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腳趾頭骨折能評上傷殘嗎,一根腳趾頭骨折能評上傷殘嗎?

時間 2021-07-24 12:33:30

1樓:千鉞

這個只要發生骨折,有醫院的**和診斷證明,那麼在工傷鑑定點醫院是可以通過的,象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可以評定為十級傷殘。

2樓:揚如桖

可以,傷殘有好幾個等級,一根腳趾頭骨折差不多可評十級傷殘。

3樓:前映冬

應該不能吧!如果是手指還可以,

腳趾骨折一隻,並不對身體傷害,所以我覺得傷殘評不上

4樓:

最好到民政部門指定的醫院去諮詢。

5樓:在寶峰湖種瓜的四葉草

可以。最多評十級傷殘

6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的,只能享受部分待遇!

7樓:吉祥長樂

首先要到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這個很關鍵,也是所有問題的前提,不申請工傷認定,一切都是白搭,如果單位不申請的話,職工個人就必須在受傷之日起一年內申請; 2.如受傷被認定為因工受傷,拿到有勞動部門出具的工傷認定決定書後,醫藥費由用人單位全額墊付,停工留薪期內(工傷**、**期間)工資按原待遇發放。停工留薪期內需要護理的由單位負責、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按你們當地標準發放; 3.

等傷情穩定後可以申請勞動能力鑑定,鑑定工傷等級,然後按照傷殘等級向用人單位索要傷殘賠償; 4.根據你所說的傷情,結合《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 16180-2014,傷殘等級大約在9-10級左右吧,具體的結果要看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專家組的鑑定結論了; 5.工傷賠償:

腳趾頭骨折,是工傷,可以做傷殘鑑定嗎?

工傷腳趾頭骨折可以拿去評殘嗎?

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工傷腳趾骨折的,部位不同,遺留的功能障礙不同,可能評定不同的傷殘等級,或者不同的工傷保險待遇。

9樓:

如果只是一個腳趾骨折,一般都沒有傷殘級別。如果是多個腳趾骨折,那就可以評上10級,賠償12個月工資。

10樓:師衍南宮英睿

只要有一處骨折,就可以構成工傷十級傷殘。

可以獲得19個月本人工資的工傷補償。

11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所描述的傷情,結合《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 16180-2014十級傷殘鑑定標準第12項“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之規定,傷殘等級大約在10級左右,具體的結果要看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專家組的鑑定結論了;

2.首先要到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這是所有問題的前提,不申請工傷認定,就無法申請勞動能力鑑定,進而獲得傷殘賠償,如果單位不申請的話,職工個人就必須在受傷之日起一年內申請;

3.如受傷被認定為因工受傷,等傷情穩定後可以申請勞動能力鑑定,鑑定工傷等級,然後按照傷殘等級計算傷殘賠償數額;

4.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直接撥打12333諮詢一下當地勞動部門。

12樓:小全

可以評殘,一般情況是10級工傷

工傷導致肋骨骨折一根,能評上傷殘等極嗎,權威一點回答。正為這事愁的很

自省 你這種情況如果是保守 的話應該是工傷十級。如果需要手術 的話,應該是工傷九級。 無敵大霖霖 如果你想申請的工傷,就到公司所在地的勞動局去申請工傷認定,只要認定為工傷就可以享受相應的工傷補助,如果認定屬於工傷,等級還有其他的經濟賠償。 應評定為十級傷殘。職工工傷致一根肋骨骨折,符合國家標準 勞動...

左腳腳趾三根骨折一根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因為腳趾骨不屬於主幹骨,所以只能算傷,不能算殘 請問律師我左腳根骨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能賠付多少錢? 隨便 這個不是來搞法學的人的研究範自圍,得找搞醫學的,醫學還 這個不是你問律師就有用的,你的評級不是律師說了算,得去鑑定,鑑定評幾級,你就享受幾級的待遇!左腓骨骨折,左腳內踝骨折,能鑑定幾級傷殘...

一根肋骨骨折可以做傷殘鑑定嗎,在單位摔傷,一根肋骨骨折,工傷鑑定能定殘嗎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肋骨骨折傷殘鑑定標準 出現肋骨骨折的現象就要進行傷殘鑑定,以肋骨骨折傷殘鑑定標準作為具體賠償事宜。十級級的標準 4肋以上骨折或2肋以上缺失 九級的標準 8肋以上骨折或4肋以上缺失 八級標準 12肋以上骨折。肋骨骨折屬於可恢復傷,不會構成傷殘。但如果引起併發症,可以一併索賠。傷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