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8 10人玩的遊戲,有沒有適合8 10人玩的遊戲?

時間 2021-08-30 11:03:57

1樓:匿名使用者

= =其實你們可以玩三國殺的………………

或者…………我玩熟的都是一些飯桌上聚會時玩的遊戲……不知道合不合適

點名——遊戲開始之後,大家就要暫時使用左側/右側第n個人名字,(例如a開始叫“b”,b叫做“c”c叫做“d”)然後從一個人開始點名,例如a點了m的名字,這時候使用“m”名字的l就要馬上反應再點一個人名字……若這時m本人點了別人名字或是l超過反應時間就要被罰,另外如果l點的名字是“m”要就是l當前使用的名字也要被懲罰

報數——x的倍數和以x為個位數的敲桌子;再加上一些規定,比方說“顛三倒四(就是必須按照1,2,4,3,還有12,14,13的順序報)”、“七上八下(7站起來,8敲桌子)”“十五的月亮十六圓(15的人喊“月亮”,16的人則要用手比劃一個圓形還不能說話)”

報數衍生版……“七上八下”的內容變成——7敲桌子8點名——然後被點名的那個人可以隨意從任何一個數字開始(敲桌子,喊“月亮”神馬的除了繼續點名都可以)……這個比較坑人,比如有兩個人不停的一個敲桌子一個點名,或者被點名的喊13(下一個是月亮啊~~~)

報數——由主持人喊開始,大家沒有規定順序,隨便誰都可以像搶答一樣的按照順序報數,比如a報了1,之後s發現沒人繼續,就喊了2,然後c喊了3……之後k和e同時喊了一個數字時,k和e同時接受懲罰,或者在y報了8之後,n直接報了10,則n要接受懲罰——這遊戲曾經罰了我一同學連喝了4次豆汁,之後直接跑廁所去了……

坐成一圈,拿一副撲克牌,每人隨機抽取一張(自己不可以看手裡的牌是什麼),用手將牌按在額頭上(於是這個遊戲後來被我們稱為“貼腦門”了),撲克牌牌面對著他人這時候大家都能看到除了自己以外的所有人的牌的花色和數字,然後從a開始給出這一輪要受到懲罰(本質上就是罰喝酒)的人的牌的條件——比如說“花色為紅桃的人受懲罰”或者“數字小於4的受罰”——然後按順序給出意見是否同意這時候就出現了幾種情況

(情況一)表示不同意的人是必須喝酒的,然後由剛才不同意的人開始提出新的條件(是否換牌隨意)

(情況二)當所有人都同意的時候,所有符合條件的人全部喝酒,然後換牌繼續

(情況三)當大家都同意之後卻發現沒有人符合要求,則出題的人受罰,然後換牌繼續

猜數字——a在手機裡隨意輸入一個數字(範圍0-1000),然後順指標猜數字,經過不斷縮小猜測範圍後猜對的同學要受懲罰(獎勵也可以,你自己看著辦),當然要是a選擇數字,坐在a下一位的b直接猜中了數字,那叫天胡!!!!中大獎了

交頭接耳——組織者準備一句較長且繞口的話(如:兩點是冰三點是清四點是點兩點是冷三點是澄四點是蒸這樣的字知多少),各組派一名代表上前默記住這句話,回去後在規定時間內通過"交頭接耳"的方式從第一個人傳達至最後一個人,然後由最後一個人將他聽到的內容讀出,最後再由主持人公佈原話。

時間指標——牆上畫好一個時鐘的錶盤……然後讓3個人分別扮演三種指標,然後由主持人提出時間,要三個分別扮演的人迅速的將代表指標的道具指向正確的位置,指示錯誤或指示慢的人受罰

再有一些就像是曾經的幸運52裡的那些了,“一個比劃一個猜”“一群人輪流比劃,看最後的那個人能猜到什麼”的都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你可以玩多人遊戲...我覺得有很多...我不知道你具體要玩哪種型別...

現在很多遊戲的多人模式...非實時戰略遊戲的比較大的份額是多人戰鬥...其他遊戲,我是一個有點對抗性的技術與幾個酒吧...

事實上,較高的cs和暗黑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尤其是走出來的“暗黑破壞神3 ...值得期待(上市時間2023年3月左右)...

至於英雄系列經典...也非常適合多人遊戲...對抗和休閒提供...

大福翁系列是比較典型的娛樂形式的多人遊戲...有趣的...有三(最多...

蛇)是一系列勇士... nba ...國際足聯...

**彈頭...這些都是一些好二人的遊戲...我不知道是否這些意見,以幫助您......

3樓:乾昆鵬

貌似啥都可以吧

但必須要注意的是,你們玩的遊戲不能可以6人組隊

必須4-5人一隊,其他的就自己解決,因為啥遊戲都差不多

有沒有什麼遊戲適合8-10個人室內玩的,**等,急急急

4樓:歷史效應

8到10人啊...

