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也不想說默默離開的句子,不想活了的心情說說句子

時間 2021-10-30 03:20:11

1樓:

輕輕地我有了,正如我悄悄地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2樓:

再別康橋

徐志摩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

作別西天的雲彩。

那河畔的金柳,

是夕陽中的新娘;

波光裡的豔影,

在我的心頭盪漾。

軟泥上的青荇,

油油的在水底招搖;

在康河的柔波里,

我甘心做一條水草!

那榆蔭下的一潭,

不是清泉,是天上虹;

揉碎在浮藻間,

沉澱著彩虹似的夢。

尋夢?撐一支長篙,

向青草更青處漫溯;

滿載一船星輝,

在星輝斑斕裡放歌。

但我不能放歌,

悄悄是別離的笙簫;

夏蟲也為我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3樓:小曾學長呀

1、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不要期待“永遠”。愛沒有永遠。你此刻深愛,卻註定遙遠的某一天也不再愛他。也許他只比你早一步到達了這一天。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輕輕擁抱一下回憶裡的溫暖,默默離開。

3、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4、一隻站在樹上的鳥兒,從來不會害怕樹枝斷裂,因為它相信的不是樹枝,而是它自己的翅膀。

關於默默離開的說說 選擇一個人默默離開的傷感說說

5、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於成就的大小,而在於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6、有一種默默的愛,叫做放棄,輕輕的嘆息,為了愛而離開;有一種守望的愛,叫思念,恆久的牽掛,為了愛而祝福;有一種寬容的愛,叫忍讓,不做更多奢求,為了愛而分享;有一種絕美的愛,永遠無法表白,用死亡做終結,而這種愛卻是最刻骨銘心。

7、從來沒有一種堅持被辜負,請你相信,你的堅持,終將美好。

8、很多時候,寧願被誤會,也不想去解釋。信與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間。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9、人越往上走,心應該越能往下沉,心裡踏實了,腳下的路才能走得安穩。

10、孤獨其實也是美,你我都能體會,因為我們都俗,免不了塵世,一個人來終會一個人走。

明明很愛一個人,卻要控制自己不聯絡的傷感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100條傷感句子,應該有你喜歡的。

5樓:雨落_晨曦

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不在乎。

6樓:白雲劉

明明很愛一個人,卻要控制自己不聯絡的傷感句子就是,忘記你真的不是我願意。

7樓:雨xiu悠悠

的句子非常多,傷感的句子那是更是非常的多。像。想你,但是我卻不聯絡你。

8樓:本靖瑤

遺憾的是我 活該的是我

9樓:單影

誰困在了局中,不肯自拔。

不想活了的心情說說句子

10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1、成長也許就是越來越沉默,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學會堅強。

2、有些人莫名其妙的闖進你的世界,給了你想要的溫暖和陪伴,然而又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3、我們一直尋找的,卻是自己原本早已擁有的;我們總是東張西望,唯獨漏了自己想要的。

4、只把一件事做好,就是生活本初的節奏,再忙再累的日子都會雲淡風輕,再苦再鹹的生活都不值一提。

5、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平時總是嘻嘻哈哈,什麼都無所謂,但是當被遺忘在一個人的角落時,才發現自己是多餘的。

6、喜歡一個人就必定會心痛,所以不要讓自己喜歡上任何人。

7、世上最遠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又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心情不好的句子 傷感

