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電話時iphone和ipad同時響起怎麼關閉

時間 2021-10-14 21:36:4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ios 8中,當iphone上來**時,可以通過連線同一網路的ipad或mac來接。

關閉方法:

在手機進入設定,然後選擇 facetime。

接著在這裡選擇關閉facetime。這樣子來電時候ipad就不會響起來了。

或者也可以將ipad端的facetime關閉,無論關閉哪一端的facetime都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打的是facetime嗎還是刷的ios8的系統了,facetime的話你把手機或ipad的facetime關掉乙個郵箱或者手機號碼,如果是ios8的話也有那個選項

3樓:搞機名堂

ipad怎麼關閉iphone來電的方法

4樓:火_易

設定-通用-handoff,把這個關了

iphone和ipad同時來電怎麼關閉

關閉handoff 在系統設定有乙個針對 handoff 的開關,在系統的 設定 通用 列表中可以看到它的選項。關閉它就可以了 逢歌辛興騰 現在更新完系統後,同時登陸同乙個id的不同蘋果裝置能夠同時接收來電,關閉此功能只需要兩步。首先在 手機 進入設定頁面,然後選擇 facetime 選項。然後再f...

ipad和iphone哪個輻射大

月夕愛花晨 ipad和iphone在聯網狀態下輻射差不多,但因為iphone在撥號過程中的輻射會變大,所以總的來說,iphone的輻射比ipad大。手機在普通待機狀態和影音遊戲時,只會產生微弱的輻射劑量。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手機在撥號但尚未接通時輻射比較大,而在接通一瞬間輻射劑量又達到乙個高峰,所以建...

怎麼把iphone和ipad分開

你說的應該是同步功能。把自動同步關閉就可以。開啟itunes 編輯 系統偏好設定 裝置 防止ipod,iphone和ipad自動同步打勾就可以,就不會自動將資料轉到你的裝置裡來了。你要同步哪個就同步哪個就可以。如果實在是要把這些資料分開來的話,就建立不同的資料庫。如果使用的是 windows,請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