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親動手術,男朋友應該怎麼做,我爸生病了 作為男朋友應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7-24 12:34:31

1樓:苗海迪

你好,你有男朋友是吧!如果你的父親在住院,首先他必須要在醫院裡幫助你看著父親,其次他要給你打飯,料理你父親的衛生方面,如果沒有確認是你的男朋友,他只能去探望幾次!

2樓:靜待花開

男朋友買點補品去看看就可以了,畢竟還沒有結婚,作為未來的女婿敬點孝心還是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只是男朋友,所以說他你父親住院的話,他可以做的東西,其實是很有限的。能夠去看你父親幾次就算是非常不錯的了。說真的,她沒有別的業務,他。

4樓:

你父親動手術,住院是難免的,生活方面肯定是需要你媽或者你來料理,作為你男朋友,最起碼要買點營養品或者水果去醫院看看你爸,如果你男朋友時間允許的話,等你爸出院的時候,最好接你爸回家,這樣做能增加你男朋友在你爸媽心裡的良好印象。

5樓:

有錢出錢,沒錢就出力,畢竟你們是男女朋友,不應該什麼都不管。

6樓:洞庭湖畔的春天

那還用說嗎?你的父親動手術了,作為你男朋友的他,應該是忙裡忙外的,幫助你分擔照看你父親的一些事情。其實這個時候也是最考驗人的時候,如果你男朋友真的愛你,那麼他肯定會主動的前來幫忙。

如果在這個時候你的男朋友無動於衷,不管不問,那他還是你的男朋友嗎?你要考慮清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父親動手術,男朋友應該怎麼做比較好,個人覺得這個就是你男朋友表現的機會來了,你父親動過手術肯定需要人照顧的,而且作為女孩子來說也不方便給父親照顧,所以這時候你男朋友就應該去醫院陪伴你父親,在情在理都是比較合適的,畢竟如果你男朋友想跟你以後結婚的話首先得對你爸爸好一點,這樣給你父親留下個好印象題以後結婚問都不大,另外一方面可以證明你男朋友會照顧人,這樣就可以讓你家裡人和父親放心給你價給他,

8樓:微塵愛健康

親自去醫院照顧父親,噓寒問暖,細心呵護,拿藥買飯,體貼入微,

俗話說,一個女婿半個兒,在當今社會,都是獨生子女,一個女婿都當一個兒疼。岳父個親生父親沒什麼區別因此,應該盡孝床前!

9樓:一張弓有長

你想要他怎麼做是人力資源還是物力資源

10樓:

爸很熱情結果我們手裡的東西,還親自做飯給我們吃,我也去廚房打下手,我們的到來,我爸顯得很高興,平時總是沉默寡言的人,今個兒話就是特別多,還總聊我小時候,飯桌上也顯得熱鬧起來,可我老公掉了一次筷子之後就總是掉筷子,我看不下去了,低頭幫他撿起來正想說他的時候,我就愣了,在桌下我看到我爸腳上穿的那雙舊布鞋,那還是我上大學之前給他買的,到現在還穿著,這讓我很意外,抬頭偷偷瞄了一眼鞋架,都是舊的布鞋,沒有一雙新的,看來我還是得多回家看看啊,看著現在我爸笑著跟我老公說這麼多,一家人在一起多開心啊,以後還是每個月都回家看看家裡的老人吧!

11樓:冉趣人生

首先你談了男朋友,說明啊你還是比較幸福的。如果兩個人的感情進一步的保持美好的那麼作為你的男朋友,你的父親當然也是他的長輩。說白了,他就是未來的岳父啊。

所以呢,他動手術,男朋友應該及時的去探望。

如果有空餘的時間呢,當然要多陪陪。你的父親。這樣呢才能體現出一個未來的女婿對未來的岳父的一種孝敬之情。

當然。這主要要看他的工作上有沒有充足的時間。即便是沒有充足的時間,也要利用上下班兒的空餘時間。來探望。這是最基本的禮節問題。

我爸生病了 作為男朋友應該怎麼做?

