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無線點菜系統

時間 2021-07-24 12:33:30

1樓:蘭花芬芳

無線點餐是近年來運用於餐飲業的一個可以提高點菜員工作效率的產品,新東西,就像前幾年的電腦一樣。目前無線的終端設定有點菜寶,pda,觸控式螢幕,電子菜譜,各有優勢。主要是看經營者的選擇,以及現有模式的改進和需要了

武威 有沒有專門做 酒店或者飯店 無線點菜系統 的公司?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一時代城地中海大門旁邊,武威網信科技,我看到武威大部分餐廳的結賬單上都有他們的店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檢索餐飲軟體至少有上百套,全說自己好。客戶根本搞不清楚。我來說一說大概的標準和識別方法:

1、開發平臺和資料庫:

可取的是sql資料庫(oracle),而不是access的

開發工具比較差的是vb,好一些的入pb,c++buider.....

2、軟體功能

餐飲業注重前臺收銀,前臺功能快捷,靈活的好

後臺進存分析多的,屬於超市版的改版,華而不實

3、廚房印表機

國外和港臺的餐飲軟體,廚打以串列埠為主,從不丟單

國內軟體以網口為主,採用的無非是固網的印表機伺服器或者是廚打自帶的網絡卡,丟單是肯定的。

所以客戶要選擇軟體的時候,廚打作為最重要的考核。用無線點菜,100%會上廚打。那麼只能有兩種選擇,其一是pc當印表機伺服器+串列埠廚打的方式,其二是軟體公司自主研發的印表機伺服器。

所有通用印表機伺服器和印表機自帶網口的,全不可用!

4、無線點菜器

一種是ic卡式的,晨森軟體用的,麻煩,投資大

二種紅外線式的,上海工理的最好,傳輸距離6米。要佈設多個接收點,也不好

三種pda(掌上電腦),只有dell和hp的可以用,平面距離100米,不能穿牆,待機時間短,貴的很。好看不實用

四種無線電技術(422的),太原博立的比較成熟,便宜,待機時間長,可穿水泥牆,距離遠。

5、本地化服務

既然是計算機系統,就離不開服務商的服務。作業系統,資料庫,區域網,計算機硬體,這些的服務都離不開服務商的本地化服務。

所以買軟體功能固然很重要,但是迫不得已你要在功能和本地服務商之間選擇。應該選擇本地銷售商,而不是軟體。餐飲軟體也就是資料庫軟體,是不能異地購買的產品!!!!

6、如果是單店單臺的餐飲形式,應使用無需xp和資料庫的,無需安裝和維護的餐飲電子收款機,如不是電腦

7、如果是快餐,應使用觸控式螢幕收款機,觸控式螢幕收款機也分兩種,一、pc觸控式螢幕+資料庫軟體,二、***嵌入式觸控式螢幕收款機

我不代表任何一家餐飲軟體和無線點菜寶的,我只是擁有18年的行業經驗,告訴客戶我總結的識別方法。可能會刺激到某些人的利益,但是不要怪我,還是從自身的問題解決吧!!!

C語言編寫點菜系統,c語言點菜系統

有什麼要求,具體點?用什麼硬體也不說一下?c語言點菜系統 下面是前期的點餐系統的基礎資料維護,其它功能你可以自己嘗試寫,如果遇到什麼問題可以提出來追問喔,相信你可以解決的 我怕 太多提交會受字數限制 標頭檔案。include include define menu num max 100 假設有10...

武威有沒有專門做酒店或者飯店無線點菜系統的公司

在天一時代城地中海大門旁邊,武威網信科技,我看到武威大部分餐廳的結賬單上都有他們的店名字。 網上檢索餐飲軟體至少有上百套,全說自己好。客戶根本搞不清楚。我來說一說大概的標準和識別方法 1 開發平臺和資料庫 可取的是sql資料庫 oracle 而不是access的 開發工具比較差的是vb,好一些的入p...

啥叫八大菜系,什麼是八大菜系?

魯菜 川菜 粵菜 蘇菜 閩菜 浙菜 湘菜 徽菜。1,魯菜 魯菜,是起源於山東的齊魯風味,是中國傳統四大菜系 也是八大菜系 中唯一的自發型菜系 相對於淮揚 川 粵等影響型菜系而言 是歷史最悠久 技法最豐富 難度最高 最見功力的菜系。雍魯菜講究原料質地優良,以鹽提鮮,以湯壯鮮,調味講求鹹鮮純正,突出本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