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他運動相比,輪滑的樂趣在於什麼地方

時間 2022-05-12 21:15:09

1樓:愛悸動丶

輪滑是一種信仰,是一種不玩會死的感覺

2樓:z黃昏日不落

輪滑速降,可以感受風阻和耳邊呼呼的風聲。旱冰場壓步拐彎時間長了,換上運動鞋還感覺自己在飄。

3樓:我是秀兒丶要給我砸核桃的排隊

平花黨打卡,輪滑是種信仰!

4樓:任性的公貓

當你踩上輪子的時候,耳邊的風會告訴你,接觸以後你會深深的愛上他,因為你可以和朋友切磋技藝,也可以隨心獨舞。

5樓:浮雲52157侗暈

反正在學校麼,還不是因為一群人玩的開心。通過練習不斷獲得成就感慢慢的就覺得有點離不開。

6樓:小皓粉絲團

一般,喜歡玩兒輪滑的人都比較開朗或者悶騷,有不羈的個性和傲骨,喜歡輪滑的人,都比較好相處。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輪滑一開始是好奇和嘗試,後來是喜歡和習慣,再後來因為輪滑和不同的人結緣,因為輪滑改變了接觸這個世界的方式。

8樓:絆你一生

玩兒了這麼多年,我想輪滑最吸引我的地方在於,它既溫柔又暴烈,你可以把它當做劇烈運動,釋放能量,也能踩著輪子溜溜圈,當作散步。

9樓:晨啊54269牙顆

玩了兩年輪滑,雖然我的花樁不優雅,剎車不帥氣,極限也不狂野,速滑也沒速度,但是最少我認識了一群傻缺貨。

10樓:影子

輪滑可以分好幾種,樂趣自然也是不同的,最喜歡的是滑行時自己掌控滑行方式和動作的感覺。

11樓:寶76811沂該

輪滑是在廣場上的風馳電掣,是花樁如詩般的優雅,是花剎的帥氣,是fsk的隨心而行。

12樓:澄千丶

喜歡穿上鞋奔跑,轉圈圈時的飄逸灑脫,喜歡帶新人時,新人學會動作時身為小老師的自豪,喜歡通過輪滑認識的各路朋友,喜歡這無憂無慮,沒有勾心鬥角的日,輪滑給了我長大後難得的快樂。

普魯士與其他邦國相比強在何處?為什麼能統一四分五裂的德意志?

事實上在很早之前,德語地區的人口已經通過貴族之間正式與非正式的聯盟逐漸聯合起來。神聖羅馬帝國解體和拿破崙戰爭使得德語地區的民族主義崛起,但由於各個貴族之間的利益關係不一致,這一聯合過程頻繁受阻。德意志帝國和普魯士王國的關係 德意志帝國 德文 deutsches kaiserreich 亦被稱為德意志...

唱臉譜的風格與其他歌曲相比有何不同

曹娟娟 歌曲 唱臉譜 作詞 閻肅 作曲 姚明 體裁 戲歌 風格 京劇曲調跟流行 巧妙融合風格的歌曲表現形式 流行 以通俗的形式表現古典藝術 評析 歌曲 唱臉譜 在歌曲中引入京劇曲調,屬於 戲歌 俗稱 京味歌曲 簡稱 京歌 雨雪 風格 京劇曲調跟流行 巧妙融合風格的歌曲。評析 歌曲 唱臉譜 在歌曲中引...

與其他方言相比,普通話聲母的特點 急

一 音節的結構 音節是聽覺能感受到的最自然的語音單位,有乙個或幾個音素按一定規律組合而成。普通話裡,除個別情況外,乙個漢字就是乙個音節。普通話音節由聲母 韻母和聲調三個部分構成,韻母內部又可分為韻頭 韻腹 韻尾。從 普通話音節結構表 可以看出,普通話音節結構有以下特點 一 每個音節最少要由三個成分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