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社會上收養流浪貓狗的動物保護人士

時間 2021-07-18 22:49:39

1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認為他們這種保護流浪貓狗的行為是非常有意義的,但是人們應該通過不斷遺棄貓狗,從而杜絕這個問題,而不是讓。他們一直。收留。流浪貓狗。這樣的話,這種現象是根本解決不了的。

2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有意義的行為,這些人也是比較有愛心的人,為流浪的貓和狗提供乙個家,不讓他們再流浪,這是一種志願行為吧,也沒有盈利性質,這就比較偉大了,如果可以的話,我們也要幫助流浪動物。

3樓:十一維觀影

內心善良是好事,但是愛心氾濫就讓人討厭了。要是收養流浪貓狗,我覺得沒什麼問題,你不要影響到別人,你好好做自己的事情,我覺得一切都好,行為值得讚賞。但如果影響到別人了,那我肯定是反對的。

4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社會上這樣流浪貓狗的動物保護人士都是特別有愛心的,我覺得他們就像我們傳遞了正能量我們應該多學習這樣的人,因為們都是一些特別善良的人不忍心看到那些流浪貓狗受傷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很多收養流浪貓狗的動物保護人士,我感覺這群人都是一些非常有愛心的善良的人們,它們不忍心看到這些流浪貓狗在野外受苦,或者被人宰殺,它們把它收養起來,把它們保護起來,這是一種善舉。

6樓:保定印記

我認為能夠主動收養流浪貓狗的人,內心都是比較善良的,就像我家鄰居看到流浪的小貓,她都會拿一些糧食去喂它們,而且她的行為無意中也會感染到很多人,例如我也曾收養了2只流浪狗狗。

7樓:二娘呀

每次看到有流浪動物,我會好心的餵食,卻怕它們影響我的生活,從來沒有想過收養。所以很佩服那些保護人士,點乙個大大的贊。

願意花費時間,精力和金錢去照顧這些小可憐,可見是很有愛心,很善良的人了。

希望他們的善舉能夠擴大影響,更多的愛心人士能夠加入到其中,給小動物們乙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家。

8樓:幽靈也是精靈

我認為,適當收養流浪貓狗的保護人士的確是善良的,他們不僅有愛心,還能付諸行動,我很佩服他們。但是那些為了收養流浪動物而把所有錢都投入在上面,為了動物寧可和家人至親鬧掰的人,我就不太理解。愛護動物的初衷是對的,但是也要兼顧家人。

9樓:海盜暈船

人類辯證地對待和愛護動物,動物也會報答人類

動物保護是人類對所在環境及自身命運進行深層次的思考後提出的命題

動物保護涉及到兩方面的內容:一是儲存瀕危動物物種和種群,即保護野生動物、家畜家禽的地方品種和培育品種,也就是說是保護動物的生命;二是關心動物的康樂,即注重動物的保健和福利,保護家養動物、家庭動物、實驗動物和關養的野生動物等免受身體損傷和疾病折磨等,減少人為活動對這類動物造成的直接傷害。動物的福利、動物的康樂、動物的保健等是動物保護的重要內容。

在書中作者作了明確的解釋:「動物福利是畜牧生產中的動物保護,其基本原則是既保證動物康樂,又保證動物生產。」可以設想,如果人類社會不關注動物保健,那麼近些年驚擾人們的瘋牛症、非典型肺炎、禽流感、口蹄疫、豬鏈球菌病、狂犬病就會更加肆虐世界,危及人類。

如何看待社會上收養流浪貓狗的動物保護人士?

10樓:帶娃的那些事

對於真正憑愛心手癢流浪貓狗的動物保護人士,我是滿懷敬意的!

單純的喜歡貓狗之類小動物的人很多,但能把自己的愛心付諸實踐,並且長期堅持下來的人,真的值得尊敬!我想,能對一直流浪貓流浪狗獻出自己愛心的人,對其他人也一定是充滿善意的!

