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去痘痘,逗印啊有經驗,親身體驗的親幫幫我吶不甚感激回

時間 2022-04-06 23:40:24

1樓:青春期德煩惱

逗印可以敷生薑片,促進新陳代謝,只要晚上睡覺前貼15分鐘,要按緊,貼一會臉會辣辣的,這很正常,晚上貼第二天早上再洗,一周就能看到效果。如果**很嫩,早晚敷綠茶水也可以淡化逗印,不過效果比較慢,要堅持1個月左右

2樓:蒸蒸蒸蒸靖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自製青春痘**

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乙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唇部四周。

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幹。珍珠粉+酸奶這個是簡單的方法,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再混和少量的珍珠粉攪勻,然後塗在豆印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也要長期堅持。珍珠粉不要放的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牛奶之類的盡量選擇低脂或者脫脂的,避免養分過剩造成脂肪粒。

3樓:士運駿

╔—╗┏─────────┓ ╭~~~~╮┃很┃│ ╰νε去痘湯╮ │ (-'_'-)┃好┃┗──┰───┰──┛ ./▇\.

╚—╝ ┻╲ ╱┻ √√ cr

女士怎麼樣可以去痘印,去痘印的辦法有哪些?拜託了各位謝謝

先控油補水,平衡水油後再去痘印,先調後理,這樣才防止痘痘的 如果毛孔沒有完全堵塞,裡面的油脂就會被空氣氧化變成黑色的脂肪,這是我們可以看到乙個黑色的頂,這就是黑頭粉刺。如果毛孔被完全閉塞,裡面的油脂就接觸不到空氣,因而也不會被氧化變黑,這時你會看到乙個白色的頂,這就是白頭粉刺。白頭粉刺和黑頭粉刺有時...

怎麼樣去痘印?有誰能告訴我啊,怎麼去痘印最有效誰能告訴我啊謝謝了!

按摩能夠活血化瘀,疏通筋骨,對身體的很多方面都有好處,對付疤痕也不例外。對於新產生不久剛剛脫掉血痂的疤痕來說,按摩法是個不錯的選擇。疤痕是指 或粘膜組織被紊亂的纖維組織所替代而呈現的狀態,失去正常 的 或粘膜結構 紋理和外觀。表現為正常 結構的紊亂 異常排列及異形改變,疤痕是指 或粘膜組織被紊亂的纖...

加盟喜郎兒怎麼樣啊?有經驗的給點力量吧

很多的事不是想象看看別人怎麼樣就怎麼樣啦,還是的靠自己去看看下,有些人做的不好,不代表你做的不好啊 同樣 做的好的 到你手裡可能就壞啦 所以做好調查 選好專案 還是很重要的。喜郎兒品牌不錯,全國開的店也不少啦 尤其他們的後期服務是很好的 你可以詳細的了解下。喜郎兒是乙個不錯的品牌 前期費用低 利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