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以兩人配合玩的iphone遊戲

時間 2021-05-04 03:53:47

1樓:bolibei玻璃

1、早就知道,iphone可以提供一款雙人對戰的小遊戲- - facefighter,這是一款「休閒+發洩」的iphone格鬥小遊戲,玩家可以用它來打擊朋友、寵物,甚至**人物。

2、更加經典刺激的對戰遊戲《街頭霸王》,同樣,這款街頭霸王也支援雙人對戰哦。本次的遊戲街霸4是移植於家庭遊戲機的一款經典格鬥遊戲,為iphone平台提供了乙個真正的格鬥遊戲,在操作上和以前的遊戲基本相同。遊戲不但畫面流暢,音效也做得非常出色!

capcom公司針對iphone的觸控螢幕特性,設定了虛擬搖桿並且做了針對性的優化開發,將給玩家帶來不同尋常的格鬥體驗。最重要的是streetfighter iv for iphone還支援藍芽聯機對戰功能,可以讓兩個iphone玩家同時進行遊戲互相打鬥。

3、精英賽車4asphalt4,該款遊戲是g am eloft在iphone韌體上推出的一款賽車遊戲。採取全3d的畫面以及精美的畫質遠比古惑狼等賽車遊戲更顯真實,類似極品賽車的遊戲模式以及其動感的音效,使得這款遊戲的可玩度變得非常高。毛亮介紹說除了極品飛車,iphone平台上最可玩的賽車遊戲大概就是這款精英賽車4了,最關鍵之處當然是它提供了藍芽系統鏈結的雙人對戰模式,這使得比賽精彩程度更上一層樓。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比如最新的nova3,還有什麼現代戰爭3,凡是可以聯機的都能一起玩,另外樓上說的水果忍者的雙人模式,也不錯,還有不少乙個ipad上的雙人遊戲,樓主可以去當樂上面搜尋一下。

3樓:冰兒大寶

付費版傳統切水果,有雙人模式!還有你畫我猜,是和陌生人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推薦情侶玩)

我的世界(推薦和**玩)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三種情況,我不太清楚你問的是哪一種。

6樓:

唐代:李白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

有哪些 iphone 遊戲可以兩個人一起玩?

7樓:1妞

1、紅藍大作戰:其中乙個是一半藍色一半紅色誰點的快就把對面的顏色全部占領。

2、手指拔河:是一款趣味遊戲,規則非常簡單,如果中間的標籤一旦過了的對方白線底部,即算輸掉。

3、二人反應堆:比如螢幕的顏色一直在變,而同時也會顯示乙個顏色的單詞,當螢幕顏色和單詞一致的時候就要按下螢幕,誰按的快誰積一分。

4、fingle (指間浪漫):在所有的雙人遊戲模式類應用中 fingle 是最適合兩個人玩的,遊戲很簡單,兩個人拖動各自顏色的按鈕到制定的方框中,在拖動過程中方框會飄來飄去為你創造兩個人手指「交流」的機會。

5、oloolo:幾乎是所有遊戲應用中最小清新的,無論是它的 icon 還是遊戲介面亦或是遊戲規則都極其簡單明瞭(將自己顏色的色塊送到對應顏色區域即可)。

有沒有可能兩人之間只有朋友關係沒有其他任何關係

乙隻貓在人間 我覺得兩個人之間只有朋友關係,沒有其他任何關係是有可能的。畢竟有那麼一種關係叫做純潔的友誼。就比如說,我跟我最好的乙個男生朋友。說起來我們也算挺有緣的。高中的時候我們在同一所學校,同乙個班就讀。高考失利。我們都選擇了復讀,結果不約而同地來到了同乙個復讀學校。這次沒有分在同乙個班,但在學...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耿美小說,最好兩人很恩愛,霸道黑少也好,急要

十三月忘新 有文,但是大部分都沒看。不曉得需要不 凌暁武 最強兵王,講中國兩個特種兵的戀愛,經歷生死的,有沒有好看的耽美文推薦? 天智v光雪 千金不換 by 莫心傷 多年 是耳墜啊 awm絕地求生 電競,破鏡重圓,微虐 魔道祖師 玄幻,古代,微虐 天官賜福 玄幻,古代,微虐 偽裝學渣 現代,校園,超...

小孩一歲兩個月,兩人離婚,女方沒有工作,沒有住所,孩子歸男方,女方沒有能力付撫養費怎麼辦

蟲二爺 財產平分,孩子 盡力爭為自己培養,不行就鬧,要對方達成協議,讓自己日子好過些,依法女方是沒什麼優勢,所以盡量不要走法律,而走人情路線。夫妻一場,就是分了還是孩子 母親。所以協議上要求對方不要讓女方失去的太多。 肖夫子 一 協議離婚 通過雙方協商解決,分攤共同財產,債務以及孩子撫養的問題。二 ...