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遮蔽掉社會上的負能量的

時間 2022-05-12 21:15:08

1樓:李曉林

哪有誰天天都是正能量呢?人總有工作的時候也有休息的時候,有心情好的時候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人常說人逢喜事精神爽,乙個人要是幹啥都順風順水的,事業有成、家庭和睦、夫妻美滿、父母康健、兒女賢孝、自己身體健康、心情愉悅的你讓他(她)負能量他(她)都難,一般情況下人要是受了委屈總會哭,哭就是釋放不好的心情,也是排毒,你總不能不允許乙個受了委屈的人哭,也不能不允許乙個失意的人哀嘆,人和人的性格不同,有人承受能力差一些,你總不能要求個個都是鋼鐵意志,個個都是鋼鐵做的。當然乙個人也總不能老沉浸在悲傷和負能量裡,總之,一切自然就好,想哭哭,想笑笑,也可以找三五知己聊天解悶,這都很正常,整天越是想著去遮蔽負能量越是像掩耳盜鈴。

2樓:泥變

只有看七點鐘的新聞聯播,其它什麼都不看,就能成功迴避負能量!

3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為正能量負能量!只要是真實東西,我們都應該接受!因為有白天就要黑夜,只看白天不看黑夜是自欺欺人的鴕鳥思維!

4樓:蒼詩荷

遮蔽社會上的負能量,首先自己得吸收更多的正能量才可以。

5樓:抽轉組

我認為只要自己內心陽光,社會上的負能量都不是事兒。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盡量忘掉社會上的負能量,多看正能量的新聞。

7樓:以心

我想遮蔽掉社會上的負能量的時候我會不刷微博,不看新聞,盡量的讓自己遠離世俗。

8樓:行者

把自己挖個坑埋了,你就遮蔽了一切的負能量。

9樓:抽轉組

對於社會上的負能量的訊息,我的大腦會自動過濾,會選擇一些正能量,積極向上的內容。

10樓:抽轉組

這個需要乙個好的心態,看正能量的東西,自動忽略負能量。

11樓:離11677汕曝

做乙個有正能量的人,以積極的心態看這個世界。

12樓:森林下的陽光

正和負是一對孿生兄弟,強調正能量的人只能是把負能量轉嫁給別人,欺騙愚昧無知的人譁眾取寵,自己精緻的撈好處,就是很多政治人物為了生活的基本技能,就像**掏你腰包總是說為了你好一樣。

13樓:易代藍

什麼叫負能量,難道天天說好話,報喜不報憂就是正能量

14樓:太白六月雪

沒有負能量,怎能顯示出你是正能量?任何乙個事情,既是對立又是統一的。沒有好那有壞?沒有臭那有香?

15樓:寶寶96708舶夯

當我瀏覽到一些消極的訊息,或者是負能量的時候,我會選擇不再看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所謂的正能量與負能量,只有敢於面對事實才是真的正能量!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社會上的負能量,我會選擇,在自己的生活中盡量遮蔽掉而且看到這些說說之類自己都過濾掉。

18樓:aa一葉一世界

事實總是事實,不必掩蓋!!

19樓:三熙

我遮蔽社會上的福能力主要是靠努力和健身,流汗能讓我忘記不好的東西

20樓:中國龍

首先社會上就不能有負能量,起碼要減少負能量。其次是讓每個人看到社會進步的希望,體會到社會帶來的幸福,遮蔽社會上的負能量,就是人類的倒退!

21樓:理性犀利評論

遮蔽某些**!流量**!

如何看待社會上的混混,怎麼才能認識社會上的混混,和他們玩得好?

混混 是指一些喜歡無事生非,喜歡打架鬥毆,危害社會治安的少數暫時失去人生目標的無聊群體。他們從 來?其實他們就在你身邊,在過去,混混 有一個好聽的名字 俠客。在現代社會,他們已經脫離了過去那份俠氣 他們自己不那麼認為 所做所為只為了那份不知所云的義氣或逞能賭氣之類。多數 混混 的形成都和家庭 社會經...

如何才能社會上混的好,怎麼在社會上混好

所謂 靠自己努力不是很好 是指你不要單幹。你要想辦法融入圈子或者自己組乙個圈子 拉幫結夥 有社會背景是一種情況,沒有社會背景就去找有的人想辦法交朋友也是一種辦法。質量比不上可以用數量湊。乙個最簡單的理論就是人多力量大,所以人多好辦事。然後就是攢人攢錢的問題,你可以這麼認為 錢是有價值的,人脈也是有價...

如何看待社會上的未婚先孕現象,為什麼社會上「未婚先孕」的現象越來越多?

我認為這種現象是特別不負責任的,因為還沒有結婚,沒有得到法律的認可,就先有孩子,對孩子也是特別不公平的。我覺得現在社會上未婚先孕的現象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因為現在很多人在結婚之前都會進行試婚。現在婚前同居已經司空見慣,但是有的是奔著離婚去的,懷孕後就奉子成婚,但是有的是沒有做好措施意外懷孕,然後打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