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後,要點選乙個顯示屏上的「小吉它」

時間 2023-05-22 15:27:0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 - 使用者帳戶 - 更改登陸或登出方式 -使用歡迎螢幕。

然後再看看你經常進的那個帳戶有沒有密碼。

有密碼就把密碼重新設定為空 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乙個軟體試試,如超級兔子。裡面有快速開機設定。

3樓:網友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 rundll32 ,usersrundll,按回車鍵後彈出「使用者帳戶」視窗,看清楚,這可跟「控制面板」中開啟的「使用者賬戶」面板視窗。

不同,跟win2000裡面是一樣的!

然後取消選定「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選項,單擊確定,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

入你想讓電腦每次自動登入的賬戶和密碼即可。

每次啟動xp,都會停留在登陸介面,而我是個人使用者,所以希望可以直接登陸。下面就給大家介紹我通。

過修改登錄檔來實現xp自動登入的方法。

點選「開始」「執行」中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器。依次。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分支,然後在右側視窗雙擊「defaultusername」,接著輸入你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如果沒有預設的使用者名稱。

稱,可以在登錄檔器的選單欄點選「→新建→字串值(s)→defaultusername」來新增這個項。

目,注意要區分大小寫字母。同樣在該分支下,在登錄檔器的右側視窗中雙擊「defaultpassword」,然後在空白欄內輸入你的密碼。接下來在右側視窗中雙擊「autoadminlogon」,將數值設定為「1」。

假如未發現「defaultpassword」和「autoadminlogon」,可按上面的步驟來新建該字串值。現在關閉。

登錄檔器並重新啟動電腦,以後你會發現那個令人討厭的登入對話方塊不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更改登陸或登出的方式-將使用登陸歡迎界面前的挑去掉。確定。

5樓:塗擾龍桖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更改使用者登陸或登出方式,使用歡迎介面前面的打勾。

ok了。

電腦開機後顯示屏上只有很多小長方形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您的描述應該是小塊的花屏吧,有圖最好。

確定顯示器是否正常後,就可能是記憶體或者是顯示卡的問題。

為什麼電腦不了機,開機後顯示屏上有乙個小橫槓在閃爍

7樓:超級雅盛

按住開機鍵不動,一會就關機。再開機重啟按住f8鍵,出現開機選單時,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試。不行的話,你再重啟,出現選單選安全模式,進入防毒、360衛士掃瞄,處理完,重啟試試。

如都進不去只能重灌系統。

電腦開機後螢幕上顯示splendiddemo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顯示屏上顯示splendid demo是因為splendid demo standard選項開啟了。

建議:1.先把 語言改成 簡體中文;

2.按下面(顯示器)的設定menu 然後選到系統;

3.第乙個就是splendid demo standard,選擇禁用。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上只有乙個游標是為什麼,怎麼解決

9樓:壬辰龍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上只有乙個游標。

1、重啟開機進入安全模式,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回車;

3、修復如果不成功,重灌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做系統吧。系統引導問題。或者 開機的時候按 f8 直到出現 選擇 最後一次的正確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確認 硬碟與電源的連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引導檔案出錯,最好重灌一下系統的。

電腦開機後顯示屏上老是自動彈出乙個遊戲怎麼回事

13樓:不浪漫先森

您好1,可能是電腦中自帶的軟體推送遊戲廣告,導致電腦卡了,也可能是中了病毒。

2,您可以重啟電腦,然後不停按f8,選擇進入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

3,使用電腦管家——防毒——全盤查殺,電腦管家擁有2大雲防毒引擎和全國最大的雲病毒庫,可以輕鬆查殺各種流行頑固木馬病毒。

4,查殺完病毒後,再開啟電腦管家——工具箱——廣告過濾功能,這樣就可以避免您的電腦再彈出廣告來。

電腦開機後顯示屏上只有乙個點,系統顯示不出來,怎麼辦?

14樓:

系統壞了。直接換個相容性好的系統盤重灌系統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讀取不下去了,擦擦記憶體條在啟動看看。

電腦開機後有乙個小視窗上面是一種記憶體錯誤點選確定或者取消都是關機找高手解決,越詳細約好,本人菜鳥 5

16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我的機子也遇到這個問題過,網上找了好多方法都不行哦,最後重灌了下系統就好了,只是c盤的東西沒了,現在用著沒有以前的問題了,建議重灌系統。

17樓:網友

基本上是病毒造成,下個修復軟體,例如360急救箱。

電腦開機,顯示屏沒反應,電腦主機開機後顯示屏沒反應 是怎麼個問題?

bios開機自檢時發現有問題出現的報警 根據主機板不同分兩種 award主機板報警聲的的含義 1短 系統正常啟動 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 1長2短 顯示錯誤 顯示器或顯示卡 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 1長9短 主機板flash ra...

電腦開機顯示屏很久才亮,電腦開機後顯示器過好幾分鐘才亮什麼原因?

開機後顯示器很久才亮證明顯示器硬體有故障,應具體排查其電路與元件 1 檢查電源的輸出端濾波電容器是否損壞,如果鼓包,更換此電容器即可。2 用萬用表測量一下顯示器主機板上的12v對地電阻,確認其值。3 查一下12v輸出端的濾波電容是否有鼓包的或爆裂的。要是沒有的話,把高壓板供電的12v斷開,再測一下,...

我的電腦開機後顯示屏顯示超頻怎麼辦

1 如果手動設定監視器頻率導致超頻,如果是這種情況,系統可以在一段時間內自行恢復,因為有恢復功能。如果您在15秒內沒有任何操作,它將自動恢復您之前設定的狀態。2 監視器配置低。例如,我們更換了主機,顯示器仍然是舊顯示器。如果主機配置好,顯示器就不能在家裡使用,顯示器也沒有問題。顯示器不支援計算機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