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楓葉怎麼樣啊,大連楓葉學校怎麼樣?

時間 2022-08-02 04: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楓葉國際學校建立於2023年,經遼寧省和大連市教委批准,在國家教育部備案,其高中學歷得到中國遼寧省教育廳和加拿大bc省教育部認可的中加合作創辦的學校,是加拿大bc省認可的第一所海外學校。學校擁有高中、初中、小學三個獨立的校園區,占地面積共20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3萬平方公尺。校園環境優美,條件一流,是中國北方最大的基礎教育學校。

3500多名中外學子來自中國二十多個省和十五個國家和地區,他們在生活學習上相互交流,吸取著各民族文化的精華,從小就培養出了國際化公民的品格。

學校的辦學思想是全面實施中西教育結合的雙語教學體系,推進素質教育,不分種族、膚色為所有學生提供平等的、一流的教育。小學、初中至高中課程均實行雙語教學,從初小學的英語教學到高中的雙學歷教育,外籍學生的漢語教學;從初小學的武術操到高中的太極拳,從楓葉的校旗、校徽、校訓、校歌形成了一套完善成熟的中西教育體系。高中畢業生可獲中國、加拿大兩國高中文憑,並憑在本校成績,無需"托福"直接公升入加拿大等英語國家大學。

已有七屆高中畢業生均已被加拿大、美國、英國等國大學(其中60%為一流名校)錄取。楓葉學校在國內首創了與國際教育的成功接軌。

學校董事長兼校長是加籍華人任書良先生,他創造性地提出了中西教育優化結合的辦學理念,將國外教育注重創新、實踐能力培養的優勢與中國嚴謹治學的優秀傳統相結合。楓葉模式已在中國和加拿大引起強烈共鳴,並被認為是基礎教育領域的成功典範。2023年,我校被遼寧省教育廳評為aaa級中外合作辦學機構。

2023年,我校被評為「遼寧省民辦教育先進單位」,並被遼寧省教育廳選定為歸國創業人員子女指定學校。2023年學校被遼寧省教育廳評選為「遼寧省雙語教學先進學校「。2023年學校被大連市教育局評為「誠信學校「, 並獲得「全國中外合作院校誠信單位」殊榮。

2023年,學校十週年校慶之際,國家教育部、省市主要領導和加拿大bc省教育部主要**、總督學出席了慶典活動。加拿大總督伍冰芝、中國教育部辦公廳、中國駐加拿大大使、加拿大bc省省長等發來賀電。

楓葉創先的四個第一

大連楓葉國際學校在中國基礎教育領域裡創造了四個第一:

» 第一所中加合作創辦並在國家教育部備案的基礎教育國際學校;

» 第一所在基礎教育領域率先提出中西教育結合的理念,並得到兩國**、社會公認「取得成功」的學校;

» 第一所實行中加兩國高中課程計畫相結合的雙語課程體系和雙學歷,並得到兩國**和國外大學認可的學校;

» 第一所國內基礎教育與國際高等教育完全接軌的學校。高中畢業生無須托福等考試直接入讀國外大學一年級。

楓葉創新的教學模式

大連楓葉國際學校領先的教學模式概括為:

» 三個結合:指中加教師隊伍互相結合,中加教育思想和教學方法互相結合和中加課程內容和教育資源互相結合;

» 兩個認證:中加兩國**認可的中英雙語教學的認證體系和雙學歷文憑的認證體系;

» 乙個對接:楓葉高中學生完成指定的課程,達到規定的學分,不需托福、雅思考試,直接公升入國外大學。

十年積澱的楓葉魅力

楓葉英語

» 培養突出的英語能力是楓葉學校的顯著特色。

» 《楓葉英語》系列教材,小學教材詞彙量超過2500個,初中教材詞彙量達到5500個。

» 高中英文原版的文理科教材使英語教學滲透到幾乎所有學科,接觸詞彙量可達45,000-50,000。幾年來,楓葉的畢業生在加拿大bc省高三會考中,有64%的學生以優秀的學習成績畢業,超過加拿大bc省高中學生平均成績7-10個百分點。

