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紅塵》接檔《歡樂頌2》,現實題材能否重回巔峰

時間 2022-08-02 04:55:10

1樓:家幻

在現在都市劇層出不窮的時代,都市劇想要超越古裝劇重回巔峰還是很難的。

雖然現在有《一粒紅塵》、《歡樂頌》等都市劇受到了觀眾的喜愛,但是都市劇的質量任然很不高,即使現在十分受歡迎的《歡樂頌》,也沒有第一部質量高。我在看《歡樂頌》時基本上就是看下集預告,感覺看完預告整集就看完了,明顯第二部沒有第一部***。很讓人失望。

還有《一粒紅塵》劇情改了不說,找的人物沒有乙個與書中人物性格相似的,這部**我仔細的讀過,如果不是《一粒紅塵》來接檔《歡樂頌》我可能還不會有這麼大反應。

古裝劇,離現代的差別較大,但每一部劇都盡力還原,即使還原度低大家看著古代的服飾也很新奇。是人們在現實生活中無法穿著的。還有古裝神話劇滿足了每個人心中的神仙夢,仙界一天人間一年的夢想也得到實現。

就現在的形勢看都市劇想超越現代劇是很困難的,從現在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花千骨》、《楚喬傳》等古裝劇來看,都市劇還是缺陷大,還是存在「看了開頭就知道結尾」的弊病,而且我也不看好現在都市劇的市場。

願都市劇能有更大突破吧!

歡樂頌2播完播什麼 一粒紅塵接檔歡樂頌2

2樓:匿名使用者

insinuating unicorn aerospace愛情是一棵洋蔥頭

歡樂頌2總共多少集?

3樓:匿名使用者

該劇於2023年9月27日在上海開機;2023年5月11日在東方衛視、浙江衛視播出。

週日至周五7:35 更新2集;週六更新1集,共55集。

4樓:韓筱筎

《歡樂頌2》一共55集,每集45分鐘

每天19:30在在東方衛視、浙江衛視播出

於6月10號播出大結局,東方衛視《一粒紅塵》接檔播出,浙江衛視《深夜食堂》接檔播出

5樓:奮痴花琳

一共有55集,每集45分鐘。

出品公司:東陽正午陽光影視****

歡樂頌2一共有多少集:為什麼55集變成了70集

6樓:帳號已登出

《歡樂頌2》一共55集,每集45分鐘

每天19:30在在東方衛視、浙江衛視播出

於6月10號播出大結局,東方衛視《一粒紅塵》接檔播出,浙江衛視《深夜食堂》接檔播出

一粒紅塵2的結局是什麼,一粒紅塵2的結局是什麼 20

夕際 結局 閔朗去了s城 喬楚把徐晚來的店燒了,然後喬楚入獄了對閔朗心灰意冷 邵清羽和汪軻結婚了懷孕了回到邵家了 何田田和蔣毅結婚了 簡晨燁和葉昭覺分手之後和辜伽羅在一起。但是辜伽羅發現簡晨燁還愛著昭覺就和他分手了 齊唐喜歡葉昭覺,葉昭覺開了一家飯糰燒店倒閉了走投無路回到齊唐的公司又辭職,和陳汀一塊...

歡樂頌中的關關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歡樂頌五個女人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雙魚負無窮分 歡樂頌電視劇集中趙啟平和曲筱綃在第18集在一起的.第18集內容 曲筱綃請趙醫生吃了飯,隨後,曲筱綃又帶趙啟平來到了酒吧跳舞,在曲筱綃的帶動下,趙啟平也盡情地舞動,內心的壓力和愧疚也得到了釋放。計程車上,趙啟平問曲筱綃是不是上帝派來拯救他的妖精,兩人笑著打鬧著,趙啟平十分感謝曲筱綃今天幫...

歡樂頌裡邱瑩瑩最後跟誰在一起了,歡樂頌五個女人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在電視劇集 歡樂頌2 中邱瑩瑩最後和應勤在一起。劇中邱瑩瑩是來自小城市的平凡姑娘,普通職員。做事莽撞不顧後果,凡事拎不清的她常讓自己陷入窘境,也連累別人不得安生。父母從農村來到城市,一心盼望她在大城市站穩腳跟,可沒有才能也沒有美貌,平凡的她在海市過得舉步維艱。不過雜草也有雜草的生存方式 為了愛情委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