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冒中鋒

時間 2022-10-15 15:35:16

1樓:匿名使用者

蓋冒不是說怎麼冒 首先你的封蓋意識如何?就是判斷其出手時間,然後就看你的本身素質了,彈跳能力如何?還有最首要的是你的身體素質怎麼樣,能不能頂得住?

對於勾手,除非你有著驚人的彈跳(身高差不多的情況),否則正面對抗中你是基本蓋不到的,協防的人可以蓋,對於身高差距太大的,像上面有會仁兄說的175vs226的,應該是偶爾情況,他可以隨時隨想的蓋老姚嗎?開玩笑

2樓:匿名使用者

衝跳!不行就搶斷!

身高懸殊太大就爭取斷球!

在他運球時貼身去防他,把他卡住再斷他球!別讓他前進,個子高靈活性差!

3樓:世秋榮

非專業球員想冒身高高點的中鋒是件難事,只有多多練習自己的彈跳和爆發力(可選擇蛙跳和折反跑),要意識和預判也要準。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後面冒 協防的時候從側面也能冒著(6樓的你丫打籃球才打了多長時間,後冒在沒身體接觸的情況不算犯規,草 要找你說的話 那總局賽第二場 詹姆斯在鄧肯後冒的那個球算犯規?裁判怎麼不吹?犯規了**還能上了頭條?)

5樓:匿名使用者

4樓的,後面冒犯規耶~~! 像2樓一樣,斷他,除非你彈跳超恐怖,就能冒他了

6樓:

給他上,給他勾,在背後扇他

7樓:

起跳比他早...或者跳得比他高...-___-///

8樓:帥哥5布丁

逼他停球,想方設法的去掏球,看準他投籃時機,冒!!!!!!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要冒呢?這樣的人,只要不讓他進入好的投籃區域就行了!還想冒別人呢,除非你的彈跳很好,身體素質也不錯!!

不然別想了!或者靠隊友斜防咯!!不過冒不冒有什麼嘛,只要球不進 就ok了!

怎樣防守中鋒,如何防守高大中鋒

以下屬於自己在球場多年的經驗 堅持 不跳 原則,直直的伸起雙臂,並用腳步卡住他的進攻路線.切記 不要用手去防守,用手的防守形同虛設,毫無作用,並且有經驗的球手可利用你犯規打3分 因為後衛身高與中鋒有較大的差距,所以腳步一定要 紮牢 這是最主要的 還有一種比較冒險的方法,中鋒一般動作都是揹著籃筐靠著你...

如何煮冒菜?怎麼做冒菜,冒菜的做法

做法一。食材 西蘭花小半顆 白菜四五片 香菇四五個 土豆乙個 木耳若干 火鍋粉帶五六根 腐竹兩根 火鍋底料半包 蒜泥若干。步驟。1 我們首先就是將需要進行泡發的菜,先提前泡發了。2 將香菇和土豆切成片,用水浸泡。4 在小鍋裡面倒入半鍋的水,將火鍋底料放入,煮開了。5 然後就是將香菇放入,用小火燉5分...

中鋒的打法,中鋒的打法

1全部節奏很重要。中鋒要有自己的節奏,要求穩而不是求快,勾手一定要把手腕的勁用上。防守別輕易跳,容易吃晃。對位防守時只要真守住三秒區,卡好位,高舉雙手就好,不時用身體,胸部停撞對方,如果對方強打,靠在了你身上,適時的快速撤步讓他依空摔倒。協防時蓋帽。中鋒首先是一種犧牲,不論是對抗,掩護,策應還是籃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