永恆之塔任務問題

時間 2022-10-10 21:40:08

1樓:蒔光流轉

使命如果你五十級做德巴任務肯定要全清。使命可以等到後面在清沒事。副本前置任務有使命也有普通。

具體都有不同。不太記得。火神在門口打小怪,掉一把鑰匙,點了,把任務交了就可以(其他不記得了,最近玩了一小號在火神。

烙印,普通烙印十級開乙個。上級烙印在守護著殿堂烙印名人接。t8 黑暗都有。

然後就是龍界烙印名人接。最後乙個烙印任務在寺院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做使命就好了..如果你是買裝備或者喜歡刷副本的...普通任務基本不用做了..

現在有前置任務的副本只有38級噩夢....入場任務在因特爾迪卡的軍團長佩蘭託處接...還有就是50級黑暗普埃塔..

入場任務在極樂世界傳送附近乙個身邊有幾隻小鳥的小孩子那裡接....烙印任務是20級自己接到的使命任務

3樓:我是太灰狠

前面的任務 我覺得不用做 使命做幾個必要的 比如進火神的就ok,到了50級一天吧所有使命清完 速度很快烙印任務是使命任務

4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 使命 不做也無所謂,新版本下本不要前置任務了,不過想去歐比斯或者龍界就必須做相應的使命了(新版本 沒注意)

5樓:吾名有魚

我也覺得好多任務很雞肋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 公升級相當快 ,我以前是把任務全做了的 當時還是有過雙倍經驗到19級,現在新號做了一點任務就20了 都放棄了好多

永恆之塔強化石問題,永恆之塔掉線問題

強化石等級越高強化成功機率越大,但是也有瓶頸的,高出30級以上反而會爆,下級強化輔助級在因卡雜貨店或者耗材商人處有賣的,千把塊乙個。強化前5級用高20級左右石頭強強化成功率高,高30級的可以上10了。因為高等級的容易強化成功 比如50級的裝備 你用40 或是50級的強化石 成功率很低 而且強化不同階...

永恆之塔練級問題,永恆之塔怎麼練級快

永恆之塔帶不了的,連裝備也不能刷。除非他是達人,所以你先去問問,是裁縫的話選皮甲布甲職業。金屬防具選金屬和煉甲的。要不就帶你做任務,幫你清使命任務,這樣練級也不快的。還是和同級的一起玩好,大號是幫你撐腰的,呵呵 只能說讓你40魔道的朋友給你準備裝備 或者過任務 這種遊戲不存在帶人一說 不過當你可以刷...

永恆之塔 新手問題,永恆之塔BOSS重新整理時間?

最先要問你是什麼職業。如果是魔道,很輕鬆,一路單練 刷小怪或者放風箏 雖然孤單,刷小怪選擇延遲 冰凍2個技能 火龍 火焰叉或者兩個火焰技能能打死的怪,距離掌握在24公尺。放風箏就是霧鬃和龍了。如果是戰士或者輔助類職業,那麼你最好的辦法是前期單練,20級以後刷火本,然後是組隊霧鬃,後面就是大陸練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