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有沒有專門做酒店或者飯店無線點菜系統的公司

時間 2021-07-24 12:33:3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一時代城地中海大門旁邊,武威網信科技,我看到武威大部分餐廳的結賬單上都有他們的店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檢索餐飲軟體至少有上百套,全說自己好。客戶根本搞不清楚。我來說一說大概的標準和識別方法:

1、開發平臺和資料庫:

可取的是sql資料庫(oracle),而不是access的

開發工具比較差的是vb,好一些的入pb,c++buider.....

2、軟體功能

餐飲業注重前臺收銀,前臺功能快捷,靈活的好

後臺進存分析多的,屬於超市版的改版,華而不實

3、廚房印表機

國外和港臺的餐飲軟體,廚打以串列埠為主,從不丟單

國內軟體以網口為主,採用的無非是固網的印表機伺服器或者是廚打自帶的網絡卡,丟單是肯定的。

所以客戶要選擇軟體的時候,廚打作為最重要的考核。用無線點菜,100%會上廚打。那麼只能有兩種選擇,其一是pc當印表機伺服器+串列埠廚打的方式,其二是軟體公司自主研發的印表機伺服器。

所有通用印表機伺服器和印表機自帶網口的,全不可用!

4、無線點菜器

一種是ic卡式的,晨森軟體用的,麻煩,投資大

二種紅外線式的,上海工理的最好,傳輸距離6米。要佈設多個接收點,也不好

三種pda(掌上電腦),只有dell和hp的可以用,平面距離100米,不能穿牆,待機時間短,貴的很。好看不實用

四種無線電技術(422的),太原博立的比較成熟,便宜,待機時間長,可穿水泥牆,距離遠。

5、本地化服務

既然是計算機系統,就離不開服務商的服務。作業系統,資料庫,區域網,計算機硬體,這些的服務都離不開服務商的本地化服務。

所以買軟體功能固然很重要,但是迫不得已你要在功能和本地服務商之間選擇。應該選擇本地銷售商,而不是軟體。餐飲軟體也就是資料庫軟體,是不能異地購買的產品!!!!

6、如果是單店單臺的餐飲形式,應使用無需xp和資料庫的,無需安裝和維護的餐飲電子收款機,如不是電腦

7、如果是快餐,應使用觸控式螢幕收款機,觸控式螢幕收款機也分兩種,一、pc觸控式螢幕+資料庫軟體,二、***嵌入式觸控式螢幕收款機

我不代表任何一家餐飲軟體和無線點菜寶的,我只是擁有18年的行業經驗,告訴客戶我總結的識別方法。可能會刺激到某些人的利益,但是不要怪我,還是從自身的問題解決吧!!!

有沒有專門做黨建的企業,有沒有乙個專門做黨建的企業?

我們公司就是做黨建這一塊的 可以找廣告公司來做,如果您指的是做黨建文化建設的,我這邊有類似的公司,而且可以做文明建立 依法行政 廉政文化教育中心之類的行政文化建設服務,做整體策劃設計 硬體載體製作搭建。可以全國接案子的。這樣看起來像是給人做廣告了。要做的話可以幫忙介紹。廣問黨建,強烈推薦。河南盛世基...

國內有沒有專門給人做職業規劃的機構,或者人生規劃的機構

關於職業生涯規劃,建議你從以下幾個方向考慮一下這個問題 1 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興趣,你可以去第一職場論壇職業測評版塊做一下免費的霍蘭德職業傾向測評,對自己的興趣有一個大致的瞭解。2 你的性格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作,適合不...

請問大家有沒有訂酒店或者旅館能便宜或者能打折有特惠的方法啊

網路訂房 攜程網 藝龍網 12580 芒果網 酒店給網路的 都是一樣的,會低於前台 但是 有沒有保障就是看 實力了。如果酒店不重視這個 或這個 沒有實力,那麼你訂了房到酒店後酒店也不會承認,會告訴你這個預訂無效,不好使。所以某些訂房超級便宜的 不見得真實有效。如果你預訂成功很便宜的酒店,你也可以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