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有哪些形狀,雙眼皮有幾種形狀都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7-24 12:34:31

1樓:梨花雨醫療美容

一、雙眼皮的四種型別

a、平行雙眼皮

雙眼皮跟上眼瞼瞼緣是基本平行的,內、中、外側重瞼寬度大概相同,

適合那些原來眼睛比較大,眉弓比較高,眉毛和眼睛之間的距離較遠,同時上眼皮又比較薄的女生。如果你的臉型是錐子臉、瓜子臉特別適合平行型雙眼皮,這樣搭配顯得 精緻可愛、端莊秀氣。平行雙眼皮最好不要割得太寬,否則會顯的很不自然哦。

b、開扇形雙眼皮

類似醉人的"桃花眼",內窄外寬,眼角微微往上抬。適合那些眉毛和眼睛的距離適中,眼皮較薄,眼睛較大、眉弓較高的女性。

適合臉型:最佳搭配鵝蛋臉!這種雙眼皮秀氣、嫵媚又可愛。給人“攝人心魄”的感覺。所以韓國的明星大多數是開扇形雙眼皮,國內的明星也有不少是開扇形雙眼皮,

c、新月形雙眼皮

特點:重瞼線在內,外眥(外眼角)距眼緣較近,雙眼皮中部稍微寬一點。像彎彎的月亮。

適合臉型:圓餅臉的妹子。搭配這種內側寬外側略顯窄的雙眼皮讓人顯得特別有神采。

d、歐式型(歐美型)

這種雙眼皮從形狀上說,屬於平行與扇形的結合,就是內側寬外側略顯窄的雙眼皮,

適合顴骨和眉弓高的女生。前幾年的審美流行歐式大平行。很多姑娘面診的時候,嚷嚷著要做歐式雙眼皮,歐式雙眼皮有點偏平行,很寬但不是很深,只有睜大眼睛的時候才有略微的凹陷,比較隱型,感覺很憂鬱,非常的立體有型。

不過這種雙眼皮適合顴骨較高,長相比較西方化的人,如果你是一張扁平的大臉,搭配上一雙歐式雙眼皮,只會讓人感覺很不協調。

2樓:吳蕙孝優樂

雙眼皮的形狀大致可分為四種:平行型、開扇型(廣尾型)、新月型和歐式雙眼皮。這幾種雙眼皮的誕生也是有多年從事美容整形的專業人士為高階人士定製方案上延伸而出的雙眼皮形狀,這些雙眼皮形狀可以適合不同人的個性,通常雙眼皮主治醫師會根據受術者的不同五官會選擇更合適的雙眼皮形狀。

一、平行型:雙眼皮跟上眼瞼瞼緣是基本平行的。重瞼線的設計,外側以不超過外眼角為度。適合眼睛比較大,眉弓比較高,眉毛距眼睛較遠而上眼皮又比較薄的女性。

平行型雙眼皮即上瞼**皺褶與眼瞼平行一致,內、中、外側重瞼寬度大概相同,由於這種情境的重瞼顯得洋氣、端莊、穩重,近年非常流行。平行雙眼皮的眼睛會顯得很大,但年紀大了後這種眼鏡四周**會鬆弛的明顯,更顯老態。

二、開扇型(廣尾型):這也是最經典的雙眼皮之一,深得年輕女孩的喜愛。其特點是內窄外寬,適合眉毛跟眼睛的距離適中,眼皮較薄,眼睛的橫軸跟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有神采飛揚的感覺,很神氣的樣子。

適合眉毛眼睛間隔適中、眼角微揚的女孩子,類似醉人的"桃花眼",隨便一個眼神就電力十足,因此深受歡迎。

三、新月型:重瞼線在內,外眥(外眼角)距眼緣較近,瞼中部稍寬。這樣的眼睛就像小鹿斑比那樣天然可愛,內側寬外側略顯窄的雙眼皮。

3樓:北京藝星王琪

擁有一雙美麗迷人的大眼睛總是不會出錯的,因為雙眼皮能使上眼瞼的輪廓結構更具立體感,顯得人眼睛更大,長著雙眼皮的女孩往往給人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所以雙眼皮手術一直都是整容的熱門專案。整形手術越來越成熟,雙眼皮手術越來越安全。那麼雙眼皮有哪幾種形狀?

