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召喚轉職任務,DNF召喚師轉職任務怎麼做啊?謝謝

時間 2022-01-25 20:30:38

1樓:全松蘭柴珍

刷圖不錯,pk就不行了,你最好30級再轉,那樣召的bb比較厲害

2樓:寧德翦緞

1.和夏洛克對話

2.收集60個藍色小晶塊

3.去殭屍刷全圖救出好友斯根

4.通關勇士級暗黑雷鳴廢墟。

5.和莎蘭對話,轉職成功。

其他人講的都是改版前的

dnf召喚師轉職任務怎麼做啊?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1 18級以後找莎蘭接任務,然後去找夏洛克2 拿2000金幣、21個藍色小晶塊、21個紅色小晶塊、12個生鏽的鐵片,和夏洛克交任務。(這些基本都可以收到)

3 去找人帶刷jsk全圖……現在不是亞蒙上層了。

4 又打jsk……不記得是多少次了,貌似是1次或者2次。

5 找莎蘭老師,轉職,踏上召喚師的單刷之路!

4樓:

準備60個藍色小晶體,通關2次殭屍,其中一次要求勇士難度,就ok了

5樓:大龍電影

按三樓的說法你這輩子都轉不了職,亞蒙上就夠你找的

6樓:對不起手下滑了

1、到達18級之後找到魔法師職業導師莎蘭,她會要求玩家和夏洛克對話。

2、請拿2000金幣、21個藍色小晶塊、21個紅色小晶塊(可通過抽取魔力系列任務或在諾頓處分解裝備獲得各色小晶塊)和12個生鏽的鐵片(可從各個地下城殺怪獲得),和夏洛克交換情報。

3、去天空之城的亞蒙上層救出機甲赫德爾的好友斯根。

4、打敗格蘭之森的暗黑雷嗚廢墟(大師級以上)中的領主-盜屍骨獄昔。

5、將與夏洛克間發生的事情告訴莎蘭 。

所需任務物品

2000金幣、21個藍色小晶塊、21個紅色小晶塊、12個生鏽的鐵片

dnf召喚師轉職任務,要打五次機械牛!四十八級可以自己乙個人過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還是算了吧,我試過n次了,別浪費靈魂了,你還不如找個g給他10個靈魂(進圖扔)讓他直接帶你過去呢。就算你過了那個生產小牛的房間,你有把握通關?boss才是召喚真正的噩夢,最令召喚師頭疼的就是boss在被打得差不多的時候不斷地召喚小機械人(會自爆),除非樓主有秒boss的方法(它的血可不是一般的厚),否則,試試就知道了,嘿嘿。

反正,本人建議,樓主找個g給他10靈魂讓他幫你過比較好,要不然,你浪費的可就不只是10個靈魂了。個人建議,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48級想過機械牛很難,那個出小牛的柱子,一直用光電鰻蓄力打就行。關鍵是boss很難打,boss召喚出來小機械人以後,會變成無敵狀態,你要快速把小機械人打爛,不然等一會,小機械人會召喚一堆怪,滅個48級的小召喚,很容易。

9樓:匿名使用者

召喚很容易過的啊你可以控制bb打機器剛出來的怪可以打到機器的

10樓:畢半雙暢子

48過機械牛,不是不可能,但是非常的困難,前面的不說了,放出小弟讓他們去磨吧,48級因為級別和**的問題,前面消耗還是比較大,到了boss的時候,我57的召喚都有點無奈,看著滿地亂跑的小機械人,我真是怒啊,追啊追啊,鞭子抽啊抽啊,一不小心漏掉乙個,前功盡棄.......

DNF召喚師的問題,DNF召喚師的召喚數量問題

召喚那魔杖 寶寶攻擊主要靠智力 總tp 23已用tp 9 剩餘tp 14 剩下這麼多我也不知道加什麼好了 技能分類 元素 暗影夜貓,等級 1 召喚 召喚獸強化,等級 10 契約召喚 赫德爾,等級 10 精神融合,等級 1 鞭撻,等級 5 精靈召喚 亞德炎,等級 5 精靈召喚 冰奈斯,等級 5 精靈召...

dnf召喚師加點求教,dnf召喚師加點 求教

哥布林10,光電鰻1,鞭撻滿,下位暗火冰5級,雷沃斯滿,魔力印記滿,四上位滿,路易斯滿,伊伽貝拉滿,精神融合滿,替身1 智力之源必滿,命中精通滿,屬性防禦,攻擊滿強化魔力印記滿強化鞭撻滿,強化下級精靈滿 強化 下級精靈,花,小龍,覺醒 除非為了3秒無敵 這些就不要加了浪費。中位火是增加攻擊的和中位暗...

dnf召喚師怎麼加點啊,DNF召喚師應該怎麼加點?

召喚刷圖有幾種加法,王姐流,生物流,精靈流,獻祭流,其中王姐流比較受歡迎,基本所有王圖都能單刷 王姐流 鞭打5級 契約召喚赫德爾10級 召喚獸強化滿 火冰暗小精靈5級 雷的小精靈滿 召喚獸跟隨1級 魔力印記1級 上位精靈暗跟火5級就夠了 冰跟雷滿 姐姐滿 精靈王滿 召喚獸狂化滿 覺醒召喚卡西滿 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