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腳踝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時間 2022-12-06 23:20:05

1樓:苗齡月律師普法

腳踝骨骨折工傷鑑定很有可能是十級傷殘,如果有固定手術的話,大概可以被評定為九級傷殘。但是,具體是幾級傷殘必須用於工傷鑑定機構出具的鑑定報告為準。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應當自收到勞動能力鑑定申請之日起60日內作出勞動能力鑑定結論,必要時,作出勞動能力鑑定結論的期限可以延長30日。

勞動能力鑑定結論應當及時送達申請鑑定的單位和個人。腳踝骨折工傷鑑定幾級傷殘:腳踝骨折工傷鑑定屬於十級裡面的第34條款十級工傷與職業病鑑定標準以下51種情況之一者,可以認定為十級工傷或職業病。

(1)-骨缺損9~24平方厘公尺,無功能障礙;

(2)一側不完全性面癱;

(3)面部輕度異物色素沉著或脫失;

(4)全身癱痕面積<30%;

腳踝骨折工傷鑑定首先要到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這個很關鍵,也是所有問題的前提,不申請工傷認定,一切都是白搭,如果單位不申請的話,職工個人就必須在受傷之日起一年內申請;

拓展資料:腳踝骨折在工傷鑑定中屬於十級傷殘,但是首先應該到當地有關部門申請工傷認定,才能去做鑑定工傷等級,等鑑定結果出來只有買就可以按照傷殘等級向用人單位索要傷殘賠償。

法律依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二十五條規定,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收到勞動能力鑑定申請後,應當從其建立的醫療衛生專家庫中隨機抽取3名或者5名相關專家組成專家組,由專家組提出鑑定意見。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根據專家組的鑑定意見作出工傷職工勞動能力鑑定結論;必要時,可以委託具備資格的醫療機構協助進行有關的診斷。

2樓:宇鹿鑑定

以工傷為例,參照《勞動能力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16180-2014)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之規定,評定為十級。

腳踝骨折能評上傷殘嗎,腳踝內外踝骨折,傷殘鑑定可以評上級別嗎

baby無知的螞蟻 根據描述在員工有明顯骨折的情況下,是可以初步判定為十級傷殘的。依據gb t16180一2014 勞動能力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十級標準 14 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 可能是九級或十級,具體情況你的看恢復情況!一 依據gb t 16180 2006 勞動能力鑑定 ...

腰椎骨折能評幾級傷殘,腰椎骨折屬於幾級傷殘交通事故?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根據國家相關檔案規定,腰椎骨折的傷殘鑑定在沒有經過專業機構的鑑定下,只能大概評估為五級到九級之間的範圍。按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規定 9級 1 2個以上橫突骨折後遺腰痛 2 3個節段脊柱內固定術 3 脊椎壓縮前緣高度小於二分之一 4 椎間盤切除術 8級 脊椎壓縮...

左小腿脛腓骨骨折,工傷能評幾級傷殘,能賠償多少錢

1.根據所描述的傷情,結合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 t 16180 2014,傷殘等級大約在9 10級左右吧,具體的結果要看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專家組的鑑定結論了 2.首先要到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這是所有問題的前提,不申請工傷認定,就無法通過工傷獲得賠償,如果單位不申請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