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腳腳趾三根骨折一根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時間 2021-10-14 20:03:51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腳趾骨不屬於主幹骨,所以只能算傷,不能算殘

請問律師我左腳根骨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能賠付多少錢?

2樓:隨便

這個不是來搞法學的人的研究範自圍,得找搞醫學的,醫學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你問律師就有用的,你的評級不是律師說了算,得去鑑定,鑑定評幾級,你就享受幾級的待遇!

左腓骨骨折,左腳內踝骨折,能鑑定幾級傷殘

腳趾粉碎性骨折算幾級傷殘 10

4樓:漂洋過海的皇帝

首先要看是工傷還是人損。按新工傷鑑定標準: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為10級;一足拇指末節缺失為9級;一足除拇指外,其他三指缺失為8級;一足1——5趾缺失為7級。

按人損鑑定標準:雙足十指缺失10%或功能喪失25%以上為10級;雙足十指缺失25%或功能喪失50%以上為9級;雙足10指缺失50%為8級。你可以對照一下。

5樓:刑辯人

十級傷殘的評級標準

10.10 肢體損傷致:

a) 雙手缺失(或喪失功能)5%以上;

b) 雙手感覺缺失25%以上;

c) 雙上肢前臂旋轉功能喪失50以上;

d) 一足足弓結構破壞1/3以上;

e) 雙足十趾缺失(或喪失功能)20%以上;

f) 雙上肢長度相差4cm以上;

g) 雙下肢長度相差2cm以上;

h) 四肢長骨一骺板以上線性骨折;

i) 一肢喪失功能10%以上。

4.10.11 **損傷致癱痕形成達體表面積4%以上

一根腳趾頭骨折能評上傷殘嗎,一根腳趾頭骨折能評上傷殘嗎?

千鉞 這個只要發生骨折,有醫院的 和診斷證明,那麼在工傷鑑定點醫院是可以通過的,象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可以評定為十級傷殘。 揚如桖 可以,傷殘有好幾個等級,一根腳趾頭骨折差不多可評十級傷殘。 前映冬 應該不能吧!如果是手指還可以,腳趾骨折一隻,並不對身體傷害,所以我覺得傷殘評不上 最好到民政部門指定...

鎖骨粉碎性骨折,上的鋼板,肋骨斷了三根,壞了一根,可以定幾級傷殘

如果你是一般的民事侵權而造成傷害的,你可以自己委託經法院認可的專業醫學鑑定機構進行鑑定,也可以由法院指定專業醫學鑑定機構進行鑑定 如果你是在工作進行 或者上下班 出差 當中受到的傷害,有可能被認定為工傷,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在工傷認定申請之後,可以待傷情穩定後請求勞動部門的專業鑑定機構進行勞動能力鑑定...

右腳腳趾粉碎性骨折,45天后發現位移。求高手

夕兒影視剪輯 1 需不需要重新做手術固位?主治醫生說意義不大。不需要,骨骼生長過程會自我塑型,將來在看你就不覺得有偏移了2 指甲關節處也受到損傷,醫生說可能痊癒後活動受限,並可能會有疼痛感。如何護養及 才能最好?可能會活動受限,但這個關節平常活動並不多,一般行走沒問題,可能會影響快速奔跑,跳躍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