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腳趾頭骨折可以拿去評殘嗎,腳趾頭骨折,是工傷,可以做傷殘鑑定嗎?

時間 2021-07-24 12:33:30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工傷腳趾骨折的,部位不同,遺留的功能障礙不同,可能評定不同的傷殘等級,或者不同的工傷保險待遇。

2樓:

如果只是一個腳趾骨折,一般都沒有傷殘級別。如果是多個腳趾骨折,那就可以評上10級,賠償12個月工資。

3樓:師衍南宮英睿

只要有一處骨折,就可以構成工傷十級傷殘。

可以獲得19個月本人工資的工傷補償。

4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所描述的傷情,結合《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 16180-2014十級傷殘鑑定標準第12項“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之規定,傷殘等級大約在10級左右,具體的結果要看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專家組的鑑定結論了;

2.首先要到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這是所有問題的前提,不申請工傷認定,就無法申請勞動能力鑑定,進而獲得傷殘賠償,如果單位不申請的話,職工個人就必須在受傷之日起一年內申請;

3.如受傷被認定為因工受傷,等傷情穩定後可以申請勞動能力鑑定,鑑定工傷等級,然後按照傷殘等級計算傷殘賠償數額;

4.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直接撥打12333諮詢一下當地勞動部門。

5樓:小全

可以評殘,一般情況是10級工傷

腳趾頭骨折,是工傷,可以做傷殘鑑定嗎?

大腳趾頭和二腳趾頭骨折,工傷,可以評為幾級傷殘能賠償多少錢? 5

6樓:商標註冊

按工傷保險條例規定,需要先申請工傷認定,賠償金額只有等勞動能力鑑內定等級後才能最終容確定。

1、向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申請工傷認定,公司需要在事故發生的一個月內申報,如果公司不申請,則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在一年內提出認定申請。需提交材料:工傷認定申請表、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的證明材料、醫療診斷證明等;

2、如果經過**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影響勞動能力的,應當申請勞動能力鑑定,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

3、根據不同的傷殘等級,獲得的補償是不一樣的。主要的補償是:醫療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一次性就業補助金、一次性醫療補助金、停工留薪期工資、伙食補助費、護理費等。

腳趾骨折可以申請工傷鑑定嗎,腳趾頭骨折,是工傷,可以做傷殘鑑定嗎?

倫茹煒 骨折二個月沒有工作能 李鎮男 可以,但凡發生工傷 終結 病情穩定後致殘或者影響勞動能力的,都可以申請勞動能力鑑定 涉及骨折的,後無功能障礙或者輕度障礙的,一般至少可以評上十級傷殘 如果存在乙個或多個腳趾缺失等情形,傷殘等級更高。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 t16180 201...

一根腳趾頭骨折能評上傷殘嗎,一根腳趾頭骨折能評上傷殘嗎?

千鉞 這個只要發生骨折,有醫院的 和診斷證明,那麼在工傷鑑定點醫院是可以通過的,象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可以評定為十級傷殘。 揚如桖 可以,傷殘有好幾個等級,一根腳趾頭骨折差不多可評十級傷殘。 前映冬 應該不能吧!如果是手指還可以,腳趾骨折一隻,並不對身體傷害,所以我覺得傷殘評不上 最好到民政部門指定...

我在工地幹活傷到腳趾頭骨折工傷怎麼算

裴蓁律師 依法驗傷,取決於鑑定機構的最後結論 我在工地上上班時,把腳摔骨折了,這個算工傷嗎?應該怎麼理賠 算工傷工傷索賠的賠償專案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 造成一般傷害 未達到殘疾 的賠償專案 醫療費 傷者住院期間的伙食補助費 生活護理費 工傷期間的工資 交通食宿費。二 造成傷殘的賠償專案 醫療費 傷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