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守護甜心的看點是什麼

時間 2022-08-02 04:55:08

1樓:可可幽靈

我認為《守護甜心》開始幾集看得挺有意思 後來就看不下去了 我分析了一下:主要問題是

1.劇情重複的太厲害。比如:剛開始是消滅壞蛋,被壞蛋攻擊後,乙個動作總是防禦,後來,消滅迷之蛋時,也是無聊得很 因為知都知道肯定最後是亞夢勝利,沒有什麼新鮮的劇情。

而為什麼它受歡迎,估計是因為插入了一些少女的心理素質,還有一些愛情元素

比較成看點

而像犬夜叉,火影之類 都是沒有重複劇情 每一章都很新鮮,畫質也很清晰,內容豐富多彩,情節複雜離奇,這樣比較吸引人麼!

2樓:鬱凌孱雪

我弱弱的問樓主一句:你真的把魔法少女奈葉看完了嗎?

我敢這樣說:如果有人把魔法少女奈葉三部全都看完還說不好看的,那人不是傻子也是瘋子。

堅持看魔法少女奈葉吧,我一開始也是像你這樣的,但後來的劇情越來越好,我不得不說他是我看過的少女動漫裡面最好的了。

至於薔薇少女,嘛,樓主,我也是翠星石的迷哦。

3樓:

我個人的觀點是為了看幾斗和凪彥

後來會發現當亞夢消滅壞蛋前一點或有些時候,會說一些道理什麼的。(感覺上是作者借這個角色告訴我們一些什麼)

動漫的話(以我的角度)喜歡看:詩片、sa特優生、小女神花玲、天使怪盜、彩雲國物語、金色琴弦 、櫻蘭、愛麗絲學院、玩偶遊戲(貌似很久以前)、風之聖痕、花漾明星...

幾乎都是只看已經完結的。

4樓:櫻竹蘭

開始是因為這部動畫片剛出很有名,後來就是衝著nana才看,現在完全不看了。

你說的動畫片我也都看過,就是比守護甜心吸引人都很短

5樓:唯夢之歌唄

動漫想守護甜心之類的,本身就是為小孩子打造的,薔薇少女大人也可以看,我個人的看法和你差不多啦 ,我看守護甜心,只是有人推薦裡面的歌唄的歌好聽而已。

6樓:

守護甜心是給小孩看的

受不了那個叫什麼亞夢的醜八怪

真不懂唯世和幾斗為什麼喜歡他

亞夢的性格這麼的普通長的又醜而且又是個母雞歌唄和璃茉確沒人愛

真不知道亞夢有什麼好

討厭死亞夢了

7樓:依爾覺羅·雪

守護甜心,亞夢長得是不咋地啦,可是幾斗和唯世應該喜歡她的個性。本人現在一般般喜歡守護甜心,特別是撲哧撲哧,真人版好噁心,劇情也很無聊。我認為吸血鬼騎士算比較好的吧,挺好看的。

至少不像守護甜心那樣有點拖劇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當初看魔炮的時候也那樣,看到前幾集就暈,後來因為實在是沒什麼看的了,就又翻了出來,從四集的時候就完全掉進去了,花了幾天的時間把三部全都看完了,有時候有點耐心真的可以找到不少好東西的,也許有的動漫頭期製作的不是很好,但是後來會越來越精彩,其實每個人看動漫都有自己的一套想法,有的人喜歡這個,有的人喜歡那個,每個人的看點都不同,我的話,原來就是覺得劇情有點意思,就看下去了,不過後來越來越濫尾,現在完全是為了nana才來看的,歌唄的歌很好啊,呵,小聲說一句,魔炮真的很不錯哦,推薦下哈

9樓:銅鑼燒布丁

守護甜心是很不好看,每集都一樣,沒什麼意思,還是誰都喜歡女主的,那更沒意思,雖然我也不喜歡看長的動漫,不過海賊王確實很好看,很搞笑。

守護甜心的看點嗎?大概就是畫的好點,然後人物多,再加上幾件好看的衣服,重點是小孩子喜歡看,誰叫現當代小孩子特多

10樓:

守護甜心的看點主要就是亞夢與幾位男主角之間的情感。

其實動漫就是給十幾歲的青少年看的,大多以戀愛,冒險,變身為主題。

我和你差不多,喜歡一次性看完

我當時很迷,但看完後又覺得沒什麼意思。

目前守護甜心也算紅的了吧,比較喜歡歌唄。

還看過《天使怪盜》,《陰陽大戰記》.....

都是戰鬥的。

額說真的,你說的幾個動漫我都沒看過,但聽過。

太痴迷於遊戲,懶得去看了。

還有,你看過頭星九月天嗎?是漫畫,我認為拍成動漫還不錯。

(⊙o⊙)…有點語無倫次了

最後問一下,你多大啊,我初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守護甜心本來就是低齡向動畫,對於怪蜀黍來說變身萌系動畫本來就是他們的最愛,加上亞夢更模特有的一拼時髦裝扮,龐大的男後宮,水樹役的歌貝,在低齡少女裡也人氣爆棚.雖然我覺的很不可思議,最近劇情越來越幼稚雷同.....黔驢技窮了麼

lz是喜歡看人物眼睛的麼.....那個人愛好不同真不好講lz如果不是顏派的,大大推薦soul eater,真實之淚他們不是靠買萌買肉搏出位的

優質的畫面,緊湊的劇情,生動的人物....都是很優秀的作品07-ghost我很喜歡,每句台詞都很有深意,畫面很精緻龍與虎 雖然麼看過 但看上去是一部充滿爆笑搞怪但又不乏細膩情感描寫的作品

12樓:0森林西西

想看最終**種族傳說嗎?搞笑+格鬥的,主題曲很好聽,是一部非常成功的動漫。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看點是亞夢最後和誰

14樓:匿名使用者

痛斥一樓 完全複製.............

15樓:oo甜兒夢

感情 友情 哲理 淨化壞蛋.....

好看的動漫,請介紹一下!謝謝最好是像守護甜心

可愛紫幻 都是類似守護甜心的少女動漫 或者說 你能給具體點嗎 要不真的不知道你要不要 笨蛋 測試 召喚獸 搞笑的 ova笑死我了 會長是女僕 這個雖然是少女向的 但是沒有很多女的唧唧咋咋 戀愛的就是這樣 不過很好看啊 這個是殭屍嗎 看完最後一集 我很感動啊 angel beat 這個也是 在感人的同...

我想請問一下,汽車銷售要知道的基本常識是什麼

汽車的基本原理 效能和操作注意事項是必須知道的。使用者最關心的是價效比 最重要的是心理學。和臉皮要厚。當然必要的汽車知識。和適當的詆譭競爭對手。都是營銷的手段。想做汽車銷售,要知道哪些基本的常識啊? 您好,想做汽車銷售,首先需要有良好的駕駛技能,因為銷售人員需要開商品車 未上任何保險的新車 安全最最...

請問一下我這是白癜風嗎,我想請問一下這是白癲瘋嗎?

白斑常出現在 嘴和眼睛周圍。手 腋窩。大腿根 口內 鼻孔。白斑最初是 顏色變淡,之後逐漸變成全白,也可能是中間變白,周圍淺白或淡粉。白斑形狀多樣 可大可小。除了顏色變化,本身正常,但有的白斑偶爾會發癢,有時也可能出現紅腫或變色。白斑處的頭髮 眉毛 睫毛或鬍鬚可能變白或變灰。非節段型白癜風 白斑常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