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印的效果怎麼樣啊?水之印的介紹

時間 2023-05-22 15:30:06

1樓:桃花飯飯

藍色的是美白的,算是當家產品。紅色是保濕的,你要是不想美白就用紅色的系列吧,比較秋冬需要保濕。我以前用過紅色系的水,霜和洗面奶,感覺還行。

那個匯入液是他家的拳頭產品,沒用過不知道。紫色的是抗衰老系列,23歲應該不需要。

2樓:飛鳥筱筱

紫色抗老的 23應該還不用 用紅色彈力保濕的吧 補水保濕效果不錯 水水乳液一起用就好了 匯入液用不用都行 你要是買水加乳液的話 ba一般會送給你匯入液中樣 也能用一陣呢 如果你是**特別幹的就用 倍潤的水倍潤的乳液 不是特別幹就清潤的水倍潤的乳液就好啦 冬天用保濕很好。

她家眼霜 我22 在用紅色的那個眼部美容液 用了乙個月了吧 感覺不錯 是很清爽的質地 補水效果挺好的 去乾紋。

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買藍色的啊~~我就是買了藍色,寫的是美白乳液(滋潤型),可是一點也不美白滋潤,搞得我擦了比本身還黃和黑,而且那個叫幹啊!我媽當時和我一起買的紅色,送的那個水擦了竟然眼周起紅點點。哇!

我建議你還是不要買這個牌子了~~~據說泊美的植物水潤系列不錯,我準備去買了哦~

水之印的介紹

4樓:星映瞳

水之印 (aqualabel) 品牌是資生堂 (shiseido) 研究所特別研製的護膚品牌。自2023年開始銷售,以其全新的「匯入式護膚」概念和卓越的效果,以及符合現代女性價值觀的合理價值定位,成為市場上的一大亮點。取名源自中文《易經》中的「至哉坤元,萬物資生」,涵義為孕育新生命,創造新價值。

在中國古代意為「讚美大地的美德,她哺育了新的生命,創造了新的價值。」這一名稱正是該公司形象的反映,是將東方的美學及意識與西方的技術及商業實踐相結合的先鋒。將先進技術與傳統理念相結合,用西方文化詮釋含蓄的東方文化。

水之印調整皮脂美白用過的進,關於水之印美白系列

用過水之印藍色的那管美白的。之前在香港買回來用覺得效果特好。在國內又買了一瓶就覺得沒什麼用。很多人都說配方是不一樣的。所以這次我想託人從日本帶回來。建議你也可以在網上找找香港或日本的代溝。我也覺得國內的配方不太好。你的 是什麼膚質啊?我用藍色那套就不太好,有一點不舒服,不過我的 有點敏感,用紅色保濕...

水溶肥無殘渣全水溶的哪個好?效果怎麼樣啊

首先,包裝一定要看仔細。很多產品,不用開啟包裝,單從包裝上就能看出是否是正規產品。尤其對於全水溶性肥料來說,包裝上的道道兒很多,提醒菜農朋友一定看仔細。一是要看包裝袋上大量元素與微量元素養分的含量。微量元素含量指銅 鐵 錳 鋅 硼 鉬元素含量之和,產品應至少包含兩種微量元素,含量不低於的二是看包裝袋...

水之蔻這個產品怎麼樣呀,用過的朋友請給點建議哦

我用過這個牌子的毛孔清透系列的很多產品,我覺得很不錯效果都沒有讓我失望。尤其是出水 和毛孔護理套裝。毛孔有點粗的朋友可以試試哦。可以參考水之蔻官網 現在化妝品的網購 普遍都要比專櫃便宜不少了,完全可以選擇網購,但要注意別買到假貨 建議你看下這篇 瀏覽超百萬次的人氣帖子 網購化妝品必備神貼 裡面收藏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