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給小生做下裁判,幫幫在下,在下感激不啻!我寫了張文稿請參考我寫得好不好。稿名(調皮的小孩

時間 2022-10-15 15:35:14

1樓:

首先要找出他調皮的原因,事實上沒有乙個孩子天生就是壞孩子,人之初還是性本善的.就象心理醫生做的那樣,從根本上去找問題.盲目的打會助長孩子的逆反心理,以至越變越壞,走上極端,或者就是孩子從此屈服,但也會走上另一極端,那就是孩子的所有的創造性和主動性完全遭扼殺,變成了乙個只會聽話的機器.

事實上無論如何,這都將是一種悲哀.

每乙個孩子都是可造之才,沒有真正不可雕的朽木.關鍵在與正確的引導和教育,沒有絕對不成才的孩子,每乙個孩子都有自己獨特的天分,事實上只有不對的教育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光打是沒有用的,要恩威並施

3樓:快樂豬的記憶

不知道大家看過南韓電視劇集沒有,尤其是長篇的,一二百集,依然有觀眾,為什麼,是因為情節吸引人,並且這情節不是作者生編硬造的,而是人物性格發展使然。當年托爾斯泰寫《安娜卡列尼娜〉的時候,也不想讓安娜死,可最後卻發現按照她的性格,她不得不死,即使是作者也無法控制的。所以我認為如果想把**寫的引人入勝,必定要把人物寫活,細寫其內心,要由其性格發展引出事件,而不是生編故事情節來吸引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寫到位。

巨集摔東西也可能是脾氣不好,不能判定他是個壞人。如果真是壞人,他父母這樣的管教一定會還手的。

想回揭陽做點小生意,請大家介紹一下什麼好做一點

唯信 綠色產品與分享經濟的組合發展前景不錯,可交流 我想做點小生意 可是有什麼生意好做 手樂匯 現在隨著二孩政策的開放,家長們對於孩子的興趣愛好方面越來越重視,不妨看一下兒童體驗館專案,不僅可以提高孩子的動手動腦能力,而且還可以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在店裡可以動手製作diy包包,玩偶彩繪,手工帽子,兒...

大家幫參謀下,怎麼哄女孩子開心,請大家給幫幫忙。參謀參謀。這個小女孩。在幹什麼。她這是什麼動作。代表她高興還是不高興呢

不要對女人太好,不行就分手吧 舉手無情 先問問自己是不是愛她,如果是,再逐漸把兩人的現實問題加上去,看天平偏向 當然自己心裡不會立刻得到答案,順其自然好了,讓彼此都放輕鬆些不好嗎? 樓主,那你開心嗎?如果只有見到你,和你在一起,那個女孩兒才會開心,樓主會去找她嗎?代價可是很大哦。搞清楚自己要什麼吧。...

請大家給下合適的膝上型電腦吧,請大家給推薦下合適的膝上型電腦吧

妹紙,你那512記憶體的電腦用來執行cad真心痛苦,哈哈 不是取笑你的 我的建議是看看巨集基的膝上型電腦,你可以看看下面這台 巨集碁as4752g 2452g50mnkk 巨集碁aspire 4752g系列 處理器 intel core i5 2450m 2.5ghz 記憶體容量 2gb 硬碟容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