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質量還可以,你的下一步會考慮它麼?

時間 2023-06-01 13:27:04

1樓:橘葡學姐

我會考慮它,因為她的質量非常的不錯,用起來也非常的流暢,同時還是國貨品牌。

2樓:阡榮老師

會的,現在的華為手機,某些方面確實已經不輸蘋果手機,甚至有所超越,華為手機的優勢在於手機功能的體驗,例如拍照、ai演算法、快充技術等。

3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會考慮,因為我覺得華為手機功能非常強大,而且**也不貴,效能非常好。

華為手機很多人都說不好,你們認為呢?

4樓:可樂零七

華為手機質量不錯,價效比高,都採用安卓系統。

華為手機目前主推系列有p/m系列、榮耀系列和暢玩系列,其特點如下:

p/m系列手機為商務人士設計,重視外型及材質,多金屬邊大屏手機。

榮耀系列為白領、學生設計,在同價位裡配置較高,價效比好,但外型及材質一半,多塑料。

暢玩系列為智慧型機入門者及學生設計,**較低,配置中等,價效比不錯。

這些系列的手機硬體上都很不錯,畢竟華為是硬體的內行,缺點在於emui並不特別完善。

5樓:貢慕雁豐丁

很多人說華為好那就有它的優點和長處。vivo從效能還是處理器都比不上華為,單看別人使用是察覺不到的,不信你拿她手機用一陣子在對比華為就知道了。

6樓:網友

我個人認為比小公尺好。

都說華為手機***,那到底可以用多久?

7樓:呆啊凱

有的華為手機面向高階市場,硬體配置較高,用兩三年問題不大。但有的華為手機定位中低端市場,配置比較普通,通常使用一年就有必要更換了。

比如最近上市的華為mate 20 pro,這款手機就配備了華為自研的海思麒麟980處理器,最高8gb運存。後置4000萬畫素廣角+2000萬畫素超廣角+800萬畫素長焦鏡頭。內建4200mah電池,最高40w快充。

這樣的配置用兩到三年肯定是沒問題的。作為對比,2023年上市的華為mate 9在2年後的今天依舊流暢,最近還剛剛公升級了基於android 系統的emui 9.

最後,華為手機的**並沒有不斷漲價。以華為mate 9為例,該機的4gb+64gb版上市**是3899元。而兩年後上市的華為mate 20 6gb+64gb版**是3999元,運存大了2gb卻只貴了100塊錢。

可見「華為手機不斷推出**,**也不斷增加」的說法是錯誤的。很多人誤以為華為手機漲價,是因為現在已經不流行4gb+32gb這樣的記憶體組合了,新的華為手機記憶體直接從6gb+64gb起跳,起始**也會隨著提高,但這並非是漲價。

8樓:否羑澤丶亦良

華為手機質量是非常好的,如果不出現問題可以使用很久。

9樓:樾玥越躍

我覺得可以用很久,華為手機還是很可以的,質量很好。

10樓:油膩少年

華為手機普遍可以用個兩年,現在的手機用兩年也就要更新換代了。

11樓:饅頭饃饃餅

這個主要還是要看你愛不愛惜了吧,愛惜的話還是可以用很久的呀。

12樓:僧妞

我覺得看你自己的情況吧,如果自己很愛惜就可以。

13樓:網友

這個每個人的使用方法不同它的壽命就會有所不同的吧。

14樓:榷予

一般情況下,只要你愛惜一點三年完全不成問題。

15樓:網友

我認為手機到底可以用多久?主要與使用者的個人習慣。

16樓:木青

這東西它是有不同的理念的呀,要看你怎麼使用它了呀?

17樓:雪

我覺得這個***是材料吧,畢竟這個手機都能用很長時間啊。

600096下一步的會怎麼走

這種 如要如果你無法確定後期走勢的話你可以看一下巨集達股份的走勢,技術面和巨集達股份當時 的情況差不多,而基本面的情況則要看其年報,重組失敗後對其造成的影響及其主營利潤和毛利率的變化。補充一點,你可以看一下另外兩隻 雲南鹽化和st馬龍,這三隻 都是一夥的。其餘的都很難說了,長期停牌的 有點像乙個人在...

求助人生的下一步

機會在眼前,現在不把握更待何時,放棄這次機會你一定會後悔的。現在這個社會,沒有錢什麼都白搭!我也是讀自考的,再說,你讀自考出來還不是為了能找到乙份更好的工作多賺點錢嗎?所以終歸一點,哪個更適合你,更有利於後代和上一輩,你就選哪乙個吧!只要不違法,只要有能力,在哪都可以混出頭的,是金子到哪都會發光,去...

上一步到下一步,紅色筆圈出來的為什麼要等於零?o X 3 是說明有X三次方的那一項必須等於0嗎

當我老了 那個表示的是x的三次方的高階項,所以次數肯定比三次高,所以右側不存在三次項,所以左側的三次項的係數為零 abc你大爺的 o x 3 是表示x 3的高階無窮小,不是有x的三次方 高等數學泰勒公式,這一步是什麼意思啊,明明是不能包含到o x的四次方 裡面的啊? 你看錯了,不是o x 4 而是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