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沒有寵物領養中心,北京流浪狗收養中心

時間 2021-07-18 22:50:39

1樓:王啦啦啦

在昌平有個國家公辦的北京市小動物收容中心,可以去領養。

這是中國小動物保護協會的官網,你可以在這個上面看一下

領養狗狗需知:

一般來說領養狗狗沒有什麼苛刻的條件,而且辦理的流程手續也很簡單。但是作為領養者一定要具備幾點要求。

首先,領養者一定要是真心喜歡狗狗的,那些假借愛狗之名領養狗狗最後賣狗、殺狗的人是不道德且不能領養狗狗的。

其次,領養者應該具備一定的經濟實力,最基本的要求是狗狗要有乙個溫暖的居住所,一日三餐的溫飽要保證。如果領養者自己都溫飽不濟(需要父母或者朋友接濟),那麼不建議領養狗狗。

需要領養狗狗最好是到動物領養中心去諮詢了解情況,然後按照流程標準來辦理。一般來說,需要帶上身份證,需要填一些**(留下****、位址、還有領養狗狗的相關資訊)。

領養狗狗還得帶狗狗去做檢疫證明,先取得犬只免疫證明,再攜帶養犬登記申請表和養犬人的本市常住戶口或者暫住證明,到所在地公安部門指定地點辦理養犬登記,需要給狗狗辦狗證(具體的程式和手續需要根據當地的規定來完成),文明科學的養狗。

2樓:霸王興麼麼噠

有的,在昌平。

昌平那個是國家公辦的北京市小動物收容中心,可以去領養。

昌平區的沙河鎮定泗橋東1公里東城區看守所那有流浪動物收留中心,每週五下午領養。從345快沙河站路東向南方向換乘坐昌22、昌19、922都到。

3樓:大可愛

北京市昌平區有個寵物領養中心

北京流浪狗收養中心

4樓:王妍後明旭

我想知道北京

流浪狗救助中心在哪兒?我很想去領養乙隻

狗狗,謝謝

通訊中心希望在社會各界的關心和支援下,除收養和救助被遺棄和虐待的小動物外,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撿到了乙隻流浪狗,養了半年多,現在要換房,家裡不讓養了,北京,哪位好心人領養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門口又被人家放置了幾隻遺棄了的小狗-流浪狗。家裡已有兩隻了,無力再繼續收養,怎麼辦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撿到乙個流浪的狗狗,應為家裡地方下無力收留,有沒有愛心人士收養這個可憐的小毛孩

8樓:莫言女士

我家有只4歲的小博美 黃棕色 免疫齊全 北漂要離開了 你領養嗎?

9樓:楠楠

家裡一直流浪狗狗,家裡條件不適合養狗,所以希望好心人領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個兩個月大的田園犬,我家人過敏,已經做了驅蟲了,您想要領養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具體的位置,我想買**送他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隻,來領養我的狗狗吧,領養不用出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裡有只流浪狗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座機號打了不存在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有乙隻狗狗求領養,請問您感興趣嗎

16樓:二貨毛絨球

剛剛撿到乙隻小狗,很可愛,但家裡人過敏,有願意領養的好心人嗎?拜託

17樓:庫虹野丹雲

這個好辦,上趕集網,發布領養資訊的一堆一堆,你自己找一下。

18樓:奇艾絲凡

,複製「小區裡狗太多也沒人管怎麼辦,天天追著人咬」,瀏覽器搜尋這篇文章,新辦法

北京有沒有專門收養流浪貓的組織

幸運土貓網,也收養流浪貓 http www.luckycats.net 行 快點把我們那的貓弄走把 也不知道北京怎麼那麼多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有領養流浪貓咪的http www.maomilingyan 我把 發給您。提問領養這種流浪貓有什麼要注意的嗎?回答1.注意貓咪的飲食情況,貓咪...

北京有沒有戒酒的地方,北京哪個戒酒中心戒酒效果最好

運動增高吧 北京松暉戒酒醫院就在北京啊,你不知道嗎? 北京戒酒專家 當然有了 我的名字 加 黎明醫院 就是 北京哪個戒酒中心戒酒效果最好 明月街天大地大 我朋友是在北大六院住院 的,是正規醫院。 綻放的味蕾 北京有哪些戒酒醫院?北京 有好一點的戒酒中心 互誡協會時對於接受任何高於他們自身力量的想法均...

北京有沒有卡地亞官方服務中心,北京卡地亞手錶官方服務中心在什麼位置?

手錶不准有兩種情況.如果快慢得很厲害的話,比如一小時會快好幾分鐘甚至更多,那就是游絲粘連了或者亂了,這種情況就要找修表師傅修理了.如果只是快慢得很少,比如一天才快十多二十秒,那就是游絲蕩圈稍短了,這種情況是可以 調節手錶的快慢卡來解決的,很容易,如果稍懂一點手錶知識,可以自己調節,如果不懂,就要找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