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語法單選

時間 2022-10-15 15:30:12

1樓:

1. 首先see to 是個固定短語搭配,意思為「照料,照顧,負責」,be supposed to do 意思為「應該,被期望」;其次,小孩的安全應當被保姆負責或照顧,所以綜合在一起,選b;句子翻譯為「孩子的安全應當由保姆負責。」

2. 這題主要是考察want,need,require等動詞後接ving用主動形式表示被動意義,如the old bike needs repairing 就等於the old bike needs to be repaired, 所以這題正確答案是it wants cleaning,等於it wants to be cleaned;句中還有個句型so……that,意思為「如此……以至於」;句子翻譯為「房間是如此的髒以至於我們要打掃一下它了。」

希望我的答案能對你有用啊。

2樓:匿名使用者

bsee to (sth)是固定片語,意思是應付,解決、處理!

孩子的安全問題是應該由保姆來處理的!

由於是被動的所以是選b。

a當動詞為want、demand、need等少數幾個詞時,後面跟現在分詞doing就表示被動!

所以want cleaning=want to be cleaned

3樓:聖諾伊

be 後面要加動詞v3 所以選d

第二題沒有答案,答案是wants to be cleaned.

4樓:匿名使用者

sdghchj -+1

英語語法問題如下,英語語法問題

第一個是對的啊 在電影或者文章中都只出現過what impress the tourist most 因為這裡的most是做副詞 而不做形容詞 副詞的最高階在動詞後或形容詞後是不加the的 例如i like her most,從來不會說i like her the most,而可以說the most...

英語語法問題,英語語法的問題?

huntingfor a spider,sokha has to look for a spider s hiding hole first.hunting要改成to hunt,因為這樣才符合邏輯符合句意。to hunt for a spider,sokha has to look for a sp...

英語語法的英語名稱!英語語法的名稱

賓語從句 objecty clause 狀語從句 adverbial clause 條件狀語從句 the subordinate clause of a conditional 英語語法的名稱 主謂賓為一般句式結構,動詞 名詞 形容詞 副詞,這些是詞性 分詞作狀語 目的狀語,條件狀語,結果狀語 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