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顯示屏沒反應,電腦主機開機後顯示屏沒反應 是怎麼個問題?

時間 2022-06-05 08:35:02

1樓:黑丁

bios開機自檢時發現有問題出現的報警

(根據主機板不同分兩種)

award主機板報警聲的的含義

1短 系統正常啟動

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

1長2短 顯示錯誤(顯示器或顯示卡)

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

1長9短 主機板flash ram 或eprom 錯誤(bios損壞)不斷地響(長聲) 記憶體插不穩或損壞

不停地響 電源、顯示器未和顯示卡連線好

重複短響 電源

無聲音、無顯示 電源

(wsxryp收集整理)

ami bios

1短 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

2短 記憶體ecc校驗錯誤

3短 系統基本記憶體(第1個64k)檢查失敗4短 系統時鐘出錯

5短 **處理器(cpu)錯誤

6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

7短 系統實模式錯誤,不能切換到保護模式

8短 顯示記憶體錯誤(顯示記憶體可能壞了)

9短 rom bios校驗錯誤

10短 cmos shutdown register read/write 錯誤

11短 cache memory 錯誤

1長3短 記憶體錯誤(記憶體損壞,請更換)

1長8短 顯示測試錯誤(顯示器資料線松了或顯示卡插的不穩)

2樓:荒飾

可能是螢幕上的外接線接觸不良吧,把後面的插頭再按下試試....如果,還不行的話,就有3種可能 1 顯示屏出問題了 2 外接線壞了 3 系統出問題(建議重灌系統,以前我家的台式電腦也出現過這種情況,重灌下就好了)

電腦主機開機後顯示屏沒反應…是怎麼個問題?

3樓:丶song記油條條

先檢查顯示器和主機以及顯示器和電源的連線線,在確認沒有問題的情況下,拆下主機後面的所有連線線,開啟機箱側蓋。

1、首先確定記憶體和顯示卡連線在主機板上的位置,如下圖:

2、把記憶體和顯示卡從電腦的主機板上取下來。取記憶體時把記憶體的扣具向兩邊掰開,再把記憶體向上拉;

3、取顯示卡時,先擰下顯示卡在機箱後面安裝的鑼釘,拔下顯示卡的電源線,再把顯示卡向上拉;

4、用少量無水酒精(含乙醇99.9%)清洗記憶體和顯示卡的插槽,放置一會或用電吹風吹乾。

5、吹乾重啟即可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起動後主機也正常什麼都沒有題目。就是顯示器不亮,這是怎麼回事。換上別的電腦顯示器正常。

也沒有壞電腦在啟動後,電源、處理器、顯示卡風扇以及主機板上的指示燈都能正常轉動和發光,而且開機時系統自檢正常,也沒有報警聲,但是顯示器的螢幕卻沒有任何顯示,顯示器指示燈呈黃舌。碰到這種題目,我們通常只有先用替換法檢查。  先後按順序用另外一台工作正常的電腦上的記憶體、顯示卡、處理器、主機板等配件替換有故障的電腦上的配件,但都不能解決題目,這說明題目不是出在這幾個配件上的。

  顯示器自身損壞的可能性比較小,假如是顯示器自身題目造成的故障,那麼在出現故障之前的使用中一般應該有一些徵兆,比如顯示不穩定、閃爍、花屏或偏色什麼的。假如這台顯示器以前有過此類的故障現象,可以請專業維修職員進行檢驗。  有可能是電源出現了題目或電源介面接觸不良,更換乙個電源試試,假如故障消失,則說明題目出在電源上,若更換電源後故障仍然存在,那麼有可能就是控制電源的微動開關出現了題目。

微動開關的題目經常被我們忽略掉,但由於我們經常都要去按它,時間久了也輕易出現題目,特別是在一些劣質機箱中,這種現象尤為普遍。  用螺絲刀卸下機箱的前面板,仔細檢查它上面的電源和復位微動開關,尤其要重點檢查復位微動開關,看看微動開關內部的兩個金屬dan片是否由於失去dan性而靠在了一起,使得微動開關一直處於復位狀態,產生了短路,從而引起了顯示器無顯示的故障。假如是微動開關的題目,可以拿著它,到電器商店裡購買類似的微動開關來重新安裝即可。

一般是顯示器的頻率設定引起的,在桌面右鍵單擊屬性,然後設定——高階——jian視器,一般裡面設定為75hz以上就不會閃爍了,看是不是數值小於75hz,最好設定為85hz,那樣視覺效果會更好些。假如不是這裡的題目,那就有可能是電壓不穩的原因,假如電壓也穩定的話,就看看顯示器是不是太舊了,出故障了。