» 用英語閱讀、交流、寫作、演講已經成為校園特色。

» 楓葉英語藝術節成為楓葉的傳統節日。

» 楓葉學校每年出資組織全市範圍的「楓葉杯」英語演講比賽,推動了區域中小學的特長教育。

中西合璧

» 獨特的中、加優化組合的課程體系,使楓葉學生在接受西方先進科學的同時,也掌握了中國淵源的傳統文化。

» 不同種族、不同膚色的中外師生友好相處,構成乙個和諧的國際大家庭,成為中西文化的交融薈萃之地和一道亮麗的文化風景。

素質教育

» 楓葉學校將西方教育思想的注重強調「做事」和中國傳統的教育思想注重 「做人」這兩種教育思想完美的結合,形成了楓葉的「素質教育」的核心。

» 小班型授課,對學生針對個性潛質施教,個別關愛與輔導,使學生進步很快。

» 設了音、體、美、科技等100多項特長培養班、興趣學習小組,鼓勵學生充分發揮和展示才華。

» 嚴格的校規校紀,統一校服、寄宿和餐飲,既使學生樹立簡樸的生活觀,又注重培養學生的自立自理能力和團結合作的集體觀念。

» 高中開設了「***班」,初中開設了「鄧穎超班」,倡導「為中華崛起」而讀書,並用優秀的民族文化傳統薰陶學生。

2樓:偶is白羊

我是楓葉的學生,現在在初三,其實楓葉挺好的,尤其是現在改成學分制的了,上高中時會取平時成績的一部份當參考~習慣了楓葉的英語考試(楓葉期中,期末,還有中考的卷子是本校自己出題)你就會覺得,他們外面公立學校的卷子特別簡單~~至於風氣'每個學校都會有一些另類~~不過總體還算好『學校看得挺嚴的。總之,你來這裡真的是想學習的話,你會有非常好的出路,如果玩心較重的話...在這裡全靠自覺。就這樣

大連楓葉學校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貴族學校了,家裡有錢的孩子去讀書的地方,全都是車接車送。聽說是全英語式教學,全封閉式教育。個人覺得有好有壞了,周圍環境是那樣子的,時間長了可能會產生攀比心理,而且會產生不良的經濟觀念。

但是如果孩子的確能把握得住自己還是這個學校好。但是普通學校也有不好的地方,整體孩子的素質差距很大,容易接觸社會不良少年變壞。

4樓:亂_7八遭

我在楓葉讀了四年。過幾個月要去加拿大。楓葉小學教學質量等等都不錯。

學費還相對來說不算太貴。初中部有點魚龍混雜的感覺。只要自己能把我住自己就沒大問題。

高中我不知道。 另外一定要去大連本地的楓葉。教學主力全在這邊。

分校不是太好、

大連楓葉小學怎麼樣啊?

5樓:卞利葉芮雨

我原來是大連楓葉學校的高中生,不瞞你說,我中考的時候考的是我們省數一數二的高中,為了出國去的大連楓葉。現在已經不念了,在家自學。原因比較複雜,我就不多說了,總之就是因為學校很多事情都是騙人的。

因此,我比較了解大連楓葉的教育體系。楓葉的小學,我建議你不要去。我有同學是從小學讀到高中的,太了解他們的水平了。

楓葉小學的學生,一年學費生活費將近3萬,可想而知,是什麼樣的家庭條件。而且,讀小學的,多數都是想繼續讀初中高中,要留學的。所以說,在這裡孩子的基礎教育就沒有做好,再有,孩子住宿,很多事情不能得到家長的溝通和引導,相反地,是學校的一些不好的例子會對孩子造成很大的影響。

攀比心很重,往往就耽誤了學習。

6樓:書元斐佟君

我是楓葉的學生,現在在初三,其實楓葉挺好的,尤其是現在改成學分制的了,上高中時會取平時成績的一部份當參考~習慣了楓葉的英語考試(楓葉期中,期末,還有中考的卷子是本校自己出題)你就會覺得,他們外面公立學校的卷子特別簡單~~至於風氣'每個學校都會有一些另類~~不過總體還算好『學校看得挺嚴的。總之,你來這裡真的是想學習的話,你會有非常好的出路,如果玩心較重的話...在這裡全靠自覺。就這樣

大連楓葉學校到底好不好!有人說說嘛?

