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給孩子列印卷子的500以下印表機

時間 2021-12-20 17:25:43

1樓:何以解憂

這個價位的應該沒有,至少應該選擇好一些的,因為用的時間比較長,太差的也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500元以下的印表機是有的,打卷子足夠了,網上很多賣的。

3樓:止晨濰

肯定會有人給孩子列印卷子的,500以下那個印表機你可以接個。我文印店裡去看一下人家有沒有那個二手的,可能還可以。

4樓:珂葉葉

我買的這種200多塊錢的印表機,用了兩年了,就是給孩子打打試卷,挺好的,就是惠普的

5樓:也許我是一道微光

這個還是買乙個好點的印表機吧,如果你買的很便宜的話,那麼它容易卡,然後又得換乙個修

6樓:小棠老師

你可以買乙個佳能的印表機或者是惠普家用印表機都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家噴墨列印一體機很適合孩子使用,進口墨盒安全無異味(這點很重要),關鍵是機器耗材都不貴

學生列印卷子,用什麼型別的印表機好,最好是500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普通愛普生的彩色印表機300元加一套不間斷供墨系統130,使勁用,用完了10元加墨水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買個a3的印表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小新印表機還有m7400pro都值得看看。選擇小型一體機,估計就是自由職業或是自己家用了。一般這樣的使用場景,列印量都不會太大,雷射印表機沒有噴墨那種時不時堵噴墨口的小毛病,用起來更省心。

要是給孩子準備的,列印個作業影印個卷子啥的,可以選擇入門級別的聯想小新一體機。一樣是列印影印掃瞄三合一,速度是22頁/分鐘,給孩子用足夠了,他們一次也列印不了多少。小新外觀特別好看,放在家裡比一般的印表機好看太多。

有沒有500以下的印表機?

11樓:昌駿韋

500以下的印表機也是有的,只不過它的體積比較小,它使用的功能可能會有些限制。你可以在一些**上面都可以買得到,非常的簡單方便。

12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的種類非常多,辦公用的打a4紙的雷射印表機(聯想為主),打紙質發票或者等分多聯紙的平推印表機(愛普生,惠普,兄弟等),打標籤紙吊牌的條碼印表機(tsc.斑馬等),收銀使用的打小票的熱敏印表機(佳博,芯燁等),廚房使用的出選單備菜用的廚房印表機(愛普生,佳博,芯燁等),還有現在外賣軟體常用的藍芽/網路印表機等

按照功能來定印表機,再定品牌。

13樓:玩樂星

其實你可以上京東**都是可以買得到的,500以下的印表機有的,但它的質量效果不是太好,所以說買印表機就得買好一些的,***一些,高一些的。

14樓:lightly驀然回

那肯定是公尺家噴墨列印一體機啊,500元以下的全能列印之王不是吹的,誰用誰香

15樓:中藥本草

有呀,二手的,雷射印表機

有沒有500元以下的印表機比較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500元以下你說的應該是家用噴墨印表機吧,最近漲價後市面上新機大多數都是600以上,但是小公尺公尺家噴墨列印一體機這個就是500以下,功能很全,連線操作方便,墨盒也不貴,還挺推薦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500以下能買到的印表機耗材成本高過你想象。要彩色買epson墨倉式印表機,黑色選hp和兄弟雷射機

求推薦乙個家用印表機,適合大量列印工作,最好500元以內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列印 試卷的話 首選肯定是雷射機了因為你不打 彩色 所以 黑白雷射 速度快! hp 的雷射機 很不錯 但是 如果是雷射機的話...500 沒得找...

就是二手也沒有 噴墨的話 500以內倒是有 佳能的印表機! 不過這些都只支援 a4 ...列印量 很大 佳能噴墨機 不適合 所以還是買 hp的雷射機吧!

19樓:扯別人的蛋蛋

奔圖p1000l

產品型別:黑白雷射印表機

雙面列印:手動雙面列印

網路列印:不支援網路列印

介面型別:高速usb介面

黑白列印:達到16ppm

最大列印:a4

列印分辨:1200x600dpi

列印介質:普通紙,信封紙,卡片紙,預列印紙,透明膠片,厚紙紙張容量:進紙盒容量:標配紙盒:150頁,手動進紙器:1頁,出紙盒容量:100頁

耗材型別:鼓粉一體

**600元左右

20樓:狼來呢

不知道你的量有多大,現在hp乙個新雷射機器**在700多點,質量還行.

噴墨你的要是量大就不用想了.

噴墨印表機連續列印500張綵頁,好不好,對印表機有沒有傷害?

21樓:顧盼**

一般來說印表機的效能還是很好的,因為會考慮到大功率的工作,應該不會傷機子。只是在列印的時候中間稍微讓它休息一下,注意散熱,應該沒問題,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哦~~~

22樓:南昌鴻圖科技

連續不停的打肯定會有傷害啊 ,不管多少錢的都一樣 ,最好中途適量休息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何必呢! 你還不如找個**低點的地方打下 500張先不說會不會把你機器打壞 你還不知道你要打多久呢 去《北京子軒彩色**快印》問下 一般有了500張的話 大概4角錢一張就ok了 **比較低 效果也可以 那樣多好!

500元以下的噴墨印表機哪種好?要能列印厚紙的

24樓:王海

500以下要能進厚紙的也只有佳能2780這款了。可以改連供。列印效果和上千元的機型沒有明顯區別。

加連供後選擇大品牌佳能專用墨水,列印時輸出質量比平時列印文字選高一檔,列印的條碼肯定能讀的。

缺點就是815 816墨盒沒有老機型的830 831 40 41墨盒耐用。原裝空墨盒相對老機型的難找。

綜合價效比這款機型還是很高的。

25樓:**印表機

500元以下的沒有吧

只知道一款hp的彩色噴墨印表機 hp 7000

**也得在一千元左右吧

家用印表機,月平均列印500張左右,用哪款列印成本低點?

26樓:葉蘆

得力新出的印表機,容量大,好像可以代印一萬張,**還不貴

有沒有適合50歲父母的重大疾病保險

學霸說保 凌楓 50歲這個年齡挺微妙的,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目前大多數重疾險產品最高可投保年齡都是在50歲,大於50歲再進行投保可選擇的產品就十分少了。但是也不是完全沒有的,這裡給大家推薦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重疾險產品超級瑪麗3號max。這是超級瑪麗3號max的產品圖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超級瑪麗3號m...

有沒有適合50歲左右的女士背的包包

選包有四個主要考慮的因素 尺寸 材質 款式和顏色。對於一個50歲的女性,已經度過人生中為事業打拼的階段,應該處在不急不躁 從容淡定的狀態。因此,無論時下是流行超大包,還是小包最風靡,記住,適合你的尺寸,是a4紙大小的包。太大會有種依然在奔忙的急促感 太小又有些小氣,顯得侷促。在材質方面,不一定非要買...

有沒有適合孩子吃的甜點,有什麼甜品適合小孩吃?

山藥紅豆糕 主料山藥200g 紅豆100g 白糖40g輔料裝飾水果櫻桃若干 做法步驟 1.山藥隔水蒸熟 2.蒸至筷子可以戳穿即可 3.去皮打成山藥泥 4.紅豆提前泡水12小時,後蒸熟 5.鍋內放水燒開下糖熬糖漿 6.下紅豆翻炒,至水幹 7.出鍋時紅豆表面有一層薄薄的糖結晶體 8.將山藥泥和處理好的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