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大學戀愛能走到結婚那一步嗎

時間 2022-02-16 16:20:10

1樓:炒蛋哥

看個人的情況,每個人對於戀愛還有兩個人之間的三觀都有非常大的不同,所以說,從大學戀愛走到結婚那一步不太可能,人心是變化的,所以說很容易變心。

2樓:沉夜孤星

大學裡有玩玩而已的人走不到結婚,而真心陪伴,相互了解有很多經歷的情侶會幸福結婚。

3樓:三熙

有的人可以做到,而有的人做不到。比如有的人一到大學畢業就會分手,各奔東西。而有的人畢了業之後則會一起工作,最後結婚生子。

4樓:曉淡

能走到婚姻那一步的是少數,大多數都不能。因為大學本來就是從四面八方的人相聚,大家畢業的時候都會受到地域的影響。

5樓:尓康

有的,但是很少,從大學走到婚姻需要邁過很多的坎,經常很多人堅持不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能走到這一步,但是有結婚的人還是少數,進入社會的壓力工作生活方面的忙碌等都需要克服。

7樓:深海的魚樂

如果兩個人還相愛,相信對方,放心把自己交給對方,就會的

8樓:阿舞子

機率特別特別小,畢業季,分手季,尤其是兩家離得很遠,還都想讓對方來遷就自己的。

9樓:小月

有的戀情是可以可以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的需要兩個人,不斷的去磨合,不斷的去包容對方。

你覺得結婚戀愛本質的區別是什麼?

個人覺得結婚戀愛的本質區別是,結婚的時候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必須要去思考未來的生活,也要去看對方的條件,也要去看對方的教養,看對方的三觀,這樣在結婚之後,生活才會更加順利 而戀愛的時候,就不需要考慮那麼多了,只要非常喜歡對方,就可以在一起。個人感覺結婚戀愛的本質就是兩個人合適,只有兩個人合適兩個人才能...

高中同學大學打算戀愛一般來說能走到最後麼

走累的馬 戀愛是這個世界上最難得到卻又容易失去的一種幸福 說它難得,是因為一段美好的戀愛,需要雙方互相看順眼,步調和諧,彼此體諒,可能還要加入少許門當戶對與共同語言,創造出一點獨有的親密經歷,這樣愛情才會萌芽。說它容易失去,只要有以上有一種過讀失衡,愛情就會變成悲情。你這還沒戀愛,就想到失去的準備?...

我為什麼會覺得大學的戀愛很無聊,在大學你會因為孤單而戀愛嗎?

18丨歲丨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你沒有真的的喜歡上一個人,自然是無法理解何為戀愛,無法理解他們為什麼在模糊不清的情感下仍能彼此相愛,或許最後不會在一起,但 曾經愛過。 國色天香 那是你沒有愛上一個人。旁觀者都是這樣認為的,因為大學生談戀愛,確實是 結婚的比例很小,可以說浪費時間 大學生談戀愛可以幹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