1、平行型:重瞼線與上眼瞼緣是基本平行的。重瞼線的設計,外側以不超過外眼角為度。

適合眼睛比較大,眉弓比較高,眉眼距離寬,而上眼皮又比較薄的女性。這種重瞼看上去甜美、機靈、活波大方。

2、開扇型:特點是重瞼線內窄外寬,眼睛的橫軸內低外高,與水平線呈一定角度,外側眼角微微上抬,給人以神采飛揚、嬌媚的感覺。一般來說,開扇型適合性格內向、文靜、上眼皮較腫、眉毛與眼瞼的距離比較窄的女性。

4樓:鄭州美萊

雙眼皮的形狀有很多種,大概歸結起來有扇型的,平行型的,平扇型的,月牙型的。扇型的雙眼皮就是內側的窄外面寬,這個雙眼皮中間挑起來比較適合於東方人。還有一個像眼睛比較大,眉弓比較高,眼窩比較深邃的人可以做成那種平行型的雙眼皮,像西方人都是這樣的雙眼皮,內外雙眼皮的寬度幾乎是一樣的,叫平行型的雙眼皮。”

5樓:廈門歐菲袁純新

雙眼皮的形狀一般分為開扇形、平行以及新月形,開扇形內側窄外側寬,平行形內側中間外側一樣寬,新月形內外側都窄,中間略寬像月牙狀。還有一種流行的型別,歐美式雙眼皮,這種是加寬的,很深邃的型別,現在我們的審美的多元化,很多使用者需要做明顯式的雙眼皮或者是歐美式雙眼皮,歐美式雙眼皮比較寬比較深,這個型別是比較流行的型別。

6樓:多文網

開扇型雙眼皮、平扇型雙眼皮、平行型雙眼皮、歐式型雙眼皮、新月型雙眼皮。

(1)開扇型雙眼皮是經典的雙眼皮之一,其特點是內窄外寬。

(2)平扇型雙眼皮是形狀介於開扇型和平行型中間的一種。

(3)平行式雙眼皮是雙眼皮線與上瞼緣基本平行,內外寬度基本相同。

(4)歐式型雙眼皮是和平行型基本相同,其實可以理解為立體版的平行。

(5)新月型雙眼皮會顯得十分的俏皮可愛。

以上,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梅傑兒

平行形、扇形、新月形、歐式雙眼皮。

8樓:清靈竹榮

病情分析:平行雙眼皮更精緻,適合你用錐子把臉和眼角微微抬起。這條雙眼皮線基本上平行於眼瞼,整個寬度沒有變化,看起來端莊精緻。

這種雙眼皮內窄外寬,適合眉眼間距適中、眼角微微凸起的女孩。同樣重要的是要注意,平行的雙眼皮不應該切得太寬,否則會非常不自然。張開的扇形雙眼皮更可愛,適合長著橢圓形臉、大眼睛和高眉弓的你。

鵝蛋形的臉更適合張開扇形的雙眼皮,也叫“鳳眼”,精緻、迷人、可愛。

9樓:廣州美萊**

雙眼皮一般統稱這三種類別,第一個開扇型雙眼皮,開扇型雙眼皮的走形越往外越寬,適合於眼睛比較圓的女孩。第二個平行型雙眼皮,這種雙眼皮的走形在內眼角的上面,整體的形狀寬度是差不多的,適合於臉型比較長,眉毛比較高,臉型凸凹分明的人。第三個新月型雙眼皮,這種雙眼皮中間最寬,兩邊變窄,類似於月亮,通常適合圓型臉。