5樓:發兔冷知識

第乙個:有可能是主機和顯示器的連線接觸不良(特別是介面處沒有插好或者鬆動),還有可能這根連線的資料線出現問題,所以才會出現沒有訊號輸入到螢幕,無顯示,黑屏,但主機還在正常執行,處理方法呢,就是重新撥插一下這根連線的資料線

6樓:邶心賞燦

顯示器訊號線看下有沒有插緊,藉口有沒有斷針,針歪的,換條試下。

在一種情況主機開機有沒有「嘀」的一聲響啊,沒有的話,主機有問題,檢查你的cpu。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都是這個問題呢?看看連線線有沒有連線好,好了的話開啟機箱外殼,找到記憶體條拔下來在插上,不懂的話就把主機裡面只要是顯眼的都按緊點,去試試把~應該可以解決

電腦開機顯示屏沒反應

8樓:發兔冷知識

不用的電腦自然問題也是不一樣的,我們來一起分析分析。

9樓:陸北梁丘偉兆

查查記憶體,是不是松了...還有顯示卡.再看看cpu風扇執行是否良好.

主機發出報警嗎?滴~~~滴~~~滴~~~滴~~~這樣的話就是記憶體可能松了

電腦開機了,顯示屏和鍵盤沒反應?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顯示器和鍵盤沒反應的問題以及解決辦法:

1、顯示器插頭鬆動或訊號線損壞。插緊插頭或換新線連線。

2、鍵盤插口鬆動或損壞。插緊插頭或用好的鍵盤試。

3、機內積塵過多,引起風扇轉速低。清除灰塵。

4、cpu過熱,主機板自檢超溫保護性關機。檢查cpu風扇是否開機轉動,不轉則是風扇壞,更換風扇。主機板風扇插頭掉落,重新插好。

主機板輔助電路存在故障,檢視有無電解電容鼓頂,更換電解電容或送修主機板。

11樓:sjz小z電腦

這種情況叫做加電無顯,一般都還是主機原因導致的,既然記憶體,顯示卡和主機板最基本的都做過還不行的話,最好出去找人幫你檢測,需要用到電源負載測試電源輸出,如果電源輸出正常,那麼再用debug卡檢測故障引數才行。

12樓:戚善思

有顯示嗎?顯示什麼?鍵盤沒反應可能是系統問題,也有可能是插口問題,還有可能是鍵盤問題,你的問題沒說清楚,所以判斷不出是**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腦出現故障,未能通過開機,上電自檢所製

14樓:譚覃

1、你的coms 電池沒電了。所以你的bios預設成為出廠設定。

2、你的硬體有所改變,而bios配置和你硬體不同。

解決辦法, 按f 1 繼續用,或者重啟開機鍵 del鍵,進bios設定。一般bios中有載入最優設定選擇。你選 一下,按 f10就可以儲存退出了。

但是,如查是你的coms 電池沒電了,那就必需要換了。當然如果你的主機一直不斷開電源。(就是關機,但是電源線不斷)你的bios資訊也可以儲存下來。

這樣也可以不用換coms電池,只是這樣做

15樓:萌伊

你說的是不是開機後顯示器什麼都沒有顯示?"電腦開機時候鍵盤滑鼠螢幕都沒反應"是指的什麼意思?鍵盤滑鼠沒有反應我可以理解,但是螢幕是不是從你按下主機的開機開關後什麼顯示都沒有呢?

如果你對電腦真的什麼都不懂的話最好就不要自己去搞了,因為就算電腦本身沒有硬體故障但是在現在冬天的情況你自己去搞的話很容易會導致硬體損壞, 根據我的了解,你的情況很有可能是記憶體接觸不良或者電腦裡面存在靜電導致你開不了機, 雖然可能是小問題,但是建議你還是在維修人員吧,這樣會對你的電腦有保障一點, 如果想多了解電腦知識以後多學習就好了,現在來說不要吝嗇一點點小錢而導致電腦真的硬體有問題,不懂得搞的話現在冬天人體的靜電很多,有手去碰裡面的東西就把裡面的東西都燒壞了找專業人員檢查吧,你的情況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插拔記憶體,清cmos電池這樣的操作應該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但是就是怕你操作不當會出更大的問題, 對於你來說可以在專業人員身邊看著可以多學習一下,還可以聽他講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1.先拔下顯示器跟主機連線的資料線,單獨開啟顯示器的電源開關。一般顯示器如果正常的話,會顯示顯示器的廠家資訊或有顯示器未連線的提示,如果能正常顯示,表明顯示器損壞的可能不大。

