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去世我也不想活了,我們家族這些人太無情了

時間 2021-07-24 12:33:30

1樓:李文林李倩

父親去世了,你應該承擔起家庭的責任,而不是你也不想活了。如果父親在天之靈看著你這樣不爭氣,他會很痛心的。

2樓:草莓餡大包子

是你家裡親戚無情嗎 這個真的正常 人的感情都是小時候 長大後感情會越來越疏遠 這個自古就這樣 你想想當年周天子分封出去的諸侯不也是兄弟嗎 越後來親情越淡泊就自相殘殺為了利益 沒有永遠的親人 人本來就是自我為中心的 你別想太多了 你好好活著就行了對得起自己對得起父母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堅強勇敢地面對生活中的挑戰,就算家族的人無情,可是,你也得為家人活得好好的而努力啊。

4樓:蕈龠

你的爸爸過去了,你還有媽媽還有其他家人呢,再說了也不能說是親戚們太無情了,現在生活太艱難了,真的是自顧不暇,沒辦法去照顧到所有人吧。

5樓:同旁內角互補

千萬不要有輕生的想法,這個世界很美好,沒有什麼值得你為之付出生命

就算你們家族的人都很無情,但你是有情的,你的心是熱的,就好好學習,爭取早日自立,離開這個家族,去別處尋找幸福

我相信你父親也希望你能幸福的生活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會死的,不要太悲傷,你的心情我們理解。時間會沖淡你的悲傷。好好活著,要活出個樣來給家族的人看。

7樓:訾鳳憶槿

不能對世界失望,因為世界還沒有對你失望,只要你還有激情,還有嚮往,沒有什麼是不能過得坎?…

8樓:書玉石

你一定要儘快振作起來,這樣你父親在九泉之下才會安心

9樓:體娛荒原

還有母親在呢

不要想多了

家族又不是你的全部

為什麼將這個歸為原因呢

10樓:54小傯

誰也免不了過你這關,不要哭壞了自己的身體,你父親不希望你難過的。接下來就試著去做一些想做的事,旅遊,玩遊戲,看電影,吃美食,找一個可以傾訴的人,慢慢讓悲傷減輕,把對父親的思念留做美好回憶,還有要保護好自己,因為你就是父親的孩子,保護好自己讓自己高興,就是愛你父親。你父親在天之靈也會欣慰的。

家族的人大可不要再來往,看清了就好,怕你看不清,親戚是不想你好的,你為了你父親也要變得堅強起來,好好努力工作,賺錢,組成自己的家庭,一定要快樂起來,振作,不能倒下。

11樓:

孩子,父親走了,你要活的更好才是正經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父親希望你好好活下去!多餘的話不說了。

13樓:

父親去世了,我也不想活了,我們家族這些人太無情了,我覺得你這樣不好,就算父親去世了,家家族人對你也無情,你更應該好好的活著,應該活得更好一些,要讓他們這些看不起你的無情的人,以後都要對你刮目相看,這樣你才能對得起你的父親,你應該更些長些點,要更好的,或者比他們都要幸福,而且還要比他們都要強,只是你的動力應該,雖然這些家族的人對你們太無情,但我想你父親的要是在的話,一定覺得讓你應該讓你活得更好。而不要有這種,消極的想法。這是不不對的

我的父親去世了,我接受不了,我該怎麼辦?

14樓:小檸

最初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是因為不得不來;最終我們離開這個世界,是因為不得不走。這中間的過程就隨心的活著吧!

人一輩子過的不易,酸甜苦辣,悲觀離合,我們都要好好的活著,在有生之年,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於其取悅別人,不如快樂自己,能把困苦的生活,活出詩意,把薄情的世界活出深情,這才是本事……

活法不一樣,結果也不一樣:如果你的生活以金錢為中心,你會活的很苦;如果你的生活以兒女為中心,你會活的很累;如果你的生活以愛情為中心,你會活的很傷;如果你的生活以攀比為中心,你會很苦悶;如果你的生活以寬容為中心,你會很幸福;如果你的生活以知足為中心,你會很快樂;如果你的生活以感恩為中心,你會很善良。

當你真的躺在病床上的時候,你就什麼都不怕了……這個時候誰都怕你了,親戚朋友怕你借錢;爹媽怕你治不好;配偶怕你拖累他;領導怕你不能回來工作,趕緊找人替你;醫生怕你支付不起醫療費,隨時看你餘額停藥。到那時,脾氣和傲氣全然不見了……

所以,一定要照顧好自己,什麼都不是自己的,唯獨身體是自己的,最重要的只有健康,學會照顧自己,愛自己,生活就這麼現實,且行且珍惜!

當你累了,會有很多人對你說,累就別幹了……可給你錢花的有嗎?當你生病了,會有很多人對你說,吃點藥吧……可真正給你買藥的人有嗎?當你說手機不行了,會有很多人對你說不行就換一個吧……可真正能給你換的人能有嗎?

當你遇到困難了,會有很多人說沒事……可是真正能幫你的人會有幾個?

