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水是怎麼樣製作的

時間 2022-07-18 06:20:04

1樓:ec11甲

1、取乙個新鮮檸檬洗淨

2、整個切片,再切成丁,去掉核

3、將去核的檸檬丁帶皮全部放入榨汁機,加大約500ml純淨水,4-5勺白糖,榨10秒

4、濾渣,將檸檬水到入容器中即可。

自然檸檬水**法:檸檬水可以解渴且沖淡想吃東西的慾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當飲食,加上一天總共15分鐘的運動,效果會十分顯著。這套**法現在在日本是最流行的,在家裡自己操作就可以達到**的效果,所以被稱為「家庭主婦」式的喝水節食法,十分有效。

**方法如下:

1、一公升的水裡加上半粒檸檬原汁,並置於冰箱裡,溫度較低易有清涼爽口的感覺。

2、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檸檬水,不需特別節食或禁絕零食,但必須時時補充檸檬水。

3、必須搭配每日15分鐘運動,不必持續進行,分散時間亦可有助於排汗,目的是為了排除體內有害物質。

自製蜂蜜檸檬茶

材料:檸檬、蜂蜜、綠茶(可選)、開水

方法:將檸檬切片,放入杯中,放入適量蜂蜜,再用開水衝沏即可;還可以放入少量綠茶。

蜂蜜檸檬茶味道清香,混合了檸檬和蜂蜜的香味,有一種沁人心脾的香味,我用的是荊花蜜,如果用玫瑰花蜜應該會具有淡淡的玫瑰花香。

此飲品既可熱飲,也可冷飲,夏天喝一杯冰涼的蜂蜜檸檬茶,可解暑。

如果冷飲,可以多放入一些蜂蜜。

讓我告訴你吧!~~我每天都堅持喝一杯檸檬水的!~~我是這樣做的:

首先切一片或兩片檸檬,然後放在杯子裡,用一些熱水衝進杯子,泡一會兒,然後加一些冷水,那就會很好喝的啦!~~~最重要的是熱水泡的那個過程啊!~~泡得越久檸檬汁就越出味!

~~而且它是熱水,你衝下去,檸檬肉裡的汁都溢了出來,喝起來就好喝極了!!~~~這樣對**很好哦!~~呵呵

對了,現在夏天,如果你想喝冷冰冰的,但也要做剛才的步驟,然後放進冰箱讓它凍,適當放些蜂蜜也很好喝哦!~~記住!一定要熱水那一步啊!~

2樓:時空使

原料:檸檬半顆,涼開水1500ml,蜂蜜3湯匙(50ml),冰糖25克

做法:1)檸檬洗淨切片。因為要帶皮浸泡,所以建議用小刷子將檸檬刷洗乾淨。

2)將冰糖放入水中煮開,匯入容器中放涼。

3)水的溫度低於60度時將切成薄片的檸檬放入。(溫度太高會破壞檸檬中的維生素。)

3)溫度低於40度時調入蜂蜜攪勻即可。(溫度高的熱水會破壞掉蜂蜜中的有效成分。)

4)放入冰箱3-4個小時飲用最佳。

檸檬水也叫檸檬醋是一種可食用的醋,具有**養顏美容的功效。檸檬耐久易儲存,檸檬皮還有豐富的鈣質,所以為了達到理想的效果,最好還是連皮榨汁最有營養。檸檬與醋同樣具有**效果,這樣看來,檸檬醋的確是能養顏美容,也可以說是一種健康食品。

如果你飯後喝一小杯,就能讓自己元氣大增,精神煥發,也更美麗窈窕。但是檸檬與醋的酸度都很高,空腹喝太多會傷胃,要嘗試不可不小心。

如何自己製作檸檬水,檸檬水怎麼自己製作??

1,去您附近的超市或者水果攤上選一些新鮮的檸檬,一般比較好的檸檬的顏色比較均勻,看起來很飽滿。2 用燒水壺燒一些飲用水,建議自己燒水,既節約成本,而且自己燒的水富含礦物質,補充這些微元素對身體有好處。3 準備一些冰糖,將冰糖放入自己燒的飲用水中溶解。看自己的口味加量,不建議放太甜。4 將您準備的檸檬...

檸檬水喝多了會怎麼樣,檸檬水喝多了有什麼壞處

時尚白日夢 檸檬水喝多了對胃粘膜會有一定傷害。正常人可以每天飲用檸檬水,但是為了防止檸檬中的酸類物質傷及胃腸,檸檬水的日攝入量好控制在1000ml以內。檸檬泡水一定要淡,一片帶皮檸檬泡一紮水,能倒3 4杯。這樣的檸檬水沒有很濃的酸味,不加糖或蜂蜜即可飲用,這樣所含能量更低。胃酸過多或者胃潰瘍的人群好...

蜂蜜檸檬水的做法,蜂蜜檸檬水的製作方法和黃檸檬的吃法

0澤國a網盤 方法 步驟 建議用冷藏好了的檸檬,方便切片。將檸檬放置於開水中浸泡五分鐘。切去檸檬兩頭,切成薄片。蜂蜜檸檬水的做法 把檸檬薄片用蜂蜜浸泡在密封的玻璃容器裡,一層檸檬,一層蜂蜜的方式放入。擰緊蓋子把瓶子來回顛倒幾次,沒有氣泡了倒著放在冰箱裡。蜂蜜檸檬水的做法 第二天即可衝調,用一杯溫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