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沒有專門收養流浪貓的組織

時間 2022-05-03 10:45:15

1樓:baby加菲

幸運土貓網,也收養流浪貓 http://www.luckycats.net/

2樓:盧紅蕾

行```快點把我們那的貓弄走把```也不知道北京怎麼那麼多貓```

3樓:超大一碗螺螄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有領養流浪貓咪的http://www.maomilingyan**,我把**發給您。

提問領養這種流浪貓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回答1.注意貓咪的飲食情況,貓咪不能吃的東西有很多,特別是像葡萄乾、巧克力、過多的食鹽、大蒜等食物,如果貓咪患有乳糖不耐症,那麼給貓咪喝牛奶可能會讓它拉稀,所以注意最好是以羊奶作為乳製品攝入為主。

人類的食物或剩菜剩飯中不管是食鹽或者是魚刺、雞骨等都可能對貓咪造成傷害,建議不要以此餵食。

2.貓咪大於三個月就可以進行疫苗了,如果家裡的貓咪是收養的,它的歲數可能超過了三個月,那麼也可以為它進行補打疫苗,因為疫苗本身是為了建立乙個更加完善的抗病體系,疫苗中所包含的抗**子也包括了貓鼻支、貓杯狀病毒感染、貓泛白細胞減少症,這些問題在貓咪成年後也可能出現,進行疫苗是最保險的。

3.鏟屎官需要給收養的貓咪進行驅蟲,特別是流浪貓,因為平時接觸到的食物以及生活的環境中可能會有較多的寄生蟲,所以不管是體內驅蟲或是體外驅蟲,這都是特別要注意的。

4.貓咪如果到家才三個月不到,那麼鏟屎官最好先忍耐一下為貓咪洗澡的慾望,如果實在過於髒,可以用濕巾進行擦拭。

5.鏟屎官需要仔細的做好防護,像家裡的門窗,門上最好是設定兒童鎖,窗戶上最好都有安全紗窗,這樣能夠保證貓咪的安全。

6.鏟屎官要注意防護,不要被貓咪抓傷,一方面要給貓咪按時修剪指甲,同時也做好心理準備,注意十日觀察法來預防狂犬病,同時及時殺菌消毒,預防貓抓病以及其他疾病。

另外也要做好貓咪的清潔工作,預防貓咪自身出現貓癬或是貓癬傳染給鏟屎官及家人。

7.可以提前為貓咪準備好各項生活物品。

食物:貓糧、貓碗、罐頭、羊奶粉等……

用品:貓砂、貓砂盆、舊衣服、毯子、貓窩、貓別墅等……

更多13條

北京有沒有寵物領養中心,北京流浪狗收養中心

王啦啦啦 在昌平有個國家公辦的北京市小動物收容中心,可以去領養。這是中國小動物保護協會的官網,你可以在這個上面看一下 領養狗狗需知 一般來說領養狗狗沒有什麼苛刻的條件,而且辦理的流程手續也很簡單。但是作為領養者一定要具備幾點要求。首先,領養者一定要是真心喜歡狗狗的,那些假借愛狗之名領養狗狗最後賣狗 ...

河北省石家莊市有沒有收養流浪貓的機構

玉錦亦話 貓在外邊關你什麼事?誰家小區不是這樣?你以為你住的是美國綠卡巴黎別墅啊?再說了,你才不衛生,人家貓叫也沒你事吧?有錢自己送寵物機構啊,在這瞎歪歪什麼 人家沒能了弄貓貓,你就有啦?你是馬雲啊還是馬化騰?細菌個屁!小孩子學過生物沒啊?我家門口有隻流浪貓,也有跳蚤,就是喜歡天天摸摸它給它吃的,就...

領養回來的流浪貓超級怕人怎麼辦,收養的流浪貓總是很怕人,怎麼辦

花生寵物 剛剛領回家的流浪貓怕人是很正常的,它肯定缺乏安全感呀。第一步,整理出一個單獨的房間,裡面放好貓糧 水 貓砂盆和小玩具,然後關上門,讓它自己在這個空間裡呆上幾天。它會暗暗觀察,一開始是躲在一個角落裡,然後自己偷偷走出來看看,如果沒有危險,它會喝水吃飯,上廁所,但是絕大多數的時間,它還是會躲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