11樓:小夏在深圳

一、沒有無緣無故的主動找你聊天,也沒有無緣無故的不回你訊息,喜歡和不喜歡,別人表現得都挺明顯的。

二、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說不上來的失落,道不明白的難過,理不清的交錯。

三、你會發現,自己一個人強大久了,遇到別人一點點關心就會莫名的溫暖,誤以為那就是愛,然後會拼命對人家更好,就是不到失望的時候,都不知道什麼叫自作多情。

四、最讓人難過的是,你失去的那些人,正是你已經至心待過的人。至心待過,毫無保留,然後滿盤皆輸。

五、得不到迴應的喜歡,你要懂得適可而止。當別人不需要你的時候,你要學會自己走開,多一點自知之明,少一點自作多情。

六、不開心的時候,不要玩手機,去跑跑步,去吃東西,去逛街,總之你要動起來,持續地坐在同一個地方低著頭,會想哭,會想打瞌睡,會做不好的夢。

12樓:凮起雲湧

1、有時我也會難過,只是驕傲不讓我說。

2、沒有記憶,沒有傷痛,沒有難過,沒有以前,多希望只有自己。

3、你走後我總對自己說:我會找到個更好的,其實我只但是是叫自己別哭泣而已。

4、愛情只會在你最難過的時候在你心上狠狠的扎一針然後讓你痛不欲生讓你欲哭無淚讓你輾轉反側讓你百鍊成鋼。

5、此刻只想平平淡淡的,錯過了就過了。

6、學會絕情,該滾的就滾,該留的就留。學會比以前快樂,即使難過,也要微笑著應對

7、誓言只是對愛情的枷鎖,是永遠沒有鑰匙能夠將其開啟的。

8、明天似乎太遙遠,昨日彷彿又太近,今日也許我不是我。

9、你我註定共度荊棘路,餘生坎坷分開走。

10、不要隨意說喜好,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3樓:飛鷹

一、有人說,再冷的心終有被捂熱的一天;可是,他們忘了,再熱的心,也有被凍傷的那天。

二、心中縱有萬語千言想對你說,卻找不到一個打擾你的理由,有千萬次想關心你,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身份。

三、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

四、我是個得瑟的小孩,給點陽光就燦爛,好了傷疤就忘了疼,別說好聽的話,我很容易當真。

五、有時候很累,不想說話也不想動,不需要安慰和陪伴,只想要一個人呆著。

六、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你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

七、人的一生,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人生苦短,好不好都不必遺憾,樂不樂都不要失望,過得好是精彩,過不好是經歷。人生在世,一輩子不長,只要你盡過心,用過情,也就不必遺憾,更不必悔恨。值了,走了!

八、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14樓:blackpink_羅捷

一、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難,也就不期待一定要和誰在一起了;我曾誠心努力過,但結局我不想說。

二、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

三、你只能折騰到在乎你的人,對於不在乎你的人,忘記了你的人,你的所作所為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

四、沒必要為了沒必要的人浪費沒必要的眼淚,沒必要的感情。

五、人在最脆弱的時候,一個畫面,一首歌,一句話,都可以哭的徹底。

六、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疏遠了你,不要想我們之間怎麼了。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於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

15樓:半杯紅酒

很多時候擁有的不懂珍惜,當錯過後只能惋惜,最美的風景在路上,最深的感受在回憶。

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人,適合在一起的,也不少。但只有一個,能真正讓你覺得,只有與那人相伴,這有生的歲月才不會孤單 。

最痛苦的一種再見是從未說出口,但心裡卻清楚,一切都已結束。曾經我以為將心就能比心,現在我才知道並不是真心就能換到真意的。我看了一路的風景,體驗的一路的辛酸,終究只是為了等那個一輩子的人。

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都去接你。

一個笑就擊敗了一輩子,一滴淚就還清了一個人。一人花開,一人花落,這些年從頭到尾,無人問詢。

多年後,某個燈下的晚上,暮然想起,會靜靜微笑:有些人,已在時光的河流中乘舟而去,消失了蹤跡,心中卻流淌著跨越了時光河的溫暖,永不消逝。

16樓:叮咚在學習

1.做一個淡淡的女子,心平氣和,不浮不躁,不爭不搶。我們越是忙,心裡越不安,因為生命的本身所期待的不是忙碌,而是寧靜中的歇息。不用心如止水,只希望心裡有風景。

2.曾經幻想,有一天,不做現在的我,變成另一個人,過另一種人生,愛上別的人,經歷另一些愛恨恩情與離別,體會另一種無常,再也不會遇上現在愛著的人。在另一種人生裡,和你成了陌路人,也許會相遇,卻永不相識。

那會是怎樣的人生?要是過另一種人生,再也不會遇上你,是會比較幸福,還是不幸?