11樓:wxj微笑天使

這些收養流浪狗貓的人都是非常善良的人,他們看到這些流浪狗貓,沒有人照顧,感覺非常心疼,於是他們擔起了照顧這些流浪狗貓的責任,正是由於他們的善良,才讓很多的流浪狗貓有了歸宿,至少是不至於餓著了。要是沒有人管這些流浪狗貓,它們餓了肯定會去居民家裡偷吃東西。那影響就會特別差。

12樓:獨角獸優醬

我覺得社會上收養流浪貓狗的動物保護人士都是特別有愛心的人。敬佩他們,他們有些人,甚至家裡邊兒已經有十幾隻貓了還是依然在收養流浪的貓貓狗狗,我覺得他們就是這個世界上最無私的人,最擁有大愛的人。

13樓:肉肉遊戲解說

社會上經常有許多愛心人士留養流浪貓流浪狗。我認為這是富有愛心的一種表現是積極的正能量的,他們願意通過自己的乙份力量去幫助到身邊的流浪動物,希望他們能把這乙份愛心繼續延續下去。

14樓:來自溫泉的啄木鳥

我覺得社會上收養流浪貓狗的保護動物人士他們是非常有愛心的,收養中心流浪貓狗完全也不是為了經濟利益,甚至還要自己花費很多,很多人為此甚至傾家蕩產,他們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但不推薦每個人都做,需要量力而行,而且幫這些流浪貓狗找到新的主人也是比較重要的,否則流浪貓狗越來越多,開銷就會越來越大,不是一般老百姓能夠堅持得了的。

15樓:在西湖養龍貓的落葉松

我覺得這是很好的一種做法,因為動物也是一條生命,特別是那些流浪狗流浪貓特別的可憐,每天連吃的東西都沒有,這些好心人收養它們最起碼能讓它們很好的活下去,也可以教育後代要有愛心。

16樓:獨狼也有

他們真的有很有愛心,我很敬佩他們。

社會上流浪的貓狗很多,普通人往往是因為害怕疾病而不敢收養,而那些動物保護人士願意收養這些流浪貓狗,願意為他們提供乙個庇護所,這是一種很有愛的行為。

因為我做不到,所以我很佩服他們,希望他們的事業越做越大

17樓:虹靜的情感世界說說

現在人們的內心越來越孤獨,人們的愛心也越來越氾濫,面對社會上的流浪貓和狗,有些愛心保護主義人員過度的去和別人發生一些爭執,矛盾公升級,我覺得這樣做是沒有必要的。保護可以,但是,過度的產生矛盾就沒有必要。

如何看待社會上的混混,怎麼才能認識社會上的混混,和他們玩得好?

混混 是指一些喜歡無事生非,喜歡打架鬥毆,危害社會治安的少數暫時失去人生目標的無聊群體。他們從 來?其實他們就在你身邊,在過去,混混 有一個好聽的名字 俠客。在現代社會,他們已經脫離了過去那份俠氣 他們自己不那麼認為 所做所為只為了那份不知所云的義氣或逞能賭氣之類。多數 混混 的形成都和家庭 社會經...

如何看待社會上的未婚先孕現象,為什麼社會上「未婚先孕」的現象越來越多?

我認為這種現象是特別不負責任的,因為還沒有結婚,沒有得到法律的認可,就先有孩子,對孩子也是特別不公平的。我覺得現在社會上未婚先孕的現象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因為現在很多人在結婚之前都會進行試婚。現在婚前同居已經司空見慣,但是有的是奔著離婚去的,懷孕後就奉子成婚,但是有的是沒有做好措施意外懷孕,然後打掉...

如何才能社會上混的好,怎麼在社會上混好

所謂 靠自己努力不是很好 是指你不要單幹。你要想辦法融入圈子或者自己組乙個圈子 拉幫結夥 有社會背景是一種情況,沒有社會背景就去找有的人想辦法交朋友也是一種辦法。質量比不上可以用數量湊。乙個最簡單的理論就是人多力量大,所以人多好辦事。然後就是攢人攢錢的問題,你可以這麼認為 錢是有價值的,人脈也是有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