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腳趾骨折算幾級傷殘,右腳小腳趾骨折屬於幾級傷殘

時間 2021-10-14 20:03:51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傷殘等級是指乙個人的傷殘程度,是根據傷殘的嚴重程度來判定的,一般傷殘的等級傷殘分為一級到十級傷殘,一級最重。當事人對傷殘評定不服的;

可以在接到評定書後十五日內,向省、自治區、直轄市的勞動部門申請重新評定。傷殘等級要根據受傷情況和受傷原因等進行判斷,因此小腳趾骨折屬於幾級傷殘要以專門的鑑定機構的鑑定結果為準。

像是《工傷保險條例鑑定標準》第14條規定:身體各部位骨折痊癒無後遺症者,為十級工傷。

2樓:徭綠柳展碧

問題分析:

您好,現在傷殘的鑑定並沒有統一的鑑定標準。不同的人,不同事情導致的傷殘適用於不同的

傷殘鑑定標準

;一般常用的是分為十級,級越高傷殘約輕,您的情況可能屬於十級傷殘

。意見建議:您好,建議您拍x片檢視

骨折癒合

情況,適當靜養,但要注意其他部位的鍛鍊,飲食以營養為主,如蔬菜水果,肉類如排骨、魚類等以利於骨骼的癒合。

十級傷殘的評級標準

10.10

肢體損傷致:

a)雙手缺失(或喪失功能)5%以上;

b)雙手感覺缺失25%以上;

c)雙上肢前臂旋轉功能喪失50以上;

d)一足足弓結構破壞1/3以上;

e)雙足十趾缺失(或喪失功能)20%以上;

f)雙上肢長度相差4cm以上;

g)雙下肢長度相差2cm以上;

h)四肢

長骨一骺板以上

線性骨折;i)

一肢喪失功能10%以上。

4.10.11

**損傷致癱痕形成達體表面積4%以上

3樓:在姿茂瀚昂

算工傷!只要骨折就肯定構成十級傷殘,如果骨折做過內固定手術就肯定構成九級傷殘.要在事發一年之內盡快到勞動局申報工傷認定

,才能做傷殘等級鑑定,然後方好打勞動仲裁官司索賠.

4樓:伍易陽傲霜

呵呵,關於賠償的等級,要申請做司法鑑定。如果痊癒不影響健康或是行走,勞動能力的話,估計是不構成或是十級吧(個人推測,傷殘鑑定由專業有資格的人士作出)

右腳小腳趾骨折屬於幾級傷殘

5樓:休和宜繁星

建議石膏固定4-6周,骨折完全癒合需要3個月。

上海華山醫院-骨外科-馬昕主任醫師

腳趾骨折算幾級傷殘

6樓:低吟青春的淺唱

十級,具體以勞動能力鑑定結論為準。

5.10.2十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10.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十級。

12)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

小腳趾骨折算是幾級傷殘?能算的上嗎?

7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小腳趾骨折屬於幾級傷殘要以專門的鑑定機構的鑑定結果為準。《工傷保險條例鑑定標準》第14條規定:身體各部位骨折痊癒無後遺症者,為十級工傷。

8樓:南海仙山

【工傷九級】標準:23)骨折內固定術後,無功能障礙者;

【工傷十級】標準:14)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

小腳趾骨折能評上十級傷殘嗎

9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小腳趾骨折屬於幾級傷殘要以專門的鑑定機構的鑑定結果為準。《工傷保險條例鑑定標準》第14條規定:身體各部位骨折痊癒無後遺症者,為十級工傷。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傷只要有骨折就可以構成十級傷殘。如果不是工傷,是不構成傷殘的。

11樓:

我的左小腳四五肢骨拆能評十級等

12樓:左思苗

可以達到十級傷殘標準。

依據:gb16180—2014《勞動能力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鑑定》十級傷殘系列第12條之規定:全身各部位骨折傷癒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

13樓:璩麥冬

如只是末端骨折是評不上傷殘的,因為最低的十級傷殘也要骨頭缺失或骨骼引響神經系才能評上,雙目看不到或雙耳聽不到也在十級內

14樓:左思苗

十級傷殘沒問題!

依據:《勞動能力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鑑定》十級傷殘系列第12條之規定:全身各部位骨折傷癒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

腳趾骨折算幾級傷殘小腳趾意外撞車骨折算幾級傷殘

1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小腳趾骨折屬於幾級傷殘要以專門的鑑定機構的鑑定結果為準。《工傷保險條例鑑定標準》第14條規定:身體各部位骨折痊癒無後遺症者,為十級工傷。

交通事故中小腳趾骨折評傷殘幾級

1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小腳趾骨折屬於幾級傷殘要以專門的鑑定機構的鑑定結果為準。《工傷保險條例鑑定標準》第14條規定:身體各部位骨折痊癒無後遺症者,為十級工傷。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最多 算十級...

肢體損傷致:a.一手掌缺失 5 %以上或雙手掌喪失功能5%以上; b.雙手十指缺失5%以上或雙手十指喪失功能10%以上; c.一上肢腕、肘、肩三大關節的一關節喪失功能25%以上; d.一足弓結構破壞l/3以上; e.雙足十趾缺失10%以上或雙足十趾喪失功能25%以上; f.一下肢踝、膝、髖三大關節的一關節喪失功能25%以上; g.一上肢縮短4cm以上; h.一下肢縮短2cm以上。10.

11 **損傷致瘢痕形成達體表面積5%以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最多只能評到九級傷殘。

19樓:杜百成

我的小腳趾頭完全骨折

小腳趾骨折多長時間能拆石膏啊,小腳趾骨折後多久能拆石膏呢?

雙十協定 6周。不可以走路。要求是患趾禁止負重的。小腳趾骨折後多久能拆石膏呢? ruya工作室 一般四到六周可拆除石膏,視癒合情況。一周了止疼藥物不用吃了。 民間胡氏骨科 你好骨折的早期出現疼痛都是很正常的,但不建議用止痛藥來減輕疼痛,如果誤服了含激素的止痛藥,就會加快骨頭形成壞死。石膏只是固定,並...

右腳小腳趾間歇性刺痛,右腳小腳趾彎曲酸脹疼痛

諸葛愈明 疾病名稱 多發性末梢神經炎 概述 由多種原因引起的多發性未梢神經損害的總稱,主要表現為肢體遠端對稱 覺 運動和植物神經功能障礙。診斷 一 病史及症狀 多有重金屬 砷 汞 鉛 接觸史或呋喃西林 異煙肼等藥物服用史,或維生素缺乏 糖尿病 尿毒症等病史。二 體檢發現 1.可有肢體遠端為著的對稱 ...

小腳趾骨折沒有錯位需要打石膏嗎?可以拄拐上班嗎

真可笑啊,樓上居然隨便複製一些來回答。石膏的作用就是固定患肢,當然沒有加快斷骨生長,骨折癒合根據不同情況,還是需要遵循基本的癒合原則的,石膏的作用就在於避免骨折端移位,保證斷端在正確的位置上穩定生長。小腳趾骨折需要必要的外固定,但未必就是常用的石膏託,拄拐上班是可以的,不過最好上班的時候可以把受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