7樓:德來福示妍

我覺的挺好的,學校老師管理的挺嚴的,初中不允許帶手機的。英語相對公立學校要難,其它學科要簡單些,不用那麼累,不用去補課,孩子一天挺開心的,在這裡鍛練了孩子自立和養成良好的三好習慣,孩子和家長都沒有什麼課業壓力和負擔,在這裡也有很多學習優秀的學生,無論在哪個學校都會有成績差的,課外活動豐富,想出國的選擇去楓葉是不錯的選擇。

8樓:逢玉花公琬

初中我妹妹有念過一年.....她性子比較不太愛和人說話吧,有被班級同學排擠,她學習比別的女生好,那個女生就偷偷找同班男生下課打她,寢室也被人在被子上潑水之類的,普通高中老師可以管,楓葉...老師不管的,這個學校上學不抱團活不下去的

大連楓葉國際學校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就讀楓葉高中需要孩子有一定的自律能力,好學生在**都好,有問題的學生也不要期待全部能在楓葉變成好學生。

這裡就想說說【楓葉高中】和【各校國際班】的區別:

1、楓葉外籍教師的資格***。楓葉在加拿大溫哥華有專門的教師招聘辦公室,招聘的外教,必須持有加拿大bc省教育部認證的教師資格證,而且最少2年以上教學經驗。國際班大多數是和某個機構合作的,利益分成不說,外教**更是無從把關。

2、楓葉課程體系有保障。楓葉學校的課程是在2023年從加拿大bc省教育部直接引進的,課程的融合也是經過遼寧省教育廳和加拿大教育部的論證和相互認可。中方課程只學習2門-中國語文和中國社會學,其他課程全部是加拿大英文高中課程。

學生畢業成績得到兩國**的相互認可,同時獲得中國高中畢業證書和加拿大高中畢業證書。國際班的課程不論是a-level還是ap還是其他形式的課程,並不是學歷教育,這些課程全部依託在中國高中畢業課程和證書上,也就意味著,全部的中國課程和全部的國際課程都要上,學生的精力和英語課程的課時都很難平衡。

3、楓葉社會實踐課程多樣性***。楓葉高中課程到下午3點半結束,學生有豐富的俱樂部活動就大連校區有130多個學生社團,模聯、馬術、高爾夫、慈善、各種文體等俱樂部一應俱全。寒暑假的社會實踐作業取代了硬性的寒暑假「大本」作業,學生實踐活動涉及領域廣泛,經歷支援國外大學申請。

國際班的學生因為要學習兩套課程,實踐的時間少之又少,很難為申請國外大學提供有參考價值的社會實踐精力報告。

4、楓葉留學服務有保障。楓葉高中課程指導中心免費為學生提供公升學指導和大學申報,並且每年在校內關門召開無中介參與的教育展,邀請國外大學招辦人員現場到楓葉高中招生,每年至少都會有50所海外大學參與。留學服務中心簽證率連續多年100%,因為學校有中加兩國**支援的背景,在各國領事館也得到高度的認可。

楓葉學生材料的誠信度一直在各國使領館高度認可。國際班的學生大多申請需要通過中介機構,其中申請的過程中有一定的問題。在當今大環境下,各種****留學中介的問題,需要注意。

只想到上面這幾點,僅供參考。

大連楓葉國際學校怎麼樣,大連楓葉國際學校怎麼樣

來自烤鴨店耿直的 學校教育情況和他們宣傳的相差甚遠,學校變法收錢,老師素質低差。不少老師違背師德,各種巧立名目亂收費,甚至明著給學生家長要錢,不給就侮辱打罵學生。有乙個周桂紅的老師就是個例子,去上之前思量思量 桐笑容 學習好的孩子沒必要去這個學校,我們家的孩子本來學習成績還可以,自制力差點,選擇了這...

關於大連楓葉國際學校,關於 大連楓葉國際學校 50

想出國就送去,否則就別去,我一親戚家小孩在那讀到小學三四年級轉到普通小學發現課程跟不上了,特別是數學,楓葉教的比較簡單,不適合國內的高考。 我妹妹在,就是貴族學校。不過大連沒有其他的國際學校了,我覺得一般,女孩還是學點特長的好,男孩去那基本上就是紈絝子弟了 女孩就去學芭蕾,以後可以去英國皇家芭蕾學校...

大連楓葉國際學校高中部女校,大連楓葉國際學校高中部怎麼樣? 10

本人以我的個人經驗,你還是另選學校吧!如果你來楓葉是為了出國,那你大可不必了,因為出國只要有錢,有雅思成績或是託福成績,你可以自己找中介去申請國外的大學!楓葉給你提供的也是這樣一箇中介平臺!唯一一個不同之處是,楓葉是中西合璧的產物,所以它可以讓你先一步的瞭解外國人的教學方式。我自己看來,沒啥用,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