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專門做黨建的企業,有沒有乙個專門做黨建的企業?

時間 2022-08-02 04:55:10

1樓:嵐筱樂

我們公司就是做黨建這一塊的

2樓:

可以找廣告公司來做,

3樓:噹噹文員

如果您指的是做黨建文化建設的,我這邊有類似的公司,而且可以做文明建立、依法行政、廉政文化教育中心之類的行政文化建設服務,做整體策劃設計+硬體載體製作搭建。可以全國接案子的。

這樣看起來像是給人做廣告了。 要做的話可以幫忙介紹。

4樓:匿名使用者

廣問黨建,強烈推薦。

5樓:盛世中國展覽

河南盛世基業展覽展示****

主要業績:洛陽黨建館,三門峽黨員領導幹部警示教育基地,中國氮肥工業(心連心)技術研究中心科技館等大規模展覽館。

有人知道黨建工作都應該做些什麼工作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黨建工作檢查主要是看你所在的單位是鄉鎮一級黨委還是機關事業單位的黨支部了。如果是黨委就比較麻煩,黨支部簡單,這一點你沒說清楚。

我先按單位黨建工作給你列幾點,供你參考

單位黨建工作年初安排意見,工作計畫及具體工作日程安排;支部與黨員目標管理責任書;單位黨建、黨務工作會議記錄;單位黨員發展規劃(計畫與措施)、目標,入黨積極分子培養計畫、花名冊,發展黨員工作會議記錄;單位黨建工作各項制度、辦法(支部書記工作職責、黨員學習制度等);單位黨員檔案及黨費收繳情況記錄;單位黨建工作半年總結及年度工作總結,工作資訊;單位黨建工作建立活動開展情況等,有些具體的工作一般按照上級黨委的工作安排意見要求的內容你逐項準備,這樣可以減少工作的盲目性,做到有記錄,有表冊,有檔案。

黨建工作是務虛的,在於你平時多積累,多總結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一點參考。

7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黨建日常管理,主要包括建立健全黨的組織機構,定期過好組織生活,落實民主生活制度,做好黨員發展工作,評選表彰先進,通過黨建目標進行管理,黨費收繳及黨籍管理,組織關係接轉等等,具體到每個專案又包括若干項內容。至於到每個基層黨支部,你們的上級黨組織會根據單位的特點和實際制定出具體的要求和規範。為此,作為基層黨組織負責人應當按照自己上級黨組織的要求認真完成好黨建日常管理工作。

8樓:萌逗呀呵

黨建工作備查,要準備以下工作:

一、黨支部書記述職工作總結

二、黨建工作總結

三、三會一課會議記錄、材料彙編

四、民主生活會、組織生活會、民主評議材料彙編五、黨支部、黨員基本資訊,黨費繳納情況

六、黨建年度工作計畫、年度學習安排

七、主題黨日活動部署安排及活動記錄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阿里釘釘購買乙個雲上黨建就行了 裡面有黨建的基本流程,在面對檢查時 毫無壓力,而且可以在手機端和電腦端都可以操作,實現了用資訊化手段和移動化技術來做黨建,是黨建的一大亮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黨建工作記錄,比如,黨務活動安排與記錄,黨務會議記錄,發展黨員活動記錄等等,還有單位黨員檔案,黨員繳納黨費記錄等等。這些東西都找不到的,只能靠在平時積累,總結,當然也可以參考其他單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黨建,顧名思義,黨的建設。面子工程而已,現在搞黨建就是為了應付檢查,裡面有十幾個板塊內容和新增的內容,比如三會一課,兩學一做,黨員發展,組織生活會,民主生活會,黨費收繳,雙述雙評,四議兩公開,黨員活動日,冬春訓.............................說白了黨建就是搞資料的,很多內容沒有只能造假。

黨建是政工類的,聽起來很高尚,其實就是打雜的,沒有實權,沒有背景沒有勢力的才會安排去搞黨建,或者是新人,因為沒人願意幹這事。黨建就是面子工程,沒有這個上面檢查來了不好看,搞好了也沒什麼功勞,黨建雜七雜八的,屁事多得很,基本工作都是搞資料造假,比如沒有開這個會議,你也要自行腦補,把會議記錄編出來;還有很多突然安排臨時性的工作,比如上面要這個**,要那個資料,要你馬上交上來,跟催命似的,煩得很,工作很繁忙,經常要加班,有時候檢查來了,為了完成上面布置的檢查內容,連續幾天通宵加班也是常有的事。

請各位大俠提供乙個免費的、人多的、好的企業黨建或者黨群工作論壇!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官方的地方 黨委或者團委的**都可以了 有論壇還有人上訪嗎?

有沒有一些測試是否GAY的測試,有沒有專門用來測試是不是同性戀的心理測驗啊 我現在真的很煩惱了 要專業的準的 小弟先謝謝大家了

測試你是不是gay!男士專用,女士誤入 http www.uqude.com quiz 1428 gay自測 http www.uqude.com vote 4147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

有沒有專門的「財務」證書

初級會計職稱 考試科目 初級會計實務 經濟法基礎 主要報考條件 基本不限,高中畢業及以上學歷 評價 初級考試是目前最容易考的會計證書。建議在讀大學生最好在走出校門就考取初級證,出來比較好找工作。對於0基礎的會計朋友,一定要利用考初級的學習過程系統掌握會計基礎知識,為走上工作崗位打好基礎。中級會計職稱...

煙臺有沒有專門治白癜風的

患者一旦發現自己身上患有白點風就要儘早的去醫院接受 還要預防耽誤了早期 而錯過了 時間段。在進行 的時候患者一定要做到科學的 患者平時宜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與礦物質的食物,如牛肉 豬肉 禽蛋 新鮮蔬菜 豆類 花生 黑芝麻 葡萄乾 硬殼果類,以及貝殼類食物等。患者服用vc是無益有害的,因此對富含vc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