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聽好朋友說父親生大病了,他的父親在四川,我從不認識,這次來廣州住院了,要不要去探望一下

時間 2021-07-24 12:33:30

1樓:

當然要去醫院探望一下了。你說好朋友的父親,既然是好朋友,那麼他有什麼事你都要關心一下,何況是他父親生病住院呢!買點水果,買一提牛奶,就可以了,到醫院看看病人,隨便寒暄幾句,安慰安慰你的好朋友,他也會很感激你的。

2樓:

應該去醫院看看。朋友在困難中,應幫助的時候。患難見真情

3樓:卿卿園中葵

換位思考一下就去了

如果是你

你希望你的好朋友幫忙嗎

自己父親生大病

會承受巨大的壓力

不管是精神上的還是經濟上的

作為好朋友

如果能給予安慰和支援

相信是很多人樂意看到的

你去看他父親

不是因為他父親

而是因為他

4樓:

當然應該去探望,雖不認識父親但與他兒子關係好,是好朋友父親生病,既然知道在住院而且又是大病,不用猶豫就該去的。

5樓:開心小草長高了

你作為是好朋友的身份了,那是肯定要去醫院看望好朋友的父親了,這是朋友之間的友誼和禮節,你買些水果,牛奶或者其它的營養品去醫院看望朋友的父親,這樣一來表示你們之間朋友友誼的存在,也增加了你們之間的友誼,再說他們家人也很開心感動有你這麼好的朋友,作為好朋友能把對方的父母放在心裡也是很有心了。

6樓:江

當然,應該去探望一下,既然是好朋友,必須的!中國自古以來,尊重長輩(包括朋友的長輩)乃是美德!

7樓:

作為好朋友還是去看望一下比較好,患難見真情啊!

好朋友爸爸生病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8樓:簾外風纏

這種情況我也發生過,我的朋友們也沒有太說些什麼,她們就是說些「一定會好起來的」「不用擔心,現在醫學這麼發達,有什麼好擔心的呢?」之類的話,或者就是什麼也不說,我在哭的時候就抱抱我,拍拍後背什麼的.....不過我們是同性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告訴她,只要她快樂點,爸爸會好的

談戀時女生說她父親生病住醫院急要錢,找我借5000,能借嗎,她家是四川的,我和她在廣州。都沒見過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她,那就是對她不了解,既然不了解你敢把錢借出去

11樓:民生為本

最好核實清楚後,再借錢給她

必須親自與他父親通話,弄清事實真相,才可以走一一步。

生活中有太多的不確定性,不是不信任女朋友,跟她把話挑明了。

我們在外地我聽我爸說的,男朋友的爸爸生病了,我應該打**問候聲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知道男友的爸生病?而男友也知道你曉得他父親己生病了?話因為你人在外地,到底該不該打個**問候一下?我想問一下?你認為應該還是不應該呢?

13樓:縱橫天地

這還用問,你自己都說了,你男朋友啊。怎麼,你男朋友爸爸不同意你們的關係嗎?要不同意的,是一萬個該問候的,別忘了,將來可是兒媳婦啊。

14樓:書痴

問吧,人之相交在於交流,人心是互動的!

15樓:王二哈阿

他爸就是你爸,你爸生病了,你想是不是應該回去看看,打個**問候下,有沒有好轉一定要吃好喝好不要省錢

16樓:學海無厓苦作周

應該的,病嚴重的話有空上門問候都應當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得打個**問候一下,他們可是把你當做未來的兒媳婦。

18樓:sky好事成雙

應該的,如果有時間還需去看看。

19樓:逄松蘭慶歌

你好!應該的,病嚴重的話有空上門問候都應當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我跟我男朋友剛認識乙個月,他爸爸生病住院了,都乙個多星期了,她也沒說帶我去醫院看看他爸,我自己又不

20樓:人去才知情深

你和他提一下說去醫院看你父親,你看他怎麼說,他要是不叫你去你就不去,你要是不提別到最後叫他挑你理,說你不懂事,你問問他

21樓:mxy噠噠

你可以主動跟他說 : 要不要我陪你去 之類的

22樓:*晚霞依舊是淒涼的美

可以問一下你男朋友的,好好商量

23樓:寶寶去**了

你可以主動向他提出你的想法,他會感激你的孝順的。

24樓:寶貝快長大

你可以問問,他要是說不用去你就可以不去,這樣好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朋友也可以去看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主動去看看的,你的男朋友怕你花錢不好意思的吧

27樓:鋼蹦開心

你可以和他聊一聊這個事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主動提出去看看,或許他還會覺得你懂事呢

29樓:愧悅

你不知道買點禮物。然後去看她爸爸啊!

乙個朋友的父親生病了,我應該說什麼安慰他的話

30樓:匿名使用者

伯父,沒事的,好好養病吧,以身體為重阿!很快**的,病好了,你還有請大家吃飯了。改天我約好在某家酒樓等你。

31樓:蘇婉

告訴他,現在醫療設施這麼發達,你爸一定會好的,沒看到中國現在老齡化又嚴重了嗎?^ω^像這樣找些輕鬆的幽默的話題

32樓:小小肥舅

你要是土豪的話就說:病了就醫唄,錢的問題別擔心,有哥們我呢!要是屌絲的話就說:

別太擔心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父母養了我們這麼久為了就是這個時候可以有個依靠的人,我們絕對不能放棄!不過我的情況你也知道,能幫上你的只有體力活,需要我做什麼儘管開口,我一定竭盡全力幫助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不要緊,不要緊不要緊,總會好起來的,總會好起來的。

34樓:๑۩燭光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孝而親不在。好好照顧老人吧。祝早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點!帶些東西去看望下

男朋友的父親生病了,住院。我要怎麼安慰他?而且是異地戀

36樓:決鬥魔鬼

住院不是病故,所以你要做的不是要安慰什麼,而是要囑咐、敦促你男朋友盡心盡力照顧好他爸爸就行了,這才顯示出你發自內心的關心,他不但可以獲得很大的自信和動力,而且這比你用什麼樣的感人的安慰都感動他的,祝你快樂!

37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很幸苦,向異地戀致敬,萬歲

38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父親透你一下你把

網戀才月的男友說他父親病了,做手術還差三萬,要我借錢,我該怎麼辦

現在的人都講究個幹啥像啥,所以一般開個bmw行騙的,西裝領帶多長手的,不但多了去了,而且已經成了一種職業趨勢 你還是對他不夠了解,別因為他的外表沖昏了頭,你為什麼愛他,他為什麼愛你?你愛他圖的是錢,他要是真的愛你,你就說沒錢他也會愛你。 王者大亨 呵呵 這麼簡單的常識你都不懂啊?現在別說啦。就算身邊...

好朋友父親去世發訃告,要怎麼回覆和安慰他的話

回答親,你好,你可以這樣回覆他 雖然已經失去了,但是還是堅強面對,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無法挽回過去,就讓我們堅強起來。每個人都會有這麼一天,雖然老人去了另乙個世界,但是他會永遠留在我們心裡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1 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去世是她最終的規宿,不必太傷心。2 家人會在那邊過的很好。一定不希望...

你很好的好朋友跟你說他喜歡你,該怎麼相處

浦藍藍 我一直把他當朋友來看,但是結果他卻喜歡我,我真的接受不了這種情況,因為從來沒有想過,而且他跟我挑明了之後,再和他關係很好,就很尷尬,所以我會和他保持距離,沒有事情的時候盡量不和他說話,我知道,也許這樣,關係就會漸漸疏遠,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再像以前一樣把他當成好朋友。 小美 以男女朋友的身份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