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和iphone的區別是什麼

時間 2021-08-11 18:11:25

1樓:風語者

ipad屬於平板的範疇,phone就是手機;

ipad的尺寸有7.9和9.7兩種尺寸;iphone的尺寸則比這兩個小。

2樓:鋼神綠鋼

iphone具備**功能,ipad則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iphone和ipad的區別,很多人剛開始接觸蘋果,只認識iphone,不清楚ipad,ipod,現在這簡單介紹下iphone和ipad的區別,

介紹:iphone,中文名稱:蘋果手機,美國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手機,ios系統。在系統上ios 是要比安卓系統領先很多,較多的人也因此喜歡用iphone。

區別:兩者最大的區別,iphone是一臺手機能通過通訊商打**,而ipad是平板電腦,不能通過通訊來打**,能使用網路來打**,也就是這唯一與手機不同的。卻又不能完全像電腦一樣來使用,當然功能上不如電腦全面,效能不如電腦好。

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是手機,ipad是平板電腦

5樓:守生暢韶儀

iphone的應用肯定比ipad多,因為iphone有手機功能,相應的應用也會有,ipad沒有所以應用會少一些,如果只是遊戲的話基本一樣,不過ipad的續航時間要比iphone長很多,如果只是為了玩遊戲建議入手ipad.

iphone 7和iphone 7p的區別是什麼

iphone7和iphone7 plus都搭載了新一代蘋果作業系統ios 10,配置a10晶元,a10為64位架構4核處理器。iphone7 plus在攝像頭上面做了較大改進,加入光學影象防抖功能,配置了4 led true tone 閃光燈。iphone7 plus採用了雙攝像頭,比iphone7...

ipad和iphone哪個輻射大

月夕愛花晨 ipad和iphone在聯網狀態下輻射差不多,但因為iphone在撥號過程中的輻射會變大,所以總的來說,iphone的輻射比ipad大。手機在普通待機狀態和影音遊戲時,只會產生微弱的輻射劑量。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手機在撥號但尚未接通時輻射比較大,而在接通一瞬間輻射劑量又達到乙個高峰,所以建...

怎麼把iphone和ipad分開

你說的應該是同步功能。把自動同步關閉就可以。開啟itunes 編輯 系統偏好設定 裝置 防止ipod,iphone和ipad自動同步打勾就可以,就不會自動將資料轉到你的裝置裡來了。你要同步哪個就同步哪個就可以。如果實在是要把這些資料分開來的話,就建立不同的資料庫。如果使用的是 windows,請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