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的班主任要求每人上來發言,隨便說什么都行,請幫不超過100子的話題

時間 2022-10-15 15:30:13

1樓:淚墨慶

你是高中還是初中啊?不大可能是大學的。

那我就寫高中的好了(住校版)

1.關於學校活動,住校的同學們在學校悶得慌,課餘生活不豐富(前提你要會安排時間,懂得如何學習,能力為主要)

2.學校的學生收集到的資訊較少,不了解社會動態,這需要老師的幫助,及時了解關於自身方面的資訊,如:高考的動向,國家的政策,目前國際的形勢,玉樹**等

3.不能過於安樂,要知道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在你休息的時侯,別人還在奔跑

這些比較實用,都是和自身發展有關的東西,純屬個人觀點送你句話,天上不會掉餡餅,只會掉陷阱

(原版著作,翻版不究,以上內容,純屬交流)

求運動會廣播稿,致我們班的班主任(當時在管紀律)最好是詩歌的形式,不超過100字

2樓:破二婚頭眼

運動場上,

有著健兒們奮勇拚搏的身影;

觀眾席上,

響著拉拉隊員搖旗助威的吶喊。

這吶喊,瀰漫友誼的芬芳;

這身影,凝聚著責任的力量。

但無論成功或是失敗,

無論歡笑或是淚水,

我們永遠銘記,

這充滿奮鬥的日子。

3樓:廉價問

風為你加油,雲為你助興,

堅定,執著,耐力與希望,

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

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

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

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我班班主任很偏心,我想寫篇周記希望能用含蓄的語言來「罵」下她。(50~100字)希望能幫我乙個忙。 100

4樓:木槿洛唯

【我不清楚這個偏心的程度如何,但是我認為,無論怎樣作為學生也不能太過多的與老師發生衝突,我寫的這個,諷刺性不是很強,就是類似於點一下。格式是信的,(因為我不太清楚周記的概念)】

親愛的老師:

今天我遇到了乙個難以解決的問題,這個問題一度使我感到煩躁、難以想明,所以想求助於您。我今天出門的時候,看到鄰居家的孩子在門口哭,手裡攥著皺巴巴的作業本,我上前詢問,他跟我說他們班裡的親近分化特別明顯,有的人老師就總提問題、學校的活動就經常讓他們去參加;其他的人老師雖然也很親近,但明顯的被放在那些人的後面,他明明寫了一篇很棒的作文,但是在作文比賽裡,老師卻把另一篇水平要低於他的作文送了上去。那篇作文就是老師平常親近的人寫的。

回家以後,父母卻說這個是「因為他的父母跟老師為了搞好關係,經常送禮,所以老師才喜歡他,偏心於他。所以即便你寫的再棒,有些機會還是不會屬於你。」這些話是我從他抽抽嗒嗒的話語中提煉出來的。

他在說到最後問我:「教科書上和各種課外書裡,不都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是燃燒的紅燭,把每位學生都當成自己的孩子,那為什麼我們老師會這樣做呢?」

面對他的提問,使我感到有些茫然,這樣的問題我不知該如何回答他,老師是我們心中的另一位父親和母親,老師的關懷和引導,是我們人生中最溫暖的指明燈,但是他的這位老師,我也不知該如何去評價,我覺得,還是學生的我沒有辦法去理解老師的這種「偏心」行為。而同樣身為老師的您,或許會有不同的見解,對於這種「偏心」行為。

您的學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以寓言或童話的形式,這樣可以直接些。

6樓:蕾··子

不知道你的作文是什麼型的。要是我的話,我一般就用比較詩意的語言寫乙個小孩感受不到陽光的心理,類似**型的。或者直接寫一封給老師的信。

寫的自己可憐一點,然後發表一下自己渴望受到重視的感受,千萬不要寫老師的不好,適當的呼籲可以,加油吧。

我和老師的故事作文

7樓:喵喵百分點

自己刪一下!

我從小就崇拜老師

8樓:神丬

一直都不相信我的生活會遇到像報紙、電視上所說的那麼好的老師,總覺得那些都是虛構的,直到我遇到了我高中的語文老師,我的觀點才改變了。即使現在畢業兩年多了,可她依然是我最最感謝、最最尊敬的老師。

老師與我年齡相差不多,我剛上高中時,她也才大學畢業。或許是因為這個緣故,我們之間的話題也多了不少。老師是乙個很易於相處的人,與同學們都能夠打成一片。

下課或晚修時,她的身邊總是圍繞著一群學生問問題。

我的語文成績一直都處於中游,這使我非常苦惱。後來我找了老師,她講的方法,有別於其他老師講的那些老掉牙的方法,新穎又易於實行。而且她也從我平時的語文考試中找出我的弱勢,幫我把弱勢補了上去。