10樓:陰霾啊

雙眼皮型別目前有平行型,開扇型,平扇型,新月型,建議去正規醫院面診,讓醫生根據您的整體情況綜合分析。

1、平行型

雙眼皮跟上眼瞼瞼緣是基本平行的。重瞼線的設計,外側以不超過外眼角為度。適合眼睛比較大,眉弓比較高,眉毛距眼睛較遠而上眼皮又比較薄的女性。

2、開扇型

這也是最經典的雙眼皮之一,類似“桃花眼”,深得年輕女孩的喜愛。其特點是內窄外寬,適合眉毛跟眼睛的距離適中,眼皮較薄,眼睛的橫軸跟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有神采飛揚的感覺,很神氣的樣子。

3.新月型

雙眼皮適合臉比較大的人,特別是圓臉。這種雙眼皮中間部分寬,內外眼角窄,和圓臉會顯得很協調,眼神清澈有神,整個人看起來很精神、可愛。新月型雙眼皮在素顏狀態下也是非常減齡的。

5、歐式眼雙眼皮

特點:這種雙眼皮從形狀上來屬於平行與扇形的結合,是指內側寬外側略顯窄的雙眼皮,適合沒有內眥贅皮的眼睛,西方女性比較多見。並不太適合東方女孩。

做雙眼皮手術的妹子們一定要找正規的醫院,多和醫生交流溝通,才能知道什麼樣的是最適合自己的,以便達到預期效果。

11樓:杭整楊甄宇

雙眼皮主要有五種型別:

第一類,是平行型。雙眼皮跟上眼瞼瞼緣是基本平行的。重瞼線的設計,外側以不超過外眼角為度。

第二類,是開扇型,類似“桃花眼”,深得求美者的喜愛。

第三類,是指內側寬外側略顯窄的雙眼皮。適合沒有內眥贅皮,眉毛跟眼睛之間的間隔比較近。

第四類,是指雙眼皮的內側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不雙,只有外側一部分成雙,這種雙眼皮顯得很嫵媚,很**。

第五類,是好多求美者盲目想做的所謂“歐式眼”的雙眼皮,基本上來說只適合歐洲人面部的骨骼結構。

雙眼皮有幾種形狀都是什麼樣的

12樓:南寧東方

主要有以下這些類bai,一個就雙du眼皮的形狀像是扇形的zhi雙眼皮,扇形的雙眼dao皮它主要是前內窄後寬,像一個開啟的扇子容的形狀,明星劉亦菲的眼睛就是一個典型的扇形雙眼皮,那麼它主要是適合於眼睛相對來說比較撫媚的女性。

第二型別的雙眼皮的形狀是平行的雙眼皮,也是目前來說最為受歡迎以及最流行的一種雙眼皮形狀,那麼它主要是前中後,寬度基本上是一致的,眼頭的雙眼皮也是比較明顯的,那麼范冰冰的雙眼皮就是典型的平行形雙眼皮。

第三大類就是平扇形的雙眼皮,什麼是平扇形的雙眼皮呢?平扇形的雙眼皮它主要是介於平行和扇形之間的,眼頭會稍微窄一點而眼尾稍微寬一點,女明星孫儷的眼睛就是典型的平扇形雙眼皮。

13樓:匿名使用者

彎月型:

雙眼bai皮線在內,外毗距瞼緣du較近,而zhi在**處最寬,雙眼dao皮線即呈弧型。其中內有弧型稍大或稍容小之別,也有在內、外眥區弧型不全之分。重瞼皺襞在兩端靠近內、外眥,中間離開瞼緣較遠,成新月形。

2.平行型:上瞼**皺褶與眼瞼平行一致,內、中、外側重瞼寬度大致相同,這種情形的重瞼顯得洋氣、端莊、穩重。另外還有一些人在平時不明顯,只有在瞬目、閉眼時才能看到,稱為內雙。