2.檢查接觸是否良好。可分別檢查顯示卡與顯示器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顯示卡與主機板i/o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記憶體條與主機板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必要的話可將其取下清理灰塵後重新安裝一次,確保安裝到位,接觸良好。

3.如仍出現黑屏,則取出電腦內所安裝的元件,僅留下cpu、顯示卡、記憶體條,則可把故障原因限制在cpu、主機板、記憶體三者之中。一般如果記憶體有故障,應有報警聲。

如果排除了記憶體故障,只有cpu和主機板了。

電腦開機顯示屏沒反應怎麼辦

17樓:裝機吧

(1)檢查顯示屏插頭有沒有插入正確。

(2)檢查主機和監視器之間連線的線路情況。

(3)檢查電腦顯示卡。

可以拔掉電腦的顯示卡,找一塊乾淨的布或者一塊橡皮擦,用均勻的力度用橡皮擦擦顯示卡的金手指的地方。再重新安裝看看。

(4)顯示屏本身的問題。

以上是整理電腦開機顯示屏沒反應的問題,問題是簡單的,自行動手可以解決。

18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電腦方法/步驟

1、首先,檢查顯示器與主機的連線,看看有沒有鬆動,如果線路完好無損,則需要拆機。

2、拆機前需要切斷電源,用螺絲刀卸掉所有螺絲,清理一下記憶體條,隨即再裝上。

3、然後再檢查主機板與vga的線,檢視有沒有鬆動,用手使勁插一下插頭,然後啟動電腦即可。

4、最後做乙個小總結。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四個原因,第一就是你的主機和顯示器的連線線出問題了,換一根線試一下,(一根連線線要(15元左右) 第二就是你的顯示卡出問題了,也就是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短路, 主晶元效能下降,都會出現突然不能顯,換乙個顯示卡試一試就知道你的是不是壞的。第三就是,有可以是顯示器本身出問題,哪就是修理顯示器。第四個原因,就是記憶體和顯示卡氧化了,造成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接觸不良,處理方法,關機,把記憶體和顯示卡從主機板上撥下來,然後用橡皮擦對準金手指(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擦上幾下,把灰吹了,插回槽中,裝好機,再開機,就ok了,

分析你的原因,很可以是第四種,這可以自己做的,不會有觸電的危險,因為你如果斷開電源,再用我上面的方法,你也一樣可以自己處理。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

20樓:方鴻暉曾青

沒有顯示是機器沒有啟動,沒有通過自檢測,有可能是顯示卡或記憶體鬆動或損壞了,應使用部件替換方法來判斷是否部件壞了,就是說你把你的記憶體條和顯示卡拔下來裝到其他機器上測試能不能點亮進入自檢。如果排除了顯示卡與記憶體的問題,那麼有可能是cpu和主機板的問題了。

電腦開機時主機紅燈燈不亮,而且顯示屏沒反應

電腦主機指示燈亮或時亮時滅,顯示器螢幕電源指示燈不亮或通電但無訊號或顯示 no sighal 前者表示電源不通或連線接觸不良,後者是由於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顯示卡損壞造成。解決方案如下 1.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 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 順著乙個方向擦拭金手...

電腦開機了,顯示屏和鍵盤沒反應?

出現這種情況的主要原因就是相對應來說主機上的電源供電不足,一般情況下是直流電壓伏左右,所以這個時候只需要電腦重新開機啟動就可以解決。這種情況,多數是記憶體的事。先關機開啟機箱,之後把記憶體條拔下,用橡皮擦金手指位置,之後重新插上記憶體,開機測試。如果還不正常,就是主機板南橋問題,需要維修主機板。主機...

電腦開機顯示屏閃一下就黑屏沒反應了顯示屏有燈亮怎麼回事

電腦黑屏怎麼辦一 顯示器 由於顯示器自身的原因而不能正常工作造成的黑屏,如顯示器的電源線有問題,電源插頭接觸不良 注意 兩頭都有可能 電源開關壞,顯示器內部電路故障等。電腦黑屏怎麼辦二 訊號線 pc機使用的顯示器採用的15針d形插頭的連線方式,其中的第13,14針是行場同步訊號,顯示器通過判斷這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