樓主可以試一試天黑請閉眼(又名殺人遊戲)這個就是要人多玩起來才嗨~而且是室內~

遊戲環境:室內室外均可,最好大家圍坐一起。光線暗一點效果更好。

有時為了營造公平的遊戲氣氛和環境,參加遊戲的玩家可以將眼睛蒙起,或者帶上面具。環境對遊戲的質量起著非常關鍵的作用,特別在遊戲的過程中,經常會配上相關的**,一方面是為了增加遊戲的氣氛,另一方面是為了防止在天黑活動中的動作造成聲音,讓閉眼玩家有場外資訊。戴面具的目的是為了防止“作弊”玩家,任何遊戲都有違規作弊者,為了防止某些作弊者偷看,面具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法官:控制遊戲程序的人。明確每個人的身份

,不能參與討論、申辯、合作與流程無關的發言。要做到絕對公正。

殺手:白天隱藏在好人中間;黑夜出來殺人。被殺後沒有遺言,並不得再發言。

好人:白天和大家一起抓出壞人;黑夜閉眼,對殺手**完全不知;被殺後有遺言,然後不得再發言。

警察:警察是在晚上可以通過手勢向法官驗證某一個人的身份

簡略版(無警察)殺手遊戲規則(以9人為例):

1、根據人數準備好9張牌(或名片),按照不同的花色事前規定好法官1人(法官也可事先商定)、殺手2人、好人6人。

2、每人取一張牌,明確自己的身份,法官亮牌,其餘人不要讓任何人知道自己的牌。

3、法官宣佈:①天黑請閉眼,②殺手睜眼(殺手相互認識),③殺手殺人(由任一名殺手殺閉眼的任何一人,用手勢示意,經法官確認),④殺手閉眼,⑤天亮了大家睜眼。(法官要保證每次的節奏相同,所有人要小心保持絕對安靜,不能有意製造聲響)

4、法官宣佈:誰被殺。

5、死者留遺言,並指認一位嫌犯。說罷,死者在本輪遊戲中不能再發言,也不能參加表決。

6、下面開始按照座位順序(從死者邊上開始)順時針挨個陳述自己的意見,每人只能並必須指認一位嫌犯(不可自我指認,不可棄權),可簡要說明理由,也可不說明。

7、所有人發言完畢後,被懷疑者按順時針為自己申辯(申辯過程中可指認新的嫌犯,但也只能指認一人)。

8、然後由法官主持大家按逆時針的順序舉手表決(不可棄權也不可舉多次),如果有一人得票超過半數則直接宣告死亡;

9、如果沒有超過半數,則由得票數頭兩名的人進行申辯(例:10票,分票為5,2,2,1,則票數為5,2,2的人進行申辯),如果有一個以上的人得票同時最高,則這幾個人進行申辯(例:10票,分票為3,3,3,1,則票數為3的三個人進申辯)。

選出嫌疑最大的若干人,並由這些人作再次的陳述和申辯。接8

10、得票過半則處決,被處決者亮牌。如錯殺好人則有最後的遺言,殺手則沒遺言。如果好人和殺手都有剩餘,則接3

12、如此重複,直到好人將殺手全部抓出,則好人獲勝;如好人全部被害,則殺手獲勝。此輪遊戲結束

隨著申辯的進行。因為大家都發過言了,並且也有人被指證,被殺害,因此線索會越來越多……思維會更活躍,討論會更激烈。

嚴禁步驟外私下亮牌、交流或結盟!

晨會內容。有沒有適合6 人玩的小遊戲

小麥可思 1 傳牙籤 參與遊戲者每人抽一張撲克牌,然後相繼按撲克牌的順序坐好,持最小 或最大 的那張撲克牌的人為先頭,用嘴銜住那根牙籤,依次傳到下一個人的嘴裡,不許掉哦,注意不能借用手或任何工具幫忙,如果掉了,那自然要受到懲罰嘍,傳完一圈後,遊戲未完。將牙籤撅一半,繼續抽撲克牌,按新的順序坐好,接著...

求適合10人左右的遊戲,有沒適合室內玩的十個人以上的遊戲?

a神奇魔法棒 戶外遊戲有很多,列舉部分適合5 20人玩的遊戲。真人cs 人多人少都可以。翻樹葉 全隊成員站在方形地毯上,然後在任何成員不接觸地面的情況下,將地毯反過來。水到渠成 用特製的道具 一般是塑料管 接力將水從一端運送到另一端。壓氣球 兩兩組合,用身體部位將氣球壓爆,在規定時間內數量多的為勝。...

盲人適合玩的遊戲有哪些,有哪些適合40人玩的遊戲呢?

雷帝龍騎 愛國守法 你拍一我拍一 五星紅旗在心裡 你拍二我拍二 關心國家大事兒 你拍三我拍三 民族尊嚴金不換 你拍四我拍四 終身立下報國志 你拍五我拍五 炎黃子孫有風骨 你拍六我拍六 國家法律要恪守 你拍七我拍七 不拿法規當兒戲 你拍八我拍八 法盲無知苦吃大 你拍九我拍九 法制觀念時時有 你拍十我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