3.開扇型:為上瞼**皺褶自內眥或靠近內眥處開始,向外上逐漸離開瞼緣,由窄變寬如同一把摺扇開啟,也稱廣尾型。

這種形態的重瞼顯得秀麗,嫵媚。平常所說的“丹鳳眼”就是這種眼型。

14樓:煙臺洛神

雙眼皮也是有bai很多中型別,du除了經典的平行zhi、新月和扇形,還有很流dao行的歐洲雙眼內皮,但每個人容因為臉型、基因、審美和麵部輪廓的不同適合做的雙眼皮型別也是不同,所以想要做雙眼書,一定和醫生溝通好,哪種形狀更適合自己的臉型和五官,而不是盲目追求大眼睛,盲目的模仿別人,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5樓:直到遇見你天蠍

雙眼皮分為以下幾種形狀型別: 1、平行型。這種雙眼皮線和眼瞼基專本是平行的,整個寬屬窄沒有什麼變化,顯得端莊秀氣。

2、開扇型。鵝蛋形小臉比較適合開扇型雙眼皮,秀氣、嫵媚又可愛。3、弧型(新月型)。

新月型的雙眼皮與圓臉非常協調,中間部分最寬,而內外眼角處較窄,眼神清晰有神,整個人看上去很精神。4、歐美型(平行+開扇)。是指內側寬外側略顯窄的雙眼皮。

適合沒有內眥贅皮,眉毛跟眼睛之間的距離比較近,西方女性較為常見

16樓:劉海蘭雙眼皮

雙眼皮的類

型平行型

平行型的特點是雙眼皮褶皺和上瞼瞼緣基本平行,內、中、外側雙眼皮寬度版基本相等權。

做平行型雙眼皮的話,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眼部基礎適合,也就是你的眼睛不能小、眼皮必須薄,且眉眼間距較大;

2、本人較為喜歡平行型雙眼皮;

3、但需要提醒你一點的是——大部分東亞人的眼部基礎不適合做過寬的平行型雙眼皮

開扇型開扇型雙眼皮寬度從內到外逐漸增加,外側雙眼皮寬度大於內側,外眥處的雙眼皮褶皺稍稍上抬。

這種雙眼皮相對適合眼睛較大、上瞼**較薄、眉眼間距適中的人。

新月型新月型雙眼皮褶皺在內眼角和外眼角處距離上瞼瞼緣比較近,而雙眼皮褶皺中間部分較寬、距離上瞼瞼緣較遠,看起來彎彎的像月牙一樣,才由此得名。

雙眼皮整容,雙眼皮整形有幾種方式

拉薩維多利亞顧問 韓式三點雙眼皮手術是一項安全性很高的手術,也是最受大家歡迎的手術之一。手術方法是在上眼瞼 的最合適位置,打三個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餘 並將真皮層與瞼板進行三點縫合。術後不會留下疤痕,即使在閉眼時也顯得更自然漂亮。術前醫生要根據每個求美的五官 臉形 年齡以及要求等而設計出個性化雙眼...

怎麼讓雙眼皮永久定型,永久雙眼皮有幾種做法

建議你去超聲波雙眼皮,他是一種不開刀的做雙眼皮方法而且沒有疼痛感。對於做手術的人群也沒有什麼特殊要求,不會因為年齡季節疾病影響手術效果。超聲波雙眼皮是一項安全性很高的技術,它沒有切口 傷痕 不灼燒 不損傷 組織 血管 眼輪匝肌等,而且它絕不損傷眼睛或者視力,也不必擔心術後拆線帶來的消炎 感染等不便。...

割雙眼皮有什麼壞處,割雙眼皮的危害有哪些?

姐妹食記 每年的寒暑假,就是各大醫院整形科最忙碌的時候,因為學生黨割雙眼皮的越來越多。隨著社會觀念的發展,大眾對於整形的接受度越來越高,加上愛美的意識越來越深入人心。割雙眼似乎成為了一項非常普及並且失敗了很低的小手術,事實上,的確如此。就個人的親身體驗來說,割雙眼有以下幾個好處 第一,實實在在的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