12樓:回憶仿如夢

好,沒什麼大不了的,不那樣說不代表不好,人的性格不同,有的人心細 有的人心粗

13樓:小妞妞魚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這麼糾結幹什麼,你想男友幫助就直接說唄。

也許他工作忙沒想到,也許他沒往想的這麼周到。

你要他幫助他沒答應,這樣才不可靠。

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噢,謝謝!

14樓:金牛毛球球

如果說是年齡太小考慮事情不周全 也是能說的過去 多交往一段時間看看 日久見人心嘛

15樓:mr小小小小瘋子

我覺得做為普通朋友的話也都會去問下怎麼了,嚴不嚴重之類的,更不用說男朋友了。

你男朋友是在裝高冷嘛?還是你就是純屬於倒貼型的,人家懶得理你。

16樓:路人幹

不合適就算了。靠不住以後會吃苦的

男朋友爸爸手術中 我不在身邊應該做點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送點錢,直接給男朋友,如男朋友比較富,那就買點東西吧

18樓:小胖愛

多關心一下吧。出院之前最好還是去看一下。

19樓:

暈...這得你自己用心.人家說出來的就不是你的誠意了,把自己想說的發給她就行了..

男朋友爸爸要動手術 我該怎麼問候?

20樓:孟莙漣

如果你們是奔著結婚去,在你有收入的情況下我覺得你該表示一下,給他們家裡點補貼,有問題大家一起面對嘛,這個也不強求的;或者你拿點水果去看看他爸爸,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唄

21樓:大白打豆豆

帶點禮物就好,其實只要你去看,家長就會很高興

22樓:匿名使用者

送鮮花和水果,注意要有禮貌,說話輕聲細語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嗯,如果是你們還沒有這個嗯,有這個婚約沒有結婚的情況下呢,如果是男朋友的爸爸動手術呢

內,我們呢容是可以嗯,經常的,去醫院呢,照顧一下,而且呢,嗯嗯,也可以呢,有時間的話呢,可以陪這個老人呢?說說話,聊聊天,這樣子的話,那他會過得會更快,會的,過的覺得這個恢復的也會更快更好一些,如果是我們呢?嗯,結過婚以後呢?

首先呢,我們要承擔起照顧老人的責任,而且,要而且呢,還要給這個老人呢?增加他的營養

生病了沒錢住院動手術怎麼辦,我女朋友生病了沒錢動手術我自己也沒錢,家裡也沒錢怎麼辦

橙香豐旺 生病了,現在都有合作醫療和醫保,住院費可報銷大部分,如果實在沒錢,可以申請低保和社會捐助! 活寶 借錢看病,不看,或者在沒有生病的時候加入 組織 由大眾幫你籌款,或者現在發動群眾募捐 拓跋布 現在都有合作醫療和醫保,住院費報銷很大一部分,如果實在沒有錢可以申請低保或者救助社會捐助。 湛又青...

男朋友帶著我見他的朋友,我應該怎麼做

知道使用者專用 正常去就可以了 不要穿的太暴露 行為舉止要適當 也不能過於在朋友面前秀恩愛,但也要適當的表現對男朋友的關心 城裡郊外 男朋友帶你去見他的朋友,你的做法是 1.見人要有禮貌,微笑打招呼。2.充分的尊重你的男朋友,給他足夠的面子。3.活動中,多看看在場人員的做法,適應他們的氛圍。男朋友要...

男朋友說他很累,我應該怎麼做

你說的不是很清楚,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這樣說的很重要,單純的工作累,你可以現在適當的時間散散心,旅遊一樣的形式,讓他工作中的壓力和勞累釋放一下,工作精神累就選擇爬山這樣的大運動量,本來就是工作體力累,就不要有體力類的了,選擇放鬆類休閒類的。我擔心 的是不是與你交往累?如果是這樣,你不要太壓抑了,不知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