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會脫皮但不癢也不痛左腳還好右腳有

時間 2021-05-04 23:13:44

1樓:da問機

這個是正常的,一般沒什麼大的問題。

有一種方法不用藥而且對腳氣腳脫皮的**率是百分百,那就是挖些雜質少的黃土,曬乾,碾碎.每天放入鞋中,[最好是布鞋]大約兩公釐厚,光腳穿鞋.一到兩個星期就澈底好了.

不過治病期間可是有點窩囊哎.

腳脫皮的原因還不清楚,因為常常合併腳潮濕,所以有人認為與出汗不良有關係。也有的人認為是與人體其他部位的真菌感染有關,如手足癬等。患者每年春末與夏秋季節,氣溫高、濕度大,手腳心就會發生此種脫皮現象。

這是因為表皮的角質層與下面的表皮分離的結果。剛開始腳心出現一些小的白點,以後小白點漸漸擴大,形成大小不一的像乾涸的水皰,表面出現一層發白的角質層,可以自然破裂,脫落下來像一層半透明的薄紙一樣。如果不斷脫落,留下的就是像地圖那樣的大片粉紅色的新生長的表皮。

如果沒有等到自然脫落而去撕脫,就會出現出血、疼痛。建議你最好去醫院看一下,平時適量口服維生素b什片,魚肝油,喝營養豐富的奶粉。

2樓:翠花之鄉

我的左腳脫皮一年多,始終不好,不痛不癢,吃了21金維他,逐漸好轉,停藥就犯,終於得一偏方,說用維生素c注射液塗抹患處,二周即好,抱著試試看的心態,用了兩周,結果有些見效,現在有乙個月了吧,基本好了,只剩下直徑2公釐那麼大了(原來整個腳上半部都脫皮,而且變硬),可以算基本痊癒,只是停藥是否**還不得而知,不過確實見效,你可以一試,治不好也治不壞,而且很便宜,不過本人試驗還是很有效的,不敢獨享,願你早日**。

我的腳趾間破皮開口了,但不疼也不癢的,怎麼回事,是腳氣嗎?就右腳有兩個地方,左腳有乙個裂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還是建議去當地正規醫院**科就診吧

4樓:

是腳氣哦。可以試試欲克微軟膏。每天用淡鹽水泡腳半小時。泡完用軟膏塗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潮濕引起的。勤洗腳,勤換襪子,穿透氣的鞋子。可以試試腳癬一次盡

6樓:成英睿隨成

如果自己有糖尿病的話不管是因為糖尿病引起的還是因為腳氣引起的,都需要及時**,藥物外塗還有避免感染。糖友最怕出現破皮等外傷,因為極其容易出現傷口感染不癒合的情況。

病症:腳背上長小紅點還有小水泡 發病時間:最近 過往病史:左腳無腳氣 右腳有腳氣 輕微脫皮 不癢不疼

7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這是由於真菌感染引起的,病程一般是較長的,所以沒有很快速的**方法的,

意見建議:建議:一般是以抗真菌藥膏外擦即可,可以選擇派瑞鬆軟膏,咪康唑軟膏等等.

最近腳特別特別癢腳脫皮嚴重怎麼辦

8樓:bj京城醫美中心

你好,根據症狀描述考慮足癬或濕疹可能,有紅斑丘疹水皰,瘙癢脫屑反覆等,建議口服管腳氣的藥。平日應勤換襪子,勤換鞋。勤洗腳。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最後祝患者早日**

我的腳一直脫皮,怎麼辦啊,我的腳一直脫皮怎麼辦?也不癢

活寶愜意的味覺 你好,你目前所出現的這種情況考慮是真菌感染引起的,可以通過外用藥物的方式來 建議平時注意每天換鞋,注意鞋的乾燥,每天回來後放置通風處,隔天再穿,不和他人混穿。 聽你的描述應該是腳氣,也就是腳部的真菌感染,那些藥膏類的都不太好使,因為真菌深入 塗在表面不能殺光他們,建議你用足光粉,用3...

怎樣治腳氣, 香港腳 ,會脫皮,生水泡,癢

小人國泥巴 每天用約50毫升醋倒在桶裡,加入溫開水 覺得稍微有點燙就行了 差不多淹過腳踝就行了 一瓶藍帶啤酒是500毫升或600毫生,你自己掂量一下 把腳浸在水裡,浸5分鐘左右。睡前一次,剛洗完澡一次。一天兩次就行了。不用一個星期就搞定 最佳答案 告訴你一個偏方,腳氣南方人叫 羅卜仔 方法 去市場買...

我的腳很乾燥還脫皮,現在該怎麼辦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受腳底脫皮裂口困擾,氣候乾燥的季節,腳後跟開裂的疼痛更讓你舉步維艱,夏天秋天來臨,滿腳底板的脫皮和裂口讓你對涼鞋失去了信心。我們先看下腳底板脫皮裂口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腳後跟脫皮的原因 1 真菌感染。腳底出汗或鞋子封閉不透氣,或是幾天不換襪子,不洗腳,在家習慣光腳板活動,極易引發真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