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趾骨折可以申請工傷鑑定嗎,腳趾頭骨折,是工傷,可以做傷殘鑑定嗎?

時間 2021-07-24 12:32:30

1樓:倫茹煒

骨折二個月沒有工作能

2樓:李鎮男

可以,但凡發生工傷**終結、病情穩定後致殘或者影響勞動能力的,都可以申請勞動能力鑑定;涉及骨折的,**後無功能障礙或者輕度障礙的,一般至少可以評上十級傷殘;如果存在乙個或多個腳趾缺失等情形,傷殘等級更高。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16180-20145.10十級

5.10.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5.10.2十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10.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十級。

12)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

腳趾頭骨折,是工傷,可以做傷殘鑑定嗎?

請問腳趾骨折怎麼工傷賠償的,工傷腳趾骨折怎麼賠償

很難鑑定為十級傷殘。應該得到的賠償 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營養費 交通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等。雖然不夠十級傷殘,但畢竟是工傷,用人單位應該本著人道主義和公平原則給傷者適當的額外補助金。如果有保工傷的話當然是工傷保險進行賠付。如果有建築工程險的話建工險業能賠付。如果都沒有的話所有醫療費由老闆賠。一般建...

小腳趾骨折算幾級傷殘,右腳小腳趾骨折屬於幾級傷殘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傷殘等級是指乙個人的傷殘程度,是根據傷殘的嚴重程度來判定的,一般傷殘的等級傷殘分為一級到十級傷殘,一級最重。當事人對傷殘評定不服的 可以在接到評定書後十五日內,向省 自治區 直轄市的勞動部門申請重新評定。傷殘等級要根據受傷情況和受傷原因等進行判斷,因此小腳趾骨折屬於幾級傷殘要以專...

小腳趾骨折多長時間能拆石膏啊,小腳趾骨折後多久能拆石膏呢?

雙十協定 6周。不可以走路。要求是患趾禁止負重的。小腳趾骨折後多久能拆石膏呢? ruya工作室 一般四到六周可拆除石膏,視癒合情況。一周了止疼藥物不用吃了。 民間胡氏骨科 你好骨折的早期出現疼痛都是很正常的,但不建議用止痛藥來減輕疼痛,如果誤服了含激素的止痛藥,就會加快骨頭形成壞死。石膏只是固定,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