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給專門給腦癱兒童用的紙尿褲

時間 2022-08-09 19: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提前在這了解和知道的了

有沒有腦癱兒童專用的尿不濕?

2樓:

腦癱兒童的和普通兒童的尿不濕可以通用,沒有其他差別。早點**會脫離大小便失禁的,這點是從我們的**經驗得出的

3樓:

有一款進口的seni kids大童腦癱孩子用的紙尿褲

寶寶長期用紙尿褲有什麼害處嗎?可以一直用下去嗎

4樓:石燕湖好風光

沒有害處,可以用到自己能自己小便就行

5樓:那一刻的旋律

首先長期是多長時間,孩子用到多大。

1歲前新生兒建議用尿不濕而不是尿布,並且不建議把尿把屎。

有的家長擔心用尿不濕影響腿型,其實是沒有科學依據的,另外尿布更容易起尿疹,尿不濕只要給孩子擦拭乾淨晾乾後是很難出現濕疹尿疹的。

把尿容易造成肛裂嚴重的肛脫,一定要小心

我截圖的是原北京兒童醫院重症監護室副主任崔玉濤醫生解答網友寶寶病例的。

因為自己也有孩子,我整合了乙份崔醫生解答寶寶常見病例。

包括(奶粉過敏,感冒發燒,疫苗,早產兒,腦癱,便秘,輔食新增,偏頭等各類寶寶常見問題)

如果你需要可以私信我,每晚我下班後發給私信我的人。

另外我不是給崔醫生打廣告,人家的知名度也不需要打廣告。

純手工打字,請珍惜勞動成果

家裡老人臥床一段時間了,有沒有比較好用的**紙尿褲品牌給老人用?請問大家有沒有知道,希望給點建議呀

6樓:細品人生

有的是,什麼樣的都有,我都是從**一次就買一到兩箱,大約125一箱吧,一箱大約一百多個。型號有大中小。

有沒有傷感的句子給,有沒有傷感的句子,給

長夜夢旅有時盡,邂逅不訴離別殤。僅代表個人觀點 傷感的句子,在50字以上的。越傷感越好 10 初音 雪 不是所有的記憶都美好,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記憶。歲月的河流太漫長,大部分的人與事都會被無情地沖走。但是與青春有關的一切總會沉澱到河底,成為不可磨滅的美好回憶。令我們念念不忘的也許並不是那些事和人。而...

附近有給電腦做系統的,橋南附近有沒有給電腦裝系統的

1.開啟電腦電源,光碟機中放入xp安裝光碟,然後按住del進入bios,先設定cd rom為第1啟動!如果出現提示 boot from cd 時,按一下回車就可以了。2.進入啟動畫面,選擇安裝winxp,按回車就安裝了!可能按回車會出現 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 這...

樂扣的保鮮盒可以當飯盒用嗎,有沒有專門的飯盒啊。看了那個說明,可以進微波爐,但要低溫

可當飯盒用的,不過要買pp5材料的,pp5是國際安全食品級材料,比較環保也比較安全,其他的什麼pc什麼的就不要買了,也可以買玻璃的,不過比較重,攜帶或是進微波爐的時候都得注意,會比較危險。目前市場上樂扣樂扣,特惠美,樂億多,佳惠寶這幾個牌子都不錯,上樂扣樂扣跟特惠美會貴很多,畢竟人家是打進口牌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