我的語文,在努力了一年後,有了很大的進步。這一切都得感謝老師對我得栽培。她沒有優差生區別對待的概念,對每乙個學生都用心教導,這一點我非常佩服,這可與學校的制度違背啊。

到即將公升高三時,我寫好了一切的讀書計畫,準備著要拼盡全力。可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我的腰椎受傷了,壓迫到了坐骨神經,我無論哪個姿勢都不能減輕疼痛。而且,我不能再運動了,也不能提重物,什麼都不能做,就連站和坐都不能太久,這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困擾,我的成績也開始下滑。

病痛和沉重的學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老師知道了我的情況後,主動來開解我,幫助我。每次課後,她都多留意我,盡可能幫我多解決學習問題。

她知道我生活上很不方便,於是便把她宿舍的鑰匙給我,讓我去洗澡,解決了我不能提水洗澡的難題。這讓我一下子減輕了很多煩惱。後來,由於身體很不方便,於是老師乾脆把她的宿舍讓給我住,她則自己每天回她比較遠的家,這樣,我就再也不用擔心影響到別的同學,而我也有乙個很安靜的環境專心養病和讀書。

我的成績又上來了,而且,由於沒了後顧之憂,生活上的煩惱都沒了,我更加積極主動地學習,和老師也成了無話不說的朋友。高考完,我以又優異的成績靠近重點大學,這一切,大部分都要歸功於我的老師,沒有她給我那麼舒適的條件就沒有今天的我。

拿到成績單的那天,我第乙個打給老師,我很激動,心裡有很多話要說,可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有用一句謝謝來表達。真的很感謝老師對我的照顧與關懷,沒有她當天的照顧,我就考不上大學了。老師聽到我成績的時候,聲音有點哽咽了,我也早已紅了眼圈。

現在畢業兩年多了,每當回憶起高中,還是很感激她對我所做的一切。或許對她來說舉手之勞,可卻改變了我很多很多。教師節又要來臨了,我在這裡衷心的祝願她節日快樂!

老師對我的恩情,我一輩子都不會忘懷。

9樓:大鵬q大本營

寫寫老師例如 考砸鼓勵 作業寫的不好幫你找原因 抄作業被老師發現後他對你的循循善誘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55555555.好感動

寫一篇關於我愛我的班集體的發言稿100字

如何使班級具有凝聚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形成班級凝聚力,必須具有共同的奮鬥目標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乙個具有領導氣質的班長。然後讓同學們各司其職。

13樓:匿名使用者

1多幫助幫助同學

抄,管紀律時要襲嚴厲一些,不過課下與同學說話得要很客

氣.2別什麼事都告訴同學,大學裡狗多要是班主任和同學之間關係不好,做事更要小心謹慎,小心處理關係,要讓大家喜歡.

3不要怕那些有錢有勢的同學,不聽就多說幾遍,也許最後不會很聽的話,但會改變其他同學對你的看法.

4要說話就是班級和同學感情的事情,實實在在的,別得意自大,以防自言自語.

年齡越大,同學之間的矛盾越大,他們不是孩子了,感覺有些人就像階級敵人一樣,沒仇也看不順眼,背後捅刀子,樓主希望班級有凝聚力的想法說明樓主還是有責任心的,但是還是主要看這些同學之間的關係了,如果能做到是好事,做不到也別強求,因為樓主和同學們都是關鍵.

班主任有什麼用,當班主任的好處

班主任就是踩在學生頭上自認很拽的人。看誰不爽隨便拉出去罵一頓,罵的不爽就再隨便找個小小的錯誤來罵人。有時候心情不好也找學生出氣。考試不好 紀律不好 作業不認真 上課遲到 眼操不認真 隨便哪個他都可以罵個狗血淋頭,日月無光!煩麼煩不老早個煩,說了幾十分鐘麼又扯到其他地方去嘞!純粹的說,班主任 是 學生...

怎樣和孩子的班主任溝通,和孩子的班主任溝通最需要注意什麼?

娜姐說冷知識 語言是人類特有的一種非常好的 有效的溝通方式。語言的溝通包括口頭語言 書面語言 或者圖形。語言溝通對於資訊的傳遞 思想的傳遞和情感的傳遞而言更擅長於傳遞的是資訊。口頭語言包括我們面對面的談話 開會等等。書面語言包括我們的信函 廣告和傳真,甚至用得很多的e mail等。包括一些幻燈片和電...

()是班主任工作的首要任務,班主任工作的首要任務?是了解學生還是組建班集體

a,b,c,d選項都是班主任的工作內容,而如何按部就班安排處理自己的工作也是作為乙個稱職的班主任的考驗之一,首先比較各項工作安排我們不難發現,b,c項雖然也是班主任的必要工作卻不能稱得上是首要任務,我們再來看a,d項,似乎這兩項都可以說是首要任務,但對於為人老練的老師來講如何確定自己各項工作的先後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