3.有時候,一個人,走進你心裡,不知不覺。無數次偶遇,你假裝毫不在意,只有等他走遠,你才有了長久的注視。

這種注視,不是愛情的甜蜜,只是默默的咀嚼,滋味苦中有澀,只能一個人品味。然後,你步入孤獨,悽美著一段無言的心路;最後,心傷結了疤,你笑著流淚,那種隱痛,恍然還在心口。

4.年少的時候,覺得孤單是很酷的一件事。長大以後,覺得孤單是很淒涼的一件事。

現在,我覺得孤單不是一件事。有時候,人所需要的是真正的絕望。真正的絕望跟痛苦、跟悲傷都沒有什麼關係,真正的絕望讓人心平氣和。

5.人生很簡單,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愛是真的,情也是真的,你是真的,我也是真的。

既然曾經擁有的都是對方的真實,那麼永遠記住他的愛他的好,忘記傷和痛,讓我們手牽著手,信心百倍地走未來的路!

17樓:匿名使用者

逢春話悲秋,思緒化河。逆流成奚徑,獨自成殤。知夏暖冷冬,凝眸暖情。寒川歸所屬,大地歸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1、笑有時候並不是最好的良藥,有時候它只是最好的掩飾而已。

2、有時候突然心情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

3、告訴他我不愛他了。告訴他我不在想他了。但別告訴他我是哭著和你說的。

4、你聽什麼歌我也聽儘管我們耳邊的旋律是一樣的我想的是你你想的卻是另一個她

5、心事這東西你捂著嘴,它就會從你眼睛裡跑出來。

6、最怕我滿心歡喜和你說了真心話你卻說一句哦7、不管結局是否完美,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

8、我們走過了昨天,卻走不過今天,還傻傻的以為會有明天。

9、用我殘留的一點點微笑來遮掩我傷痕累累的傷口。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

20樓:匿名使用者

1.與你無關的事,別問,別想,別多嘴。

2.多少事,從來急;天地轉,光陰迫。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

3.有些事藏在心裡是莫大的委屈,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不值一提。 ​4.最怕的不是說出祕密,而是兩個人的祕密,你卻在第三個人那裡聽見。 ​​​​

5.放棄並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麼靜悄悄的放棄了。 ​​​​

工作累到不想說話句子,累了不想說話的句子

冷豔老師 這兩天我們的工作強度太大了,真的累到不想說話,我還是放鬆一下吧,不要打擾我。 騎著蝸牛當房車 工作累了就是累了,累了就好好休息,好好的調理自己的身體,讓自己變的。開心快樂就不會累了。說說一些句子,也改變不了自己累的情況。 jo極笑哈哈 寫一下工作累到不想說話的這種句子。可以寫一寫實在是太累...

工作累到不想說話句子,累了不想說話的句子

工作太累了,就休息一下吧,請個假給自己放個假,讓自己可以得到休息,人不能太累了,就像機器一樣都要加油,還別說是人了,太累了就休息一下,等自己身體覺得能夠承受了再去上班吧。工作累到不想說話的話,那你就找乙個安靜的環境,躺下來好好休息休息,讓自己得到放鬆。你可以這樣說,忙碌了一天,累的渾身都散了架一樣。...

我是初三的學生,現在不想說話也不想做什麼,只想自己人

放心學弟,哥也經歷過這個。我當初生活也沒什麼目標,天天心煩的很,我平時也不怎麼說話,也沒跟同學出去玩,不過我有個優點就是喜歡看書。什麼事我不會跟家裡說,也沒有女朋友,就是乙個人憋著,看看書聽聽歌想辦法。後來,就是覺得自己該找找自己生活的目標,發現自己對法醫這個行業特別的有熱情,喜歡推理喜歡醫學,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