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腳1至5趾骨折傷殘幾級,左腳距骨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時間 2021-10-14 20:03:51

1樓:微湖情

依工傷等級評定標準,可以評到10級。

建議先申請工傷認定,賠償金額只有等鑑定等級後才能最終確定,而且同樣的等級各地賠償金額會有差異。

1、向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申請工傷認定,公司需要在事故發生的一個月內申報,如果公司不申請,則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在一年內提出認定申請。需提交材料:工傷認定申請表、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的證明材料、醫療診斷證明等;

2、如果經過**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影響勞動能力的,應當申請勞動能力鑑定,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一般設立在同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3、根據不同的傷殘等級,獲得的補償是不一樣的。主要的補償是:醫療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一次性就業補助金、一次性醫療補助金、停工留薪期工資、伙食補助費、護理費等。

4、如果你沒有勞動合同及其他證明存在勞動關係的證據,無法申請工傷認定,可以先申請勞動仲裁確認你與用人單位之間存在勞動關係。經過勞動仲裁確認存在勞動關係後,再申請工傷認定。

2樓:土流集團

具體傷殘等級需要由司法鑑定機構根據具體傷情和恢復情況進行鑑定,以鑑定結果為準。

左腳距骨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3樓:億律

去傷殘鑑定中心做傷殘鑑定,傷殘鑑定中心有專業的評估標準以及儀器,一般來說損傷達到一定比例,或者對正常生活產生影響的,都有可能被鑑定成傷殘

4樓:魏室雄風

10級,你人在**?

腳趾骨折能評傷殘嗎

5樓:杭州徐明偉律師

如果屬於工傷的,可以申請工傷認定。**好了之後再申請等級評定。

可以參看《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四)患職業病的;

(五)因工外出期間,由於工作原因受到傷害或者發生事故下落不明的;

(六)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客運輪渡、火車事故傷害的;

(七)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認定為工傷的其他情形。

第十五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視同工傷:

(一)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崗位,突發疾病死亡或者在48小時之內經搶救無效死亡的;

(二)在搶險救災等維護國家利益、公共利益活動中受到傷害的;

(三)職工原在軍隊服役,因戰、因公負傷致殘,已取得革命傷殘軍人證,到用人單位後舊傷**的。

職工有前款第(一)項、第(二)項情形的,按照本條例的有關規定享受工傷保險待遇;職工有前款第(三)項情形的,按照本條例的有關規定享受除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以外的工傷保險待遇。

第二十一條 職工發生工傷,經**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影響勞動能力的,應當進行勞動能力鑑定。

6樓:魚羽彤縱美

千萬不要信樓上的啊!1級是最高啊最基本的都不懂。腿骨折只要不是在關節部位且要上鋼板就只能定到十級傷殘。

如果在關節部位且有3快裂骨以上就能評到9級,你這種情況10傷殘是肯定可以評的上,但評不評得了9級就要看具體點的位置.你能具體補充位置嗎?

7樓:小小義和小小樂

具體能否做傷殘鑑定,可以等傷情穩定之後去傷殘鑑定處鑑定。

8樓:展翅飛翔

大拇趾打鋼釘有可能,其他腳趾沒希望

左腳內外踝距骨開放性骨折,左腳距骨骨折,右腳內外踝粉碎性骨折可定幾級傷殘

先說固定,閉合性的骨折,最好用夾板固定。開放性的骨折除非很糟糕的,一般都不用手術,只需外固定即可。不管夾板還是石膏 還有鋼板 鋼絲 鈦金都是起固定作用而已。夾板固定方便,對患者不會造成任何傷害,石膏容易造成氣血不迴圈,肌肉萎縮,容易讓關節僵硬,尤其開放性的更不適合石膏。而手術內固定對患者的創傷尤其大...

左腳腳趾三根骨折一根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因為腳趾骨不屬於主幹骨,所以只能算傷,不能算殘 請問律師我左腳根骨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能賠付多少錢? 隨便 這個不是來搞法學的人的研究範自圍,得找搞醫學的,醫學還 這個不是你問律師就有用的,你的評級不是律師說了算,得去鑑定,鑑定評幾級,你就享受幾級的待遇!左腓骨骨折,左腳內踝骨折,能鑑定幾級傷殘...

雙腳跟骨骨折能評為幾級傷殘,腰部骨折評為幾級傷殘了

視具體情況而定,如果都做了內固定的話,將被鑑定為兩個九級合併成一個8級 如果是一般骨折將由兩個十級合併成一個九級。根據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 t 16180 2014 4.2晉級原則 晉級原則 對於同一器官或系統多處損傷,或一個以上器官不同部位同時受到損傷者,應先對單項傷殘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