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工將左腳腳後跟跟骨粉碎性骨折。問可以進行工傷傷殘等級鑑定嗎?如果能,可能定為幾級

時間 2021-07-25 00:07:21

1樓:郭某某律師

先得工傷認定,然後才能工傷等級鑑定

如果是工傷的話,那麼做了內固定手術是九級,沒做是十級5.9.2 九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9.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九級。

1)癲癇輕度;

2)中毒性周圍神經病輕度感覺障礙;

3)腦挫裂傷無功能障礙;

4)開顱手術後無功能障礙;

5)顱內異物無功能障礙;

6)頸部外傷致頸總、頸內動脈狹窄,支架置人或血管搭橋手術後無功能障礙;

7)符合中度毀容標準之兩項或輕度毀容者;

8)髮際邊緣瘢痕性禿髮或其他部位禿髮,需戴假髮者;

9)全身瘢痕佔體表面積≥5%;

10)面部有≥8 cm2或三處以上≥l cm2的瘢痕;

11)兩個以上橫突骨折;

12)脊椎壓縮骨折,椎體前緣高度減少小於1/2者;

13)椎間盤髓核切除術後;

14)1~2節脊柱內固定術;

15)一拇指末節部分1/2缺失;

16)一手食指2~3節缺失;

17)一拇指指間關節僵直於功能位;

18)除拇趾外,餘3~4指末節缺失;

19)一足拇趾末節缺失;

20)除拇趾外其他二趾缺失或瘢痕畸形,功能不全;

21)跖骨或跗骨骨折影響足弓者;

22)外傷後膝關節半月板切除、髕骨切除、膝關節交叉韌帶修補術後無功能障礙

23)四肢長管狀骨骨折內固定或外固定支架術後;

24)髕骨、跟骨、距骨、下頜骨、或骨盆骨折內固定術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申請勞動能力鑑定,但是之前先做工傷認定

多少等級在申請後就知道了

3樓:王元頁

可以鑑定

但是傷殘等級是傷勢穩定後看對工作影響

可以參考《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分級》(gb/t 16180-204),結合傷勢大概估算一下

《工傷保險條例》

第二十一條 職工發生工傷,經**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影響勞動能力的,應當進行勞動能力鑑定。

第二十二條 勞動能力鑑定是指勞動功能障礙程度和生活自理障礙程度的等級鑑定。

勞動功能障礙分為十個傷殘等級,最重的為一級,最輕的為十級。

腳後跟粉碎性骨折一般工傷能鑑定幾級?一般能賠多少錢? 10

4樓:暨新覺

雙腳跟骨折能賠償多少錢

5樓:戈春嬌

這個我們說了不算的,要到正規醫院做鑑定才行的

跟骨粉碎性骨折能做傷殘鑑定嗎

6樓:解旭鋒

只要是損傷,傷者都可以申請做傷殘等級鑑定,只是能否達到傷殘等級,或者多少級的問題。

跟骨粉碎性骨折,如果是工傷,未手術**可以評定為十級傷殘,手術內固定的,可以評定為九級傷殘。

如果是交通事故,跟骨粉碎性骨折行手術**的,評定為十級的可能很大。

7樓:匯法網

工傷必須到勞動局監察大隊申請,不然工傷保險和仲裁委員會不承認。

傷殘鑑定是指傷殘程度鑑定。傷殘鑑定的範圍包括交通事故傷殘、工傷事故傷殘、意外傷害傷殘、打架鬥毆傷殘。一般由司法部門(比如交警隊、派出所、法院)委託傷殘鑑定機構做相應的鑑定。

我因工將右腳腳後跟跟骨粉碎性骨折。問可以進行工傷傷殘等級鑑定嗎?如果能,可能定為幾級?

8樓:廣東萬林律師事務所

可以進行工傷鑑定,右腳腳後跟跟骨粉碎性骨折工傷為九級傷殘;

工傷九級傷殘賠償標準2015(廣東省)

1、醫療費:以醫院發票金額為準(社保支付80%左右,單位支付20%)2、住院伙食補助費:住院天數×100元/天×70%(社保支付)3、交通費:按實際發生(社保支付)

4、停工留薪工資:本人工資×停工留薪期(以勞動局鑑定為準)(單位支付)

5、護理費:住院天數×50元/天(單位支付)6、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本人工資×9個月(社保支付)7、一次性醫療補助金:

本人工資×2個月(社保支付)8、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本人工資×8個月(單位支付)備註說明:

1、“本人工資”是指受傷前12個月的平均工資;

2、如果單位沒有為勞動者購買社保,以上所有賠償均有單位承擔;

3、如果單位為勞動者購買社保的工資標準低於實際工資,差額部分由單位補齊。

9樓:簡簡單單

因工作右腳腳後跟跟骨粉碎性骨折。可以進行工傷傷殘等級鑑定,按《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一般為十級傷殘的。

10樓:勞動李冠萍律師

你好,首先要確認勞動關係,然後申請工傷鑑定。

我的腳會脫皮但不癢也不痛左腳還好右腳有

da問機 這個是正常的,一般沒什麼大的問題。有一種方法不用藥而且對腳氣腳脫皮的 率是百分百,那就是挖些雜質少的黃土,曬乾,碾碎.每天放入鞋中,最好是布鞋 大約兩公釐厚,光腳穿鞋.一到兩個星期就澈底好了.不過治病期間可是有點窩囊哎.腳脫皮的原因還不清楚,因為常常合併腳潮濕,所以有人認為與出汗不良有關係...

我父親久坐或睡覺後左腳大拇指疼痛,是什麼病

很有可能是椎間盤突出壓迫坐骨神經,導致左腳麻木,應該趕緊去醫院做ct或者核磁共振檢查確證是否為椎間盤突出症,以便對症用藥,如果是主鍵盤突出 或膨出 脫出等 建議一邊進行保守 一邊鍛鍊 保守 包括物理 和藥物 物理 就是牽引 按摩等,這兩種方法只適合非常輕微的患者,稍重一點點的採取這兩種方法很容易變得...

我在供電企業上班,因生病,領導不讓上班,但是工資扣了只有幾百元,無法生活,這

丙沛 我在供電企業上班。別動!人生並領導不讓進上班,但工資扣了只有幾百塊錢,無法生活,這怎麼辦呢?你沒上班肯定要靠工作,你沒想請假直接向供電企業上請假才可以。 大俠之夫君 在工地供電,因為生病領導不讓上班,如果這樣你的工資被扣了那是不合理的你可以去當地勞動局投訴他,那是不合理的,你可以去當地勞動局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