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人去旅行是什麼樣的一種感受,經常乙個人去旅行是什麼樣的一種感受?

時間 2021-10-30 03:20:11

1樓:幼兒園的80後

行總能帶給我們一種擺脫日常固有模式的新鮮感。

2樓:影子

去年夏天,我開始習慣乙個人行走,為了拋棄過去的不快樂,重新開始新一段的人生,壓抑在心裡很久的情緒也隨著幾個月的獨自旅行全部散開。

3樓:猴53504拍蠱

喜歡上乙個人旅行這件事,就是所謂的開始時只是不經意的接觸,卻成了人生的樂趣,比起幾個人同行,乙個人會更加清醒的關注周圍的事物,不必互相等待出門的時間,也不必時刻去關注同伴的感受,少了人多的熱鬧。

4樓:以心

說起來真的很心酸,我是個閒不住的人,一有時間我就喜歡去旅遊,但是就是找不到乙個能陪我的人,只能說喜歡旅行的人很多都是孤獨的人把,自己去旅遊,每當夜晚來臨,面對的都是無盡的孤獨。

5樓:赫宰是我的

乙個人去旅行久了,也會感覺孤獨感爆棚,不知為什麼現在常會出現這樣情況,明明很棒的旅行計畫總會因為自己想太多徒增許多不美好。

6樓:獨身女王

不怕乙個人吃飯,不怕乙個人行走,每天徒步三到五個小時,很充實,偶爾很累,堅持下來都是收穫,用心去聆聽周圍的各種,聲音,看各種人事,風景,用心去感受你在做的事,和想要做的事,和即將做的事。

7樓:酸酸

乙個人很自由,提前預定最便宜又不太差的賓館,五十到九十多,吃飯一天兩餐,當地特色也嚐嚐。

8樓:王倩

選擇乙個人旅行,開始時,別人會問,你為什麼乙個人出去,我沒有回答,我只是想乙個人走走,混亂的事攪亂了我的腦子,每個人都應該有乙個自己的空間,我很珍惜乙個人獨處的時光。

9樓:尓康

各種能力不斷增強,乙個人旅行自己真的要學會很多技能,比如爬山時學會如何使自己更安全省力,受傷時如何快速救自己。

10樓:晶

自己獨處一定孤獨嗎?現在資訊這麼發達,根本無孤獨這麼一說,除非本身就是孤獨的,其實很多時候人在一起也是各自看手機,旅遊最能體現人的想法,喜歡運動和靜止的,不一樣,家裡人也會吵,因為旅遊體驗問題,所以有伴有照顧,沒有亦可,人活著就是體驗,大多數人是重複生活

11樓:1人在旅途

其實挺享受途中,只是吃飯的時候就不能多點幾個菜了,也不能喝太多酒!

12樓:寶86958誦偌

乙個人可以更加冷靜的思考,趁著乙個人旅行的時光反思一下過去,計畫一下將來。

13樓:理童

開心自由,就是吃不習慣。10天下來趕緊打道回府。

14樓:任性的公貓

乙個人旅行最大的體驗那應該就是玩的爽了,無拘無束,想吃啥吃啥,想去哪兒玩去哪兒玩,路上遇見形形色色的人,不用考慮太多,真正的把自己給放空。

乙個人的旅行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15樓:嵐啊嵐的嵐

乙個人旅行最大的遺憾就是沒人拍照。除了這一點,乙個人旅行的好處還是多多的。

首先是自由,沒有旅行社和旅伴等其他因素,自己乙個人想去哪就去哪,在乙個景點停留的時間長短都可以由自己把控。

其次是乙個人的時候比較能夠靜下心來,去看,去聽,去想。旅行的意義更多的來自於眼界的開闊和內心的成長。

但是乙個人的時候 ,尤其是女孩子,凡事多留個心眼,注意安全就是了。

喜歡單獨乙個人旅遊的人多嗎?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1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旅行,是尋找自己;兩個人的旅行,是培養感情。我喜歡的旅行是乙個人走到哪算哪,就是很自由自在。

17樓:hl淡如煙

只有在乙個人旅行時,才聽得到自己的聲音。它會告訴你, 這世界比你想象中寬闊,你的人生不會沒有出口。

18樓:時尚的光輝歲月

其實有的時候,選擇乙個人出去旅行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需要偽裝,只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或許會有不一樣的生命體驗哦!

19樓:星星之火

不算多,因為這樣的場景不就是要熱鬧開心嗎?自己怎麼體會。

20樓:小白姑娘談情感

挺多的吧,畢竟單獨乙個人旅行雖然看似孤獨,但是內心卻是豐盈。

21樓:可愛的deer鹿

我覺得這樣的人並不是很多,這樣會感覺到很孤獨的。

22樓:hl清如許

你會發現自己有一雙翅膀,不必經過任何人的同意就能飛。集體生活再怎麼舒適,你也無法忘懷曾經單飛時的暢快。

23樓:帽子七

應該不多吧 畢竟乙個人出去也沒有人分享會感到無聊

乙個人旅遊會有什麼樣特別的感覺和收穫呢?

