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旅館可以在螞蟻短租上找到不,螞蟻短租都有哪些地方的民宿?

時間 2022-07-18 06: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到的,而且這裡都是實拍**,**相對來說更美麗,還能找到做飯洗衣的地方,感覺這樣住起來也方便了。

螞蟻短租都有哪些地方的民宿?

2樓:嘰嘰咕咕

都是分布在世界各地的,不敢說我們國家的每個城市都有吧,但也差不多,而且還有國外的一些民宿,反正地方挺多的。

杭州家庭旅館住著舒適不?螞蟻短租上有木

3樓:

有的有的,這裡家庭旅館、公寓什麼都有,能找到住著舒心的地方很多,用著也便捷。

大連這邊在螞蟻短租上找民宿客棧容易不?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這上面的房 源多而且都是正 規的,下次出行的住宿已經安排好了。

泰安家庭旅館**便宜

5樓:匿名使用者

分地段,不同地段的**肯定是不一樣的,想找經濟實惠的家庭旅館可以去螞蟻短租上看看,上面**分布廣,各個價位的都有,很容易找到合適自己的

有在螞蟻短租上找過民 宿嗎?

6樓:知乎愛君也

上個月去西安的時候,用過這個,找到在當地的民 宿。

家庭旅館怎樣選址和經營?家庭旅館如何運營及管理

我認為你首先要考慮的是這裡的旅館競爭問題。是供大於求,還是處於一種飽和狀態,這一點很重要。第二個就是選擇位置,一定要找到好的位置。我個人認為這個位置最好要人多,人口流動要大。一般住旅館的很少是這裡的人。建議選擇離車站近的地方。但是這裡的房價很貴的,要慎重考慮 最好不要選擇較為分散的,不方便管理。但是...

南戴河 北戴河旅遊那家家庭旅館最好

首先是最為主要的旅館住宿問題。家庭旅館是旅遊住宿最為經濟實惠的部分,賓館到了旺季 一 般漲的比較多,家庭旅館就適合經濟旅遊的大多數人的需要。家庭旅館在北戴河主要是幾個區域,最火的 是劉莊。劉莊從中海灘浴場東京路到聯峰路,育華路,紅石路,老黑石路這一片都是劉莊家庭旅館住宿區 劉莊比較大,從聯峰路分為南...

請大家介紹一家家庭旅館(哈爾濱)

轉貼 我是工大的學生,關於尋找和您一樣要求的家庭旅館,可是下了一番工夫呢,哈哈 我女朋友是南方人,來看我是一定要順便遊覽一下哈爾濱的.選擇住的地方,就一定要離 大街和索非亞教堂越近越好 這倆個景觀可是哈爾濱的主打旅遊產品啊 她還比較挑剔,一般的小旅店嫌棄不乾淨.在網上查了很多家,也親自去看了,結果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