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有沒有適合學生黨結伴旅遊的地方

時間 2021-10-14 20:08:26

1樓:雙魚屁屁豬

第一個地方是九寨溝,雖然這個地方離山區很近,存在著安全隱患,但它真的是當之無愧的旅遊勝地,尤其對於年輕的學生黨來說,不但裡面的專案驚險刺激,而且能夠增長自己的見識,各種門票的**也都很實惠會,包括當地的食宿和消費水平也都處於一般,學生黨很容易就能負擔得起。

第二個地方是杭州西湖,自古以來,杭州西湖美如畫,再加上許仙與白娘子的傳奇故事,更給杭州西湖蒙上了一層神祕的面紗。而且杭州西湖三面環山,郎宇樓閣,可以說是個山清水秀的好地方,每年去杭州西湖遊玩的人數不勝數,非常的熱鬧。

第三個地方是成都,成都是一個充滿著文化氣息的地方。聽著歌曲《成都》 去成都的街頭走一走,感受一下成都的風土人情,感受一下成都的城市文化。當然,成都是吃貨的天堂,也是吃貨們最為嚮往的地方之一,幾個同學結伴去解鎖一下成都的小吃,滿足一下自己的口腹之慾,也是一種快樂。

而且,成都的消費水平並不是很高,幾個同學共同分擔,可以吃到很多種美食。

2樓:牛奶咖啡

太多了,哪個景點都可以結伴旅遊,遊樂場比如方特、迪士尼,美景比如麗江、烏魯木齊。

3樓:雯文學姐

國內適合學生旅遊的地方相當的多的,比如可以去看看雲南的大理,麗江之類的

4樓:

有很多的,比如說西安,雲南麗江古城這些都很適合結伴去。

5樓:卡布奇諾

四川成都,陝西西安都很推薦學生黨去,不僅景點多,美食也很豐富。

6樓:今天撩到喜羊羊了嗎

只要危險係數不那麼高,祖國的大好河山隨便學生黨闖蕩。

7樓:一起吃麵嗎

安徽黃山風景區,大家一起爬爬山,看看風景,豈不美哉?

8樓:貓der薛定諤

江南地區都可以去,景色好而且氣候適宜,讓人心情舒暢。

國內有哪些正規的模特培訓學校,國內有沒有正規專業的少兒模特培訓中心?

深圳新面孔模特培訓學校超好,我現在就在這裡學習中,課程很豐富 國內有沒有正規專業的少兒模特培訓中心? 杭州華仁影視,孩子現在形體很不錯了,繼續努力下去吧。 實際到學校進行諮詢 瞭解,之後根據自身的具體情況以及將來的就業前景,在幾個學校之間進行對比,最後選擇自己最中意的學校就讀 推薦秀場偶像,他們的老...

國內有什麼比較適合大學生畢業遊的地方

媛媛聊影視 旅行的意義對於每個人來說都不一樣,畢業旅行我想只要是可以增長見識的地方,應該都挺適合的。旅行其實挺累人的,但是這種累你覺得很開心的,因為這是開心的累,很滿足的。畢業了,這是一種深深的惆悵以及對未來人生的迷惘。所以去看看美麗的風景,可以找找目標和方向,這樣挺好的。人生當你不知道應該怎麼做的...

國內有哪些適合小情侶居住一週的旅遊小鎮

一頭小麋路 如果有人問我什麼樣的方式是增進情侶之間最好的方式?那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 旅遊。選擇一個風景優美,景色宜人的小鎮,遠離城市的喧囂。當你漫步在這個小鎮的街道上時,你會發現在一個陌生的地方,有你身邊這個人真好。那麼,哪個小鎮可以增進情侶之間的感情,讓你們充分領略到自然的美好呢?我推薦以下兩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