不要只聽說,要看怎麼做。這個世界從來不缺看熱鬧的,努力吧,你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

有些事想開了,你就會明白:在這個世界上,你就是你。你痛,痛你自己;你累,累你自己。就算有人同情你,那又怎樣,最後收拾殘局的,還是要靠你自己。

記住:有些人你可以期待,但不能依賴。時刻告誡自己、努力、堅強!

天上下雨地上滑,自己滑倒自己爬,每個人的路都得自己走,累不累,只有自己知道。

每個人的淚都得自己擦!任何人也無法代替你自己。

別纏著往事不肯走,別賴著曾經不放手。當一個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你必須明白,要走的人留不住,裝睡的人叫不醒,不喜歡你的人感動不了。

每個人,都在爭取一個完滿的人生。然而,世界上沒有絕對完滿的東西。

太陽一到中間,馬上就會偏西;月圓,馬上就會月虧。所以,有缺憾才是恆久,不完滿才叫人生。

其實,最好的境界就是花未開全,月未圓。

肯低頭,就永遠不會撞門;肯讓步,就永遠不會退步;求缺的人,才有滿足感;惜福的人,才有幸福感!

15樓:視界不凡

節哀順變,這對於你父親來說也是種解脫的,這些病痛太折磨人。他去另一個世界會舒適點,他也不想自己家人為他奔波勞碌。

16樓:緣味

我老父親是2023年5月11號走的,我接受不了,整日以淚洗面,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活下去的勇氣。

17樓:

請節哀順變,有父母的日子是幸福的,但是父母不會陪我們一輩子,從古至今都是這麼過來滴,相信父親也希望你過得幸福快樂,你接受不了父親走了也不會安心,為了一輩輩的傳承,振作起來讓父親安心。

18樓:來自濠城鎮靦腆的白肩雕

人的一生要遇到很多次離別,生老病死是每天都在發生的。不幸你父親走了,那是沒辦法的事,你得面對,振作起來,你父親在天堂看著你,他也希望你過得好,節哀,早日恢復正常生活,照顧好你的母親,你要扛起家裡的責任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改變不了的實在情況所以你必須得接受,這段時間可以多和朋友同學同事多聚會多活動分散一下你的注意力用不了多久你就會走出當前的困惑

20樓:常秀曼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要面對生離死別,雖然是天經地義但也無法接受,這個事只有讓時間去淡忘記憶,在說了你的父親活著也是遭罪走了也是一種解脫,想開點吧誰的父親誰都不捨得。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已經生病的他來說,走了是一種解脫,每個人一輩子都會經歷這些的,你的父親也捨不得你們,節哀

22樓:

人固有一死,你也不要太過於傷心了,可以出去散散心,開心點,老人家在天上一點也會快樂的

23樓:叮噹甜蜜蜜

生離死別,人力病死,不是我們人為可以控制的,子欲養而親不待的痛楚很難,我們要把對親人的思念放在心裡。

24樓:高林他媽媽

只要你在他生前盡孝了,問心無悔就行,人生自古誰無死,早晚都得走這條路,一時難以接受,人之常情,時間久了就好了,人總該活下去吧?為了下一代,要好好活著。

25樓:

人的生老病死是正常的,我們只有更好的活著,教育好下一代,完成我們這代人的任務才是最重要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心理醫生吧,開導一下,熬過這段時間確實挺痛苦的,或者經常跟朋友一起聊天玩耍,出去旅遊,不要自己一個呆著

27樓:金生水起

生老病死是人生的自然規律,親人逝去心情不好是正常的,建議:如果條件允許出去旅遊些日子,如條件一般也不要把自己關在家裡,走出家門多與鄰居熟人聊聊天

28樓:天馬

人之常情,只有化悲痛為力量努力前行。

29樓:曦

換個角度想這對他來說也是一種解脫,你要做的就是展望未來,好好生活。

30樓:鄲勃

接受不了也沒辦法,慢慢就會接受的

31樓:篤邦

受不了就受不了唄,涼拌

什麼也不想說默默離開的句子,不想活了的心情說說句子

輕輕地我有了,正如我悄悄地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再別康橋 徐志摩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那河畔的金柳,是夕陽中的新娘 波光裡的豔影,在我的心頭盪漾。軟泥上的青荇,油油的在水底招搖 在康河的柔波里,我甘心做一條水草!那榆蔭下的一潭,不是清泉,是天上虹 ...

我不想活了,人活著真的太累了,壓力太大了。不想活了

你不想活了在這裡說是什麼意思?你好,好死不如賴活著。只要有生命在,什麼都有可能改變,都有可能的。不想活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只是逃避和無知的表現,真正解決問題的方法是直面遇到的問題想辦法解決。給你生命的母親經歷了多大的痛苦,請你珍惜生命,善待自己和家人。個人建議,謝謝!不想活了就算了,中國人多不缺你乙...

壓力好大,每天都不想活了,誰能開導開導我

的確,幸福都是一樣的,而不幸各有各的不幸!我的乙個非常重要的朋友也是被家庭和生活的壓力壓得閉關了,我等著她走出來,乙個禮拜一天發條人奮進的資訊,現在不發了,決定給她安靜的空間,自己走出低谷,半個月了,我會等下去,我也相信她會走出人生的低谷,因為彼此是曾一起高談闊論,數風流人物的朋友1說這些不為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