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偶然跨出一步,卻豁然開朗,煥然一新的瞬間

時間 2022-05-12 21:15:08

1樓:康小寧

我在學校裡光帶頭大架,我也是很要面子的,我上次和高年級打架,我退了一步,結果我們成了朋友,真是退一步海闊天空啊。

2樓:小知75022是橇

失戀了,經過母親的指點,我才一掃感情的陰霾,走出了那個心裡的陰影,邁開了這一步,豁然開朗起來。

3樓:錢樂萱

我在學校惹禍了,把學校的門給踹壞了,我嚇得不得了,不一會就去校長室了,我剛開始嚇死我了,誰知道,到後來校長沒有怪我,就是表揚我,學校想換來,你給砸壞了,這樣還省事了,我心終於放下了。

4樓:影子

閨蜜要結婚了,雖然有些意外但很替她開心。她說遇到了他之後才發現,原來兩個人在一起真的不一定要多甜言蜜語,而是真的能讓你時時刻刻感覺到被在乎。

5樓:

就是突然間想明白一件事 覺得以前的自己有點好笑了 老是去追求那些虛無縹緲的東西 弄得自己很累別人很煩 現在想想太對不起自己了。

6樓:寶寶96708舶夯

我和老師上課經常頂嘴,我就是因為上次我明明寫作業了,他還叫我家長,說我沒有寫,就在這一次,他沒有叫家長,我問他,可是什麼也不敢說,我隨口道了個歉,我之後心裡沒有煩惱,很開心,和老師關係越來越好

7樓:司馬幼荷

剛失戀,我自己在街上散心,就看見他們都紛紛的進入了乙個樓裡,我就問他們,原來是愛情講座,我也進去聽了聽出來真的心情豁然開朗了。

8樓:王倩

當自己心事重重的時候,突然因為乙個訊息讓自己心中的重擔得以放下,!那種心情是非常開心,之後也沒有想過,也不知道自己怎麼邁出來的。

9樓:阿qi棄

我不是很害怕綁緊跳啊,我物件就喜歡這個,他讓我陪她去,我結結巴巴的,一會他好像生氣了,我就答應他了,我在面對綁緊跳的時候,尿褲子了,我物件猛地推我,我下去了,下去之後也不害怕啊,我就玩了很多次,我就克服了這個,心情開朗啊。

10樓:喬傲晴

在我函式解不開的時候,想想別的可能在某乙個瞬間,電光火石之間我就想到了解決方法,然後按心裡想的解就開了。

你的腳步慢慢一步一步走,為何忍心不回頭為何不停留。求歌名

love董明月 分手的淚水歌詞 四十人生 總是要在分手之後 才知道你給我太多 要如何對你說 要如何去挽留 一串串的淚水滴落 總是要在黑夜之中 才知道什麼是孤獨寂寞 我不能再迷惑 我不能再執著 該如何來彌補我的錯 你的背影慢慢一步一步走 為何忍心不回頭 為何不停留 別讓你的腳步走的太匆匆 如果你還在乎...

《走一步,再走一步》課文標題有什麼含義和作用

一二三四五五開 走一步,再走一步 課文標題的含義 無論怎樣的危險和困難,只要把它分解開來,分解為一小步一小步,困難就不大了。走一步,再走一步 原名 懸崖上的一課 選自 當代少年 1988年第一期,作者莫頓 亨特 美 入選初一第一學期第十四課語文課本,主要寫小亨特體弱怯懦,一次他跟隨夥伴攀登懸崖,由於...

歌詞裡有一步一步越走越遠只記得這句男生唱

球球 歌詞裡有 一步一步越走越遠 的歌曲名叫 再遇見 歌名 再遇見 作詞 吳青峰 作曲 吳青峰 歌手 蘇打綠 歌詞 只一年的情節,像大雨匆匆打擊過的屋簷,還凌亂的房間,像結他用力刷錯幾個和弦。時間過了幾年,我想我們都忘了彼此的臉,難道這叫有緣?我沒想過,我們會再遇見 故事已經,翻了幾頁。忽然之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