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尖工傷骨折能簽定幾級傷殘,手指尖工傷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時間 2021-08-30 11:18:38

1樓:聞不倒

【工傷9級】標準:23)骨折內固定術後,無功能障礙者;

【工傷10級】標準:14)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

手指尖工傷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2樓:馬邊綠茶

單純的骨折一般可評十級,做內固定手術的可以評九級。

3樓:勁松律師工作站

以傷殘鑑定機構鑑定報告為準,根據經驗不構成傷殘。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給我買的是意外險

同事工傷左手大拇指指頭骨折,傷殘鑑定能定幾級?

5樓:匿名使用者

工傷職工左手大拇指骨折,勞動能力鑑定構成多少級傷殘,要看骨折狀態和功能恢復程度,對照鑑定標準由專門鑑定人員確定。

附:國家標準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16180-20145.9九級

5.9.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輕度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5.9.2九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9.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九級。

……15)一拇指末節部分1/2缺失;

16)一手食指2~3節缺失;

17)一拇指指間關節僵直於功能位;

……5.10十級

5.10.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5.10.2十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10.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十級。

……5)一手指除拇指外,任何一指遠側指間關節離斷或功能喪失;

12)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骨折,經**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應當是十級工傷傷殘。

但是,最終應當以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的鑑定結論為準。

縱橫法律網 梁華成律師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骨折? 肯定沒有等級的,這個等級判定有標準的。

如果只是骨折的 話,、根本不用去判定,典型的勞民傷財!

8樓:桂花vs流雲

要到工傷鑑定部門進行鑑定!屬於輕傷,九到十級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情況類似的

最後,請請人,評到了8級

你這種情況是鑑於8--10級之間的

在中 國

想要鑑定的重點,

要請勞 動 局的人

他們有辦法的

好運!!

10樓:

你好!工傷條例上寫明的只是在評到級別後的賠償等等,如果你具體要確認能評幾級,我相信這個是沒人能告準確回答你的,因為傷殘鑑定是要去醫院做的,醫院根據工傷員工的病歷資料及受傷時的x光片以及受傷後的x光片來評定,像你同事這種情況只是指頭骨折,可能很難評到級或是十級左右。

以上,希望對你能有些幫助!

工傷腳踝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腳踝骨骨折工傷鑑定很有可能是十級傷殘,如果有固定手術的話,大概可以被評定為九級傷殘。但是,具體是幾級傷殘必須用於工傷鑑定機構出具的鑑定報告為準。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應當自收到勞動能力鑑定申請之日起60日內作出勞動能力鑑定結論,必要時,作出勞動能力鑑定結論的期限可以延長30日。勞動能力鑑定結論...

手指骨折內固定四根釘屬幾級傷殘,工傷手指骨折內還打了5個鋼釘算幾級傷殘

條件不足無法確定,傷情鑑定具體看傷者傷的是什麼手指,以及是否存在功能障礙。在工傷鑑定中,拇指和其他指受傷後評殘結果是不同的,比如以下情況 根據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 t 16180 2014 5.9九級 5.9.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輕度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

腰椎骨折能評幾級傷殘,腰椎骨折屬於幾級傷殘交通事故?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根據國家相關檔案規定,腰椎骨折的傷殘鑑定在沒有經過專業機構的鑑定下,只能大概評估為五級到九級之間的範圍。按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規定 9級 1 2個以上橫突骨折後遺腰痛 2 3個節段脊柱內固定術 3 脊椎壓縮前緣高度小於二分之一 4 椎間盤切除術 8級 脊椎壓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