24樓:白羊布啦啦

乙個人旅遊第乙個感覺是特別的孤獨,乙個人到了乙個陌生的地方,那裡沒有朋友,沒有親人,也沒有愛人,只有自己。這樣的自己既是孤獨的也是自由的,乙個人到處走走停停,看到許多不曾看過的東西,聽到了許多新奇的故事。

乙個人旅遊,我不喜歡行程計畫得太趕,也不想拿著相機到處拍個不停,我覺得走過的地方都應該仔細地看在眼裡,記在腦裡,放在心上。去到乙個地方,放慢腳步仔細地到處看看,走到名勝古蹟,就停下來聽聽某個帶團來旅遊的導遊講講這個地方發生的故事。我覺得這樣的感覺很好。

記得有一次,連續工作好久沒休假,到了終於有假期的時候,自己去了某個風景怡人的小島度度假,自己在網上提前訂好了酒店,然後收拾兩件衣服,隻身去了。到了那裡剛好是中午,我吃了午飯後就去酒店休息。調好了鬧鐘然後睡了個午覺,乙個人睡得很熟很舒服。

醒來的時候,覺得房間有點空蕩,會有落寞的感覺,恍惚過後洗了個澡就出門往海邊走。不是**假期島上的人還不算多,我乙個人找了乙個地方靜靜的看日落。聽著海浪的聲音,乙個人,思維慢慢的放空。

眼裡有的只是美景。我覺得這種獨處很舒服,很放鬆。

總的來說,乙個人旅行,能使自己好好的放鬆,好好的拷問自己靈魂的深處。但是不適合害怕乙個人獨處的人。

25樓:語晨

乙個人旅行的時候,你的感官和知覺都會被放大,情感體驗會更加深刻。雖然少了和他人一起旅遊的歡聲笑語,但也是一種不錯的體驗。

獨自旅行的時候,更能感受到細節性的東西,感受得到雲的變幻,水的穿流,野草和榕樹的輕響,時間的均勻與漫長。不僅是視覺,你的聽覺,嗅覺和觸覺都會被放大,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所以如果你想更好地感受大自然的美,獨自旅行是個不錯的選擇。

另外,自己乙個人旅行的時候非常自由,你可以隨時為路邊的一朵野花而駐足,在沙灘上聽流浪歌手唱一首歌,再或是把自己感興趣的景點逛過一遍又一遍。而和朋友一起旅遊的時候,大家都有自己感興趣的東西,為了照顧到所有人每個人都會做出一點犧牲,留下遺憾。所以我認為乙個人旅行能玩得比較盡興。

至於乙個人旅遊的收穫,我認為是思考。每個人前來旅遊的目的都不一樣,有的人是為了體驗文化與生活,有的人是為了放鬆身心,還有的人是為了找尋乙個答案。而乙個人旅行的時候,你可以有更多的時間用來獨自思考,從你在旅遊中的所見所聞所感中找到問題的答案。

當然了如果你是乙個攝影愛好者,你的收穫自然是滿滿當當的**啦,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們總是不好意思去耽誤大家的時間拍照,但自己乙個人可以想拍多久就拍多久。

當然獨自旅行也有一些缺點,比如在景區的時候沒有人給你拍照,上廁所沒有人幫你看包,路上的時候沒有人陪你聊天還是比較無聊的。總之結伴出遊和獨自旅行是兩種不一樣的體驗,各有利弊,看你怎麼選擇了。

26樓:留影不念

嘗試過生命的喧囂與吵雜,總有一些時刻想回歸孤獨。你看過那麼多的風景,一定有讓你難以忘懷的。乙個人去旅行,更多的是與自己對話,與陌生的城市對話。

在旅行中,會不一樣,至少,孤獨的旅行和熱鬧的成團旅遊,是不一樣的。

胡亂的跑,撞入城市的日常。

第一次乙個人去廈門,那是我第一次獨自外出。去曾厝垵,去鼓浪嶼,去那些被商業堆砌起來的文藝,乙個人掛著數位相機,拿著時好是卡的手機,帶上所有的勇氣,去了一趟人群洶湧的城市。

記得最深的不是海,不是曾厝垵,不是趙小姐的店。而是有一天,不知道要去**,隨意坐上了一輛公車,坐下來,找找地圖上的標誌。剛好有一位阿姨坐在身旁,我問她那個地方怎麼走。

聽不懂的閩南語,只看到她笑笑的和我說。隱隱約約的,聽見了乙個陌生城市的善意。

下車。終覺這個城市不是繁喧囂的。乙個人,看著湖。看當地人來來往往,細細的品位這樣的日常。這樣的感受,是以後再和朋友一起出行所無法帶來的。

更多的意外,更多的深刻。

什麼時候,我們開始習慣走馬觀花,只看見景區中吆喝的聲音。我們跟在導遊後面,聽見導遊喋喋不休的在講述這個城市到底如何的輝煌和偉大,最後帶回來的,只有一點特產,和幾張**。

乙個人走在大理的古城中。繁花似錦,藍天白雲。遠離人群,順著路走到了一家地攤面前,眼前是好看的蓮花雕像。

順道和店主聊聊天。他和我說下個月要去尼泊爾,和我說在那裡有很多美好的風景和人,講他這些年一路上的風景。

很久以後,我不記得我當時在酒吧喝的酒是什麼味道,但我一直記得那個蓮花。是在白雲之下的大理,永遠綻放的蓮花。

乙個人旅行,會有很多不易。但乙個旅行,更容易遇到意外。美好的,想象不到的事情。出去旅行,不就是想去看看,這個世界不一樣的地方嗎?

自己乙個人去旅遊是什麼樣的感受?

27樓:班含晴

乙個人旅遊,自在,說走就走,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不用跟人商量也不用小心顧慮別人的感受。有大把大把的時間享受風景,看天看雲看花看草。也比較容易認識新朋友,聽到更多更新鮮的故事。

28樓:以心

我喜歡乙個人旅行。就像每個人喜歡的旅行方式不同一樣,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歡獨自旅行。我有點冷場恐懼症,和很熟的同伴、親人出去還好,反之就會很累了,如果對方不善於表達且不愛說話,我就會因為怕冷場會一直說說說,一天下來口乾舌燥,簡直筋疲力竭有沒有。

29樓:去體味

乙個人的旅行,自由自在,沒有任何的顧慮,沒有任何的約束,想走就走,說瘋就瘋,可以漫無目的的漂泊流浪,也可以安排好下段旅途,累了就找了地方休息一下,餓了就去吃點當地的美食,看著寧靜的湖水可以發呆一下午,也可以在清晨的微風中飛快的奔跑,跨過山河水,踏遍峰和林,可以放肆狂歡,也可以安靜如水。

3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懂旅遊的人,就應該乙個人去旅遊。旅遊跟喝茶的道理一樣,真正懂喝茶的人到最後都基本上是乙個人在靜靜地喝,因為這才是本質。當你乙個人去旅遊時,你本身會是乙個徹底開放的狀態,可以接收任何未知的可能性。

你會遇到很多不同的人,也能讓很多不同的人遇到你,你或許喜歡他們,或許不喜歡他們,反正他們只能跟你走一段,然後分道揚鑣,遠方仍然是你的,這不就跟生活本身一樣嗎?而旅行本來就是生活的另一種表現形式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旅遊愛好者,更準確的說是窮遊愛好者,這些年也自己乙個人去過不少的地方,也漸漸體會到旅行的樂趣和意義,於是也就更加願意出門去看看,玩玩。

但是有的時候,乙個人待久了,我也會和家裡人或者是朋友同學一起去旅行,那種感覺又與乙個人不同,有人聊天,有人看包,有人幫忙拍照。(效果就是和**不一樣)人稍微多點也有人多的好處,但是卻沒有乙個人的時候隨意了,我更喜歡的旅行是乙個人或者兩個人的,人太多的話,就失去了旅行的樂趣,不是在等人就是在磨合,完全磨滅了開心遊玩的心情!(要是再有個小孩就更別想好好玩了)

乙個人的旅行快樂又有點孤單,我享受旅行,也更希望有人能和我一樣的享受!

失戀是一種什么样的感受,失戀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相信每個人的一生,都會有傷害別人和被傷害的經歷。通常你特別愛的,都是傷你最深的那個。失戀的感受不是可以用言語表達的。你會有深深的自卑感,覺得自己被拋棄了,覺得自己沒有被愛的資格了。世界都是灰暗的,每天都提不起精神,吃飯吃不下,睡覺睡不好,會反反覆 在腦海中回憶你們的過往 你們甜蜜的時刻,會去一遍遍的...

情感潔癖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情感潔癖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情感潔癖就是對他曾經的情感經歷釋懷的現象,這種情況也不總是發生在女性身上。從心理學角度來看,這種對於伴侶過去經歷的不適感,實質上是來自於對對方過去的嫉妒,又名回溯型嫉妒。有感情潔癖的人希望自己伴侶的過去是一乾二淨的,所有關於情愛的美好和第一次都應該只屬於自己,他們無法對伴侶的過去釋懷,但卻又忍不住去...

父親早逝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感覺她什麼樣的人?怎麼樣? 她單親,父親早逝

紅巾搵淚 父親早逝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2歲多父親車禍去世。但是幸運的是,二十五年來,母親 包括很多親戚 都在告訴我父親是一個多麼優秀,多麼愛她和愛我的帥氣好男人。178cm淨身高,白,瘦,笑起來很陽光,喜歡鍛鍊身體,有胸肌腹肌,那個年代去拍一套白色西服的寫真,特別臭美。學習優秀,英語好,下棋好,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