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有沒有專門給人做職業規劃的機構,或者人生規劃的機構

時間 2021-07-09 23:04:02

1樓:

關於職業生涯規劃,建議你從以下幾個方向考慮一下這個問題:

1、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興趣,你可以去第一職場論壇職業測評版塊做一下免費的霍蘭德職業傾向測評,對自己的興趣有一個大致的瞭解。

2、你的性格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作,適合不同性格的人去做。認清楚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你同樣可以去第一職場論壇做一下disc性格測評,瞭解下自己的性格特質再做決定。

3、你的優勢和特長是什麼?有哪些拿得出手的能力?對於自己欠缺的能力,應該怎樣去做?

4、你性格本身存在哪些弱點需要克服?不要讓弱點成為你成長中的絆腳石。

5、第一職場論壇置頂的帖子中有一個《追隨自己的心——設立職業生涯目標的14步練習法》,你可以看一下,照此方法規劃下自己的職業生涯。

6、暢銷書《職場救贖——寫給迷茫中的草根族》一書第一章也提供了比較細緻具體的方法,對你非常有幫助,你也可以去書中尋找答案。

如有問題,歡迎隨時溝通!

2樓:三千條野狗

那些東西參考參考就好,自己平時多思考,只有你自己才真正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有沒有小夥伴做過職業生涯規劃呀?向陽,第一職場等規劃機構哪一個比較好一些呢?真心求助,(*^__^*) 10

3樓:山源

沒有在第一職場做來過正式的諮詢,源但從大學開始,就一直關注他們的**,學到了很多職業規劃方面的專業知識,這對於我後來的求職就業都產生很重要的影響,避免走了一些彎路。如果你們自己解決不了問題的話,尋找專業諮詢師的幫助,可以給你更有針對性的指導。

4樓:向陽生涯

du,也感謝小夥伴幫我們的回答zhi。

這裡簡單

dao說下,向陽的職業規回劃是有著完善答全面的理論模型支援的,是任何現在市場上其他機構給不到的。

另外,向陽有著沒有任何一家職業規劃機構可以超越的正規的職業規劃師資團隊。

最後,向陽有著不僅幫你解決當下遇到的職業困惑問題,還能讓你明白你的真正適宜的未來方向,達到知其然更能知其所以然。從更高的思考維度認知自己。

我說的你可以相信,也可以不信。但是可以全面具體的瞭解一下。找咱們的諮詢顧問做初步溝通下。只會讓你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最後,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也可以幫到更多有職業規劃困惑的人。謝謝!

5樓:胭脂染石

我也準備做一下職業規劃諮詢,提前瞭解了一下向陽生涯和職業規劃中專國網,然後向屬

陽生涯的業務員就一直打**讓我籤合同,好像我問了一下就必須在他家做諮詢似的。我說現在安排不出時間,半年以後再諮詢,他就讓我先簽合同交了定金,以後再諮詢也可以。讓人感覺很不好。

本來衝著向陽生涯的名氣打算在這家做諮詢的,被這個業務員煩得反而不想在他家做了。

6樓:freebird丶

推薦向陽,向陽生涯彙集了國內頂尖的職業生涯管理專家與職業規劃師專家團隊,專業提供組織及個人職業生涯管理諮詢、培訓及認證服務,幫助企業及個人獲得更大的競爭優勢。服務物件遍及全國各地,包括海外華人。

大學生做職業規劃的作用,職業生涯規劃對大學生成長的作用有哪些

定不負 相思念 職業生涯規劃是指個人發展與組織發展相結合,通過對職業生涯的主客觀因素分析 總結和測定,確定乙個人的奮鬥目標,並為實現這一事業職業目標,而預先進行生涯系統安排的過程,職業生涯規劃也被稱作職業生涯設計,分個人職業規劃 設計 和組織職業規劃 設計 兩個方面。在於幫助你明確的目標與管理,運用...

國內有哪些正規的模特培訓學校,國內有沒有正規專業的少兒模特培訓中心?

深圳新面孔模特培訓學校超好,我現在就在這裡學習中,課程很豐富 國內有沒有正規專業的少兒模特培訓中心? 杭州華仁影視,孩子現在形體很不錯了,繼續努力下去吧。 實際到學校進行諮詢 瞭解,之後根據自身的具體情況以及將來的就業前景,在幾個學校之間進行對比,最後選擇自己最中意的學校就讀 推薦秀場偶像,他們的老...

有沒有專門做黨建的企業,有沒有乙個專門做黨建的企業?

我們公司就是做黨建這一塊的 可以找廣告公司來做,如果您指的是做黨建文化建設的,我這邊有類似的公司,而且可以做文明建立 依法行政 廉政文化教育中心之類的行政文化建設服務,做整體策劃設計 硬體載體製作搭建。可以全國接案子的。這樣看起來像是給人做廣告了。要做的話可以幫忙介紹。廣問黨建,強烈